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最大想離開原因是高層把吳俊良換掉吧! 然後接著換布魯斯 才是投手調度意見不合 我覺得紅中是想複製lamigo 那套來富邦 但好像有不可控的力量在阻擾? 所以 打爆富邦換ce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17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680506.A.74F.html
charles1975: 紅中還算敬業 在規劃秋訓 然後就被請辭 05/16 13:58
charles1975: 今年讓紅中繼續帶 一定不會是勝率一成多 05/16 13:59
charles1975: 而且一定不會找沒守備洋砲卡一壘跟DH 05/16 14:00
pilian: 是校長 05/16 14:00
onion10021: 改革改到一半就被火了 看開季那個精美的舊陣容真的嘆 05/16 14:09
onion10021: 氣 05/16 14:09
SofaKing: 是我記錯還是他們有說8D4是之前的找的 05/16 14:13
bban7225: 我是不敢相信紅中會找一個慢跑盲砲 05/16 14:15
Erevus20: 洋將又不是總教練找的,去年洪中也被制服組搞得很無奈啊 05/16 14:31
Erevus20: ,一堆洋將提前走人,補不到新洋將,要什麼沒什麼,被記 05/16 14:31
Erevus20: 者問只能說不知道,人到台灣才算數 05/16 14:31
dogville: 他哪有想請辭 都規劃好秋訓和隔年部署了 05/16 14:50
ghostl40809: 就算是主動求去 離開前幫球隊規劃秋訓和明年隊形建議 05/16 15:36
ghostl40809: 也是敬業的做完業務交接 05/16 15:37
cartercastic: 都簽三年約 為何不讓紅中好好走完 Lamigo lanes也是 05/16 15:53
cartercastic: 有陣痛過來 忍個幾年都不行嗎? 05/16 15:53
Hohenzollern: 要不是洪一中堅持 富邦才不會找嘉義球場做訓練基地 05/16 16:47
Hohenzollern: 中職草創年代 訓練基地還是四隊標配欸 05/1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