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cuky1012: 白井XD 05/16 23:44
推 ckeleaf: 上次大和劃線被趕出場也罰10萬 05/16 23:48
推 wdnm3444: 井口那場主審根本毀了比賽… 05/17 00:03
推 sasadog: 阿斗脾氣真好 被趕出去也只是再補幾句垃圾話 沒太激動 05/17 00:10
推 yuejhihwang: 十萬日圓對他們根本不痛不癢 05/17 00:13
推 calllinama: 10萬日圓有差嗎 05/17 00:18
→ mazinger: 零用錢 05/17 00:22
推 Carrarese: 便宜 05/17 00:46
推 Wictor: 井口最近紅單真多 05/17 00:47
推 hitokiri: 感覺那次朗希被白井主審拉正後羅德跟裁判團槓上了 05/17 01:16
推 CCptt: 十萬日圓根本口袋零錢 05/17 01:22
推 TexasFlood: 十萬==口袋掏一下就有 05/17 01:43
→ NowQmmmmmmmm: 白井業績加二 05/17 02:42
→ NowQmmmmmmmm: 最奇怪的是白井明明不知道雷阿斗在說什麼英文結果 05/17 02:43
→ NowQmmmmmmmm: 還是主觀認定在罵他罰他出場笑死 05/17 02:43
→ leo755269: 可悲啊 不事後檢視判決是否正確 還直接處罰 05/17 02:52
→ szuszu1983: 中田:我口袋的現金可以付三十次 05/17 02:58
推 k23210000: 井口快被火腿追上壓力很大 05/17 03:04
推 tt7642: 日職的主審真的要檢討,感覺絕對威嚴變成有點自大跟傲慢 05/17 07:36
推 terry1043: 可以換成10萬元的零錢嗎 05/17 08:16
推 dog37: 又是白井~~ 05/17 08:53
推 OctJimmy: 又是這個垃圾裁判 05/17 09:06
推 coolboxliu: 整個羅德都得罪裁判團了吧? 05/17 09:12
推 grende: 這次白井就沒什麼錯 判決就蠻正確的 05/17 09:38
→ grende: 阿斗前面在碎念也阻止過一次 還繼續念趕出去很正常 05/17 09:39
噓 nekoten: 又是白井 05/17 10:19
→ nekoten: 規則上抗議好球帶趕出去正確 當下趕井口跟阿斗出場完全沒 05/17 10:22
→ nekoten: 有問題 但聯盟要不要看一下到底白井判的有多爛 怎麼好意 05/17 10:22
→ nekoten: 思事後還罰錢 有沒有點羞恥心阿 05/17 10:22
推 grende: 判得差的是福家啊 阿斗抗議那個就都好球 05/17 10:38
→ grende: 白井態度差歸差 誤審率比他高的其實一大把 05/17 10:46
推 cena0605: 不覺得這次有問題 05/17 10:53
推 fxm20334: 主要是前一場最後出局也是被莫名拉掉 才會不太爽 05/17 11:06
→ ckeleaf: 不是有去美國裁判學校學各國髒話嗎 05/17 11:10
推 ichiron: 雷阿斗那球是好球沒問題吧 05/17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