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搶救「貧打邦」 悍將宣布 一、二軍打擊教練互換 富邦悍將隊搶救打擊,今天宣布陳威志轉任一軍打擊教練,原一軍打擊教練鍾承祐轉任二 軍打擊教練,成為今年第一支出現教練團異動的球隊。 悍將目前以4勝22敗、勝率1成54居聯盟爐主,正處於另一波6連敗泥淖中,本季打了26場 、攻下57分,場均只有2.2分,各項打擊數據都在聯盟一支獨「爛」,團隊打擊率2成15、 上壘率2成75、長打率2成83,都看不到其他4隊的車尾燈。 更被詬病的是,得點圈打擊率2成01以及滿壘時打擊率至今掛蛋(11打數無安打),常常 忙了半天後1分未得。 悍將得分陷入困境,也讓先發投手顯得悲情,好投吞敗已經不新鮮,本季至今只有范米特 、威迪茲各拿到1場先發勝,其餘先發投手的勝投都還未開張,球團於今天針對低迷的打 擊狀況進行教練團異動。 悍將發布新聞稿如下: 富邦悍將進行教練團異動,原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將出任一軍打擊教練,原一軍打擊教練 鍾承祐轉任二軍打擊教練,職務異動將自本週例行賽賽事生效。 陳威志教練具有多年教練資歷,2016年加入富邦悍將曾先後擔任過內、外野、打擊教練及 球探等職務,今年擔任二軍打擊教練,協助年輕球員成長,期盼本次出任一軍打擊教練, 能夠幫助悍將提升團隊打擊,火力全開。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63160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1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670143.A.B70.html
ericisfish: 未看先猜沒差 05/16 11:03
bcwu: 有差嗎? 05/16 11:03
happychacha: 應該沒差 05/16 11:03
hans7192: 一隻獨"爛" 這記者太粗爆了 05/16 11:03
andy055097: 羅根被開除了喔 05/16 11:03
kgbc2112: 老招了== 有沒有新招啊 05/16 11:03
lpig301201: 蜜月期大概一個月左右邦邦要飛天了嗎 05/16 11:03
besta326: 總教練也是嗎 05/16 11:03
bread220: 這個操作非常優秀,值得期待 05/16 11:03
ericisfish: 去年就這個體系了 05/16 11:03
erodora: 陳威志又回來了 05/16 11:03
ryosuke234: 拐氣嗎 05/16 11:03
starfuck: 每次邦邦換打擊教練都會有一兩個禮拜蜜月期 五月瘋邦要 05/16 11:03
assnccu8787: 陳威志超穩 總欸都被打爆幾個了他還是穩如泰山 05/16 11:03
starfuck: 來了 05/16 11:03
onepiece2041: 你邦準備起飛,四隊瑟瑟發抖啊 05/16 11:04
lions402: 這隻球隊好煩 每天發新聞不膩喔 05/16 11:04
takatura: 照去年的經驗是剛換的時候會放一波無雙 05/16 11:04
hans7192: 都開季那麼久了 還不知道富邦是唯一全本土教練團喔 05/16 11:04
kurotuna: 再爛下去投手教練打擊教練互換好了 05/16 11:04
ghostl40809: 記得每次換教練都有慶祝行情? 05/16 11:04
Inazuma: 一支獨爛真的太粗暴了... 05/16 11:04
thomaspig: 總教練不互換嗎 05/16 11:05
bread220: 早就說過富邦不是球員問題,打教問題比較嚴重 05/16 11:05
worf: 重磅消息 05/16 11:05
huaiken: 換掉林領隊可能比較快一點 05/16 11:05
wallacechen: 如果要異動,目前也只能這樣,就算要外找也不可能這 05/16 11:05
wallacechen: 麼快就有人 05/16 11:05
ji4mp6: 毒一軍換毒二軍了嗎? 05/16 11:05
rayhong: 換湯不換藥.. 05/16 11:05
