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「雷神」0.2局核爆最慘一戰 大都會球迷高級酸回擊 天使今天以4:7不敵遊騎兵隊,先發投手「雷神」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0.2局「 核爆」退場,大都會隊球迷幸災樂禍,各種高級酸,有人問:「這是正港的大聯盟投手數據 嗎?」 作客出賽的天使,1局上就打下3分,但戰局在1局下就搞砸,辛德賈德先發0.2局被敲4安打 、2保送,狂失6分(責失4分)退場,最終吞下本季第2敗。 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坦言,原本期望辛德賈德至少可以撐完1局,結果也未能如願, 「從第1個打者開始就很困難,對手的盜壘,又給我們施加更多壓力。」 辛德賈德投出淒慘的一戰,賽後無奈表示,「你知道的,屋漏偏逢連夜雨(When it rains it pours.),我沒做到自己的工作,我需要有短期記憶,盡快忘了這一戰,但也要從這次 失敗中學習,確保不會再次發生。」 引發話題的是,辛德賈德日前才剛在陣中新秀德梅斯(Reid Detmers)投出無安打比賽時, 留言「這才是正港(real)的無安打比賽」,遭疑是在影射大都會隊的接力無安打比賽不純 ,結果他自己在今天被打爆退場,也被拿來大作文章,瘋玩「real」梗。 大都會轉播單位SNY電視台推特貼出他的此役出賽成績,吸引大都會球迷開酸:「這是正港 的大聯盟投手數據嗎?」「這是正港的蹩腳投手表現」「誰來示範給辛德賈德看何謂正港的 第3個出局數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99/631934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08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68195.A.5AC.html
CWH667: 雷神一定會找機會臭回來 05/17 14:18
phoinixa: 今天爆炸就預期到會被嘴了,也沒辦法 05/17 14:21
PaulAllen2: 6月天使跟大都會有3連戰到時候應該會安排雷神先發了吧 05/17 14:21
LukeSkywaker: 梅粉今年揚眉吐氣了 05/17 14:22
Maupassant: 真的不能怪球迷開酸 05/17 14:28
hdotistyle: 自己先臭人的 梅子粉臭回來 不過分吧 05/17 14:49
a4268139: 屋夜偏逢連夜雨XD 05/17 14:57
HumanBenzene: 梅子迷:長知識了 原來大聯盟先發投手不用投超過一 05/17 15:26
HumanBenzene: 局 05/17 15:26
SoloHomerun: 會被某蝦80嗎? 05/17 16:11
elainakuo: 互臭才有話題 05/17 19:39
Corydoras: 哈哈 怪聲仔 05/17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