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rcoChieh: 邦一枝獨秀 05/17 14:33
推 IamMIT5566: 這隊不喜歡重覆 所以分數不用多 05/17 14:33
推 usoto: 今年比分有感變少許多 05/17 14:34
推 william8403: 一行一年 自己算 05/17 14:35
推 WeGoStyle: 富邦贏得毫無僥倖 05/17 14:35
推 Inazuma: 今年富邦可以分數超過兩分就不算嗎?因為重複了 05/17 14:35
推 qscxz: 富邦獨走! 05/17 14:35
推 macrose: 贏球要人幫 05/17 14:35
→ diabolica: 16場== 05/17 14:36
推 Y1999: 富邦不喜歡重複得分 05/17 14:36
推 dogkorea5566: 投手想申請理賠 05/17 14:37
推 ghostl40809: 含勝負比較的話呢@@ 05/17 14:37
推 hjbe5932: 這找個雙洋砲看有沒有救吧 05/17 14:39
推 ilovebee: 蒿土溫 05/17 14:40
推 arthurhsu123: 保單不重複 分數也不重複得 05/17 14:41
推 Inazuma: 所以得分最多一分,超過不算數 謝謝!籃球隊比照辦理 05/17 14:43
推 edward8726: 我爪3分以下的比賽竟然最少 05/17 14:47
→ edward8726: 2分以下的比賽超過六成真的很誇張XD 05/17 14:48
推 okb9532: 只要丟超過二分,富邦投手就要問天了… 05/17 14:48
推 fakejoker: 投手失三分等於不想贏 05/17 14:55
→ hans7192: 投手只能失一分.....其他都E送分 05/17 14:57
推 s555666: 三分以下高達85%,宇宙邦的投手壓力好大 05/17 15:00
推 JER2725: 二分就贏不了,三分絕望 05/17 15:03
推 dido0208: 很故意的排名 05/17 15:07
推 NSYSUheng: 今年很有感啊 每堆幾乎都很少開魯閣 05/17 15:07
推 ericisfish: 62% XDXD 05/17 15:12
推 HumanBenzene: 真的很爛 每場不到兩出局三壘有人打不回 05/17 15:13
推 y123824343: 看我一支獨秀 05/17 15:24
→ info1994: 粗飽言論大可不必 05/17 15:28
→ civic8th: 與失誤共存,分數又不喜歡群聚,防疫尖兵 05/17 15:33
推 w9070030: 直接統計三分以上的就好 比較方便 05/17 15:34
推 Loda29: 投手掉四分就是85%可能會輸 05/17 15:47
推 meng99: 太粗暴了 05/17 16:59
推 Nobita: 雙洋砲? 放兩隻8D4會有用嗎 05/17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