julienosmile: 宇宙邦這禮拜打擊要起飛啦 05/16 11:05
ft090646: 笑死 這隊最大問題就在總教練 季前吹這麼大 現在 05/16 11:05
worf: 下半季會不會總教練互換 ccc 05/16 11:06
ft090646: 拉不下臉把幸福總教練換掉 05/16 11:06
soria0225: 有用嗎 哈哈 05/16 11:06
winnie1206: 準備起飛( 05/16 11:06
bread220: 8D4在二軍尻四發怎麼可能上來又烙賽?所以打教互換後, 05/16 11:06
bread220: 我看好富邦戰績再創傳奇 05/16 11:06
possible322: 不是有外國打擊教練嗎?被火了???? 05/16 11:06
BlairWang: 請洋打吧... 05/16 11:06
pcfox: 蝦隊長下二軍有調好嗎?所以這隻有料? 05/16 11:06
darwincell: 其實不用特別發新聞 05/16 11:07
BlairWang: 洋打教吧 05/16 11:07
mikehu: 照以往經驗 剛換教練會有一小段甜蜜期 之後繼續往下 05/16 11:07
rocky9137: 老梗 05/16 11:07
shiaubai: 找洋教練啦 87 魯汁都來了 請他客座幫一下啊 05/16 11:07
BlairWang: 羅根早就不續約了 05/16 11:07
hans7192: 推文是不是有反串分身? 05/16 11:07
aa97531aa: 宇宙邦來啦!!!!!!!!!!!! 05/16 11:07
Y1999: 這招不是早就用過了嗎www 05/16 11:07
coon182: 一二軍球員也互換好了 05/16 11:07
Atkins13: 果然是"勤勞的笨蛋" 越搞越爛還自我感覺良好有做事 05/16 11:07
davidex: 什麼?原來有打擊教練喔 05/16 11:08
LSLLtu: 這有差嗎?根本換湯不換藥 05/16 11:09
ericinttu: 該不會再沒用就換打擊教練自己上來打八 05/16 11:09
uncle0301: 拜託,丘瓜去邦邦前,邦邦就一大堆問題了 05/16 11:09
Y225: 有差嗎?陳威志去年就在一軍啊 05/16 11:09
starxls: 笑死 真的看PTT操盤球隊喔? 05/16 11:09
jenchieh5: 剛換教練-蜜月期-新打教方式球員喜歡-蜜月結束繼續崩 05/16 11:10
hans7192: 丘來邦之前 洪中已經把明年都規劃好了 連神主牌都找好了 05/16 11:10
lrh18: 陳威志跟施金典一樣超謎...感覺沒特別有料 就一直有教練位 05/16 11:10
lrh18: 置 05/16 11:10
answer012103: 再來就是總a互換? 05/16 11:11
theDorcus: 這劇本不是演過好幾次了 05/16 11:11
GivemeApen: 什麼時候換總教練互換 05/16 11:11
winnie1206: 話說之前才看到有人在打嘴砲說邦每次一二軍教練互換都 05/16 11:12
winnie1206: 有甜蜜期那乾脆就一直輪轉互換好了 結果真的換了 他們 05/16 11:12
winnie1206: 是不是真的看PTT經營XDDDD 05/16 11:12
winess: 陳當打教多久了 富邦打擊一樣爛阿 05/16 11:12
gn00604767: 有差嗎? 05/16 11:12
hans7192: 真有看PTT經營 現在早換上洪中了 05/16 11:12
dusted: 我看富邦乾脆開實境秀好嚕 05/16 11:13
ghostl40809: 滷汁在台灣? 05/16 11:15
ji394tb: 沒有穩定的守備也一樣啦 05/16 11:15
unexpect: 恭喜邦邦要止敗了 記得打線會有一段蜜月期 05/16 11:15
ericinttu: 知道有蜜月期的話 就半個月互換一次 保證一直甜蜜蜜 05/16 11:17
charles1975: 接下來兩場對龍 應該會好打一點 05/16 11:17
hcastray: 以前的吱吱也玩過 筆記王跟龍貓互換 05/16 11:18
dk971355: 他不是一直都是打教嗎?富邦打擊之前有很好嗎 05/16 11:19
