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BL球隊本季單場得2分以下的場數 球隊 出賽 單場2分以下 比例 富邦悍將 26場 16場 62% 統一獅 26場 7場 27% 中信兄弟 26場 6場 23% 味全龍 20場 6場 30% 樂天桃猿 26場 3場 12% CPBL球隊本季單場得3分以下的場數與比例 球隊 出賽 單場3分以下 比例 富邦悍將 26場 22場 85% 統一獅 26場 9場 35% 中信兄弟 26場 8場 31% 味全龍 20場 9場 45% 樂天桃猿 26場 9場 35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74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69172.A.D40.html ※ 編輯: teramars (182.234.74.135 臺灣), 05/17/2022 14:33:17
MarcoChieh: 邦一枝獨秀 05/17 14:33
IamMIT5566: 這隊不喜歡重覆 所以分數不用多 05/17 14:33
usoto: 今年比分有感變少許多 05/17 14:34
william8403: 一行一年 自己算 05/17 14:35
WeGoStyle: 富邦贏得毫無僥倖 05/17 14:35
Inazuma: 今年富邦可以分數超過兩分就不算嗎?因為重複了 05/17 14:35
qscxz: 富邦獨走! 05/17 14:35
macrose: 贏球要人幫 05/17 14:35
diabolica: 16場== 05/17 14:36
Y1999: 富邦不喜歡重複得分 05/17 14:36
dogkorea5566: 投手想申請理賠 05/17 14:37
ghostl40809: 含勝負比較的話呢@@ 05/17 14:37
hjbe5932: 這找個雙洋砲看有沒有救吧 05/17 14:39
ilovebee: 蒿土溫 05/17 14:40
arthurhsu123: 保單不重複 分數也不重複得 05/17 14:41
Inazuma: 所以得分最多一分,超過不算數 謝謝!籃球隊比照辦理 05/17 14:43
edward8726: 我爪3分以下的比賽竟然最少 05/17 14:47
edward8726: 2分以下的比賽超過六成真的很誇張XD 05/17 14:48
okb9532: 只要丟超過二分,富邦投手就要問天了… 05/17 14:48
Atkins13: https://i.imgur.com/DxFHfaa.jpg 05/17 14:50
fakejoker: 投手失三分等於不想贏 05/17 14:55
hans7192: 投手只能失一分.....其他都E送分 05/17 14:57
s555666: 三分以下高達85%,宇宙邦的投手壓力好大 05/17 15:00
JER2725: 二分就贏不了,三分絕望 05/17 15:03
dido0208: 很故意的排名 05/17 15:07
NSYSUheng: 今年很有感啊 每堆幾乎都很少開魯閣 05/17 15:07
ericisfish: 62% XDXD 05/17 15:12
HumanBenzene: 真的很爛 每場不到兩出局三壘有人打不回 05/17 15:13
y123824343: 看我一支獨秀 05/17 15:24
info1994: 粗飽言論大可不必 05/17 15:28
civic8th: 與失誤共存,分數又不喜歡群聚,防疫尖兵 05/17 15:33
w9070030: 直接統計三分以上的就好 比較方便 05/17 15:34
Loda29: 投手掉四分就是85%可能會輸 05/17 15:47
meng99: 太粗暴了 05/17 16:59
Nobita: 雙洋砲? 放兩隻8D4會有用嗎 05/17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