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想到 王勝偉和林智勝的案例 兩個都是想尋求其他機會 那今年如果有些1.5軍的 可以去和球團談不要把自己放入保護名單內嗎? 或者是一些被越養越瘦的新秀 會不會有些經紀公司看不下去想要去和球團談? 或是乾脆直接先和台鋼直接談現金交易? 畢竟台灣沒有規則五選秀這種制度 下放二軍也不像MLB有選擇權問題 人多自然就有些人是長期上上下下 或是上一軍又總是在顧開特力那種 增隊機會 這次過完大概下次就真的要很久之後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13.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15729.A.9CB.html
sqweweww: 想太多,沒有球團會把戰力免費送人,爪很明顯就是兩老 05/17 00:14
sqweweww: 不在藍圖裡面順手做個人情放走 05/17 00:14
somebody1025: 郭嚴文和林智平放出來給富邦守游擊 05/17 00:28
sasadog: 放出去就是資敵 05/17 00:41
bigsun0709: 等釋出有可能,但是用老將你現在不就有王勝偉可以用, 05/17 09:07
bigsun0709: 還金手套等級 05/17 09:07
bigsun0709: 林智平明年也38跟王勝偉一樣,郭嚴文和林智平也都不是 05/17 09:10
bigsun0709: 專職SS 05/17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