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鄭凱文生涯對戰味全5勝3敗 防禦率只有2.79 https://i.imgur.com/H0KXT8y.jpg 去年也是刷味全刷的很爽 先發10場 投了69.2局 5勝2敗 對戰防禦率只有2.33 https://i.imgur.com/NtDUX1v.jpg 而在去年 對戰其他球隊防禦率都是4.5以上 而且局數加起來也才60.1局而已 還不及對戰味全一隊的局數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新屠龍手 不過也被很多人酸說 只會刷油油之類的 然而 才過了幾個月而已 https://i.imgur.com/wwsAujk.jpg 鄭凱文就已經刷不動味全了 先發2場 不只0勝1敗 而且對戰防禦率還高達5.73 反而對邦邦跟統一都投的不錯~ 是投太多被看破手腳了嗎? 還是太早了 會校正回歸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30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19599.A.075.html
cd12631: 去年季末就有被突破了 05/17 00:47
LSLLtu: 去年季末就刷不太動了 05/17 00:48
trollCourage: 一樣刷弱隊 只不過是弱隊換人了 05/17 00:49
beoneg: 龍隊小將打擊比自己隊友進步多了,而且凱文又老了一歲 05/17 00:50
mazinger: 承認小龍進步很難嗎 05/17 00:51
acergame5: 被看破手腳了 05/17 00:52
BroDians: 年輕人會進步 05/17 00:54
NODINO: 就是丟太多了 反而現在丟喵邦都不錯 05/17 00:56
TAKE: 上一場6.1局2責失 夠水準啊 這場主要被PJ鞏冠龍德力重傷 05/17 01:00
gpgpgpgp: 這場小可愛還救了2球 不然應該更快爆 05/17 01:08
h1y2c3y2h1: 你會老,我會大 (台語) 05/17 01:10
blairchief: 我比較好奇廖那種就差沒砸到人的控球怎麼沒有爆... 05/17 01:11
hcastray: 有時候控球時好時差的反而難打 05/17 01:18
leo8064047: 中信本土王牌不敢對樂天...!? 05/17 01:20
AAaaron: 認真說凱文感覺球威不太夠,靠控球和配球才能玩弄龍隊年 05/17 01:22
AAaaron: 輕小將,其中一個沒做好就壓不太住了 05/17 01:22
skylove21: 龍小將打擊進步了阿 05/17 01:26
slimfat0202: 打線邊完整,小將經驗也變多 05/17 02:03
www115ui8: 老了 被年紀追上 05/17 02:59
zerowuxx: 我瞄1.8軍欸 05/17 04:19
linmala: 你會老,我會大 05/17 04:29
charles1975: 刷得到 什麼卡都好 05/17 05:10
asd70208: 球是圓的 哪有一定 05/17 06:22
goodevening: 樂天左打強打很多 鄭避開合理啊 05/17 07:22
shiaubai: 因為沒搭+G 05/17 07:29
jevoling: 又不視天天過年 05/17 07:43
hany5516: 擲銅板 不可能一直同一面 05/17 08:06
angel6502: 就味全經驗吃多有升級啦 05/17 08:16
angel6502: 其實這樣才是正常 對戰次數多本來就比較容易突破 05/17 08:17
angel6502: 這也是四隊時的缺點之一 05/17 08:17
mie830624: 經驗值有提供啊,以為每年都菜雞 05/17 08:18
kenro: 老人球就這樣啊,越來越熟悉的你就騙不了 05/17 08:19
Inazuma: 樂天幾乎都強力右打多吧!左強打只有半睡半醒的大朱 05/17 08:20
kingtseng: 味全長大惹 05/17 08:33
loader: 樂天有 藍88 大朱 晨威 阿銀 這些凱文都很苦手 05/17 08:35
chdc: 目前最燙的兩隻是右打 林立林承飛 05/17 08:41
smallb: 今年比較適合拿來刷邦 05/17 08:43
rei196: 現在刷富邦根本賽揚 05/17 08:45
meta41110: 破解了0.0 05/17 08:46
ReNewable: 看到膩了還不打爆 05/17 08:56
coolboxliu: 因為有人一直拿同樣的投手幫對手練兵 05/17 09:03
meta41110: 不是天天過年但是最近幾場天天被龍打0.0 05/17 09:05
iamimasaka: 人家進步了,就這樣 05/17 09:09
daniel0203: 打者習慣了 投手又沒進步 還有鞏冠加入 05/17 09:16
cheer67: 中職太少隊~對戰換來換去比較不會被熟悉 05/17 09:27
ntusimmon: 變強了啊 不然戰績假的喔? 05/17 09:29
lym0715: 我還以為成績多屠殺咧 結果這樣也叫新屠龍手 笑死 05/17 09:30
lym0715: 兄弟屠龍手前輩會被氣死 05/17 09:31
linkow88: 因為龍往直前 05/17 09:33
davidex: 去年開季到下半季前半真的對味全超級殺 後來就被研究了 05/17 09:49
yamahaya: 小龍長大了 05/17 10:39
astley99: 凱文一定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對富邦?昨天的廖應該也是 05/17 11:31
iamfreefrog: 他投起來跟現在的嘟嘟差不多,不會爆都是運氣而已 05/17 11:36
mimchu: 推3樓xd 05/17 12:09
ccf0423: 這樣比較正常,鄭又不是強力型的投手,龍隊習慣了自然打的 05/17 12:17
ccf0423: 到 05/17 12:17
ericlin5230: 看破手腳 味全慢慢進步 05/17 12:22
ericlin5230: 而且他也慢慢衰退了 05/17 12:22
Minihil: 因為自殺棒次變少了啊 05/17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