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d12631: 去年季末就有被突破了 05/17 00:47
推 LSLLtu: 去年季末就刷不太動了 05/17 00:48
推 trollCourage: 一樣刷弱隊 只不過是弱隊換人了 05/17 00:49
→ beoneg: 龍隊小將打擊比自己隊友進步多了,而且凱文又老了一歲 05/17 00:50
→ mazinger: 承認小龍進步很難嗎 05/17 00:51
→ acergame5: 被看破手腳了 05/17 00:52
推 BroDians: 年輕人會進步 05/17 00:54
推 NODINO: 就是丟太多了 反而現在丟喵邦都不錯 05/17 00:56
→ TAKE: 上一場6.1局2責失 夠水準啊 這場主要被PJ鞏冠龍德力重傷 05/17 01:00
→ gpgpgpgp: 這場小可愛還救了2球 不然應該更快爆 05/17 01:08
→ h1y2c3y2h1: 你會老,我會大 (台語) 05/17 01:10
推 blairchief: 我比較好奇廖那種就差沒砸到人的控球怎麼沒有爆... 05/17 01:11
推 hcastray: 有時候控球時好時差的反而難打 05/17 01:18
推 leo8064047: 中信本土王牌不敢對樂天...!? 05/17 01:20
→ AAaaron: 認真說凱文感覺球威不太夠,靠控球和配球才能玩弄龍隊年 05/17 01:22
→ AAaaron: 輕小將,其中一個沒做好就壓不太住了 05/17 01:22
推 skylove21: 龍小將打擊進步了阿 05/17 01:26
→ slimfat0202: 打線邊完整,小將經驗也變多 05/17 02:03
推 www115ui8: 老了 被年紀追上 05/17 02:59
推 zerowuxx: 我瞄1.8軍欸 05/17 04:19
推 linmala: 你會老,我會大 05/17 04:29
→ charles1975: 刷得到 什麼卡都好 05/17 05:10
→ asd70208: 球是圓的 哪有一定 05/17 06:22
推 goodevening: 樂天左打強打很多 鄭避開合理啊 05/17 07:22
推 shiaubai: 因為沒搭+G 05/17 07:29
噓 jevoling: 又不視天天過年 05/17 07:43
→ hany5516: 擲銅板 不可能一直同一面 05/17 08:06
推 angel6502: 就味全經驗吃多有升級啦 05/17 08:16
→ angel6502: 其實這樣才是正常 對戰次數多本來就比較容易突破 05/17 08:17
→ angel6502: 這也是四隊時的缺點之一 05/17 08:17
推 mie830624: 經驗值有提供啊,以為每年都菜雞 05/17 08:18
推 kenro: 老人球就這樣啊,越來越熟悉的你就騙不了 05/17 08:19
推 Inazuma: 樂天幾乎都強力右打多吧!左強打只有半睡半醒的大朱 05/17 08:20
→ kingtseng: 味全長大惹 05/17 08:33
推 loader: 樂天有 藍88 大朱 晨威 阿銀 這些凱文都很苦手 05/17 08:35
→ chdc: 目前最燙的兩隻是右打 林立林承飛 05/17 08:41
→ smallb: 今年比較適合拿來刷邦 05/17 08:43
推 rei196: 現在刷富邦根本賽揚 05/17 08:45
推 meta41110: 破解了0.0 05/17 08:46
噓 ReNewable: 看到膩了還不打爆 05/17 08:56
→ coolboxliu: 因為有人一直拿同樣的投手幫對手練兵 05/17 09:03
→ meta41110: 不是天天過年但是最近幾場天天被龍打0.0 05/17 09:05
推 iamimasaka: 人家進步了,就這樣 05/17 09:09
推 daniel0203: 打者習慣了 投手又沒進步 還有鞏冠加入 05/17 09:16
推 cheer67: 中職太少隊~對戰換來換去比較不會被熟悉 05/17 09:27
噓 ntusimmon: 變強了啊 不然戰績假的喔? 05/17 09:29
推 lym0715: 我還以為成績多屠殺咧 結果這樣也叫新屠龍手 笑死 05/17 09:30
→ lym0715: 兄弟屠龍手前輩會被氣死 05/17 09:31
推 linkow88: 因為龍往直前 05/17 09:33
推 davidex: 去年開季到下半季前半真的對味全超級殺 後來就被研究了 05/17 09:49
推 yamahaya: 小龍長大了 05/17 10:39
→ astley99: 凱文一定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對富邦?昨天的廖應該也是 05/17 11:31
→ iamfreefrog: 他投起來跟現在的嘟嘟差不多,不會爆都是運氣而已 05/17 11:36
推 mimchu: 推3樓xd 05/17 12:09
推 ccf0423: 這樣比較正常,鄭又不是強力型的投手,龍隊習慣了自然打的 05/17 12:17
→ ccf0423: 到 05/17 12:17
推 ericlin5230: 看破手腳 味全慢慢進步 05/17 12:22
→ ericlin5230: 而且他也慢慢衰退了 05/17 12:22
→ Minihil: 因為自殺棒次變少了啊 05/17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