ericinttu: 反正打擊再爛也不會比現在更爛 所以換了之後一定會讓人 05/16 11:21
ericinttu: 有變好的錯覺 05/16 11:21
LSLLtu: 2019就換上來過一次,結果3年後老調重彈zzzzzzz 05/16 11:21
asdf60916: 這球隊經營真的會笑死 05/16 11:27
eddy12357: 好哦(呵欠 05/16 11:28
mike89125: 不讓了 05/16 11:28
thliq: 富邦的操作一如往常 05/16 11:29
kamihio: 笑死 請鬼拿藥單 05/16 11:29
shiaubai: https://i.imgur.com/0s2qlNy.jpg 05/16 11:30
s20116: 窩看教練親自上場示範比較快:) 05/16 11:31
shiaubai: 雖然亞運不打了 可是集訓沒有停下來 05/16 11:32
slimfat0202: 為調整而調整?否則二軍上來不都陳威志調整的? 05/16 11:34
WeGoStyle: 有換有交代,不要太不滿 05/16 11:34
discoveryray: 我看球員都說是心理問題啊 怎麼要換教練惹 05/16 11:36
jason1515: 宇宙邦要起飛了嗎 05/16 11:36
kyowinner: 類異動 05/16 11:38
shakawang: 其實可以理解了,這對教練現在應該沒人敢接,只好對調 05/16 11:40
lml99: 什麼時候活老闆 05/16 11:41
chjimmy: 大師開示不知道能不能救邦邦 05/16 11:42
lml99: 換 05/16 11:42
zhutou: 我比較好奇為啥祐祐可以當打教??? 05/16 11:44
Ronniecf: 打線蜜月期一場打5分 但是失誤掉6分 05/16 11:46
Guan63941: 這隊沒救了 病急亂投醫 05/16 11:47
charles1975: 打5分失誤掉6分 鍋換守備教練背.... 05/16 11:47
CortexA9: 打教也能下二軍 那怎麼不乾脆換鋒哥當打教? 05/16 11:51
teata: 有差嗎? 05/16 11:52
tetsu1210: 丘瓜續任,其他四隊真幸福XD 05/16 11:53
allan40706: 該下的沒下 05/16 11:57
jack12g: 我以為是一二軍選手互換 05/16 12:03
dickenst35: 聽說總教練教打擊嵩出身的 05/16 12:04
mikelen: 之前蔣跟8d4打正好下二軍。有沒有換也沒差吧 05/16 12:05
bomb445: 富邦二軍打擊有比較好嗎? 05/16 12:09
LADKUO56: 陳威志不是之前就在一軍嗎 這是在搞笑逆 05/16 12:16
butywater: 這次不會有無雙 05/16 12:17
qqstory: 抓戰犯 輪到你囉! 05/16 12:18
lemonshine: 宣布重建 還比較實際 05/16 12:21
F299: 一隻獨爛 05/16 12:23
a740125: 震撼彈 05/16 12:25
manu1235566: 富邦每次換打教都會有蜜月期,大概一兩個禮拜 05/16 12:29
manu1235566: 然後就會有新聞說新打教教的比較好吸收之類的新聞 XD 05/16 12:32
pablog: 富邦恐龍發現被球迷踩到尾巴了,痛到一二軍打教互換。 05/16 12:49
ts1993: 一隻毒爛XDDDD 05/16 12:49
ts1993: 獨爛 05/16 12:49
fish71818: 什麼時間要解散,跟富邦防疫險ㄧ樣爛 05/16 13:03
airflow: 蝦溪蝦景~ 05/16 13:04
tswen: 沒有用 05/16 13:09
ShanPan: 真的不請洋打教? 05/16 13:26
glen: 這八成又是林大笑長的建議 真的笑死 領隊爛到這樣先開掉啦 05/16 13:32
ericlin5230: 到底在? 05/16 13:35
cloudin: 換打教也不會這麼快見效吧 05/16 16:29
BETNPP: 原來鍾是打擊教練.... 05/16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