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y654: 二軍打擊率0.111 真的沒人了 05/17 15:48
推 frankyao0615: 這是機會,自己要把握住啊 05/17 15:49
推 hcastray: 這兩位上來還是有盲一發的實力 05/17 15:51
→ yuri0626: 外野沒人了,在有狀況就是內野要上場跑了 05/17 15:51
推 nakayamayyt: kevin今年怎麼打得這麼爛 05/17 15:52
推 MichaelBourn: Kevin還在哦 以為被火了 05/17 15:52
→ koga5566: 沒人了XD 05/17 15:53
→ LSLLtu: 再慘下去你就要看柴柴去外野了 05/17 15:54
推 davidex: 9+林今年怎麼在二軍啊 05/17 15:56
推 Carrarese: 兩個二軍一成仔 05/17 15:57
→ Gazza555: 一個被子豪取代 一個是電風扇QQ 05/17 15:59
推 lmf770410: 這兩位自己應該清楚,為什麼輪到這個時候因疫情關 05/17 16:01
→ lmf770410: 係才被拉上一軍 05/17 16:01
→ lmf770410: ,自己要感到緊張才是 05/17 16:01
推 johnson20524: 期末考? 05/17 16:06
→ calculus9: 台鋼測試會 05/17 16:07
→ chong17: 鄭鎧文還在喔?還以為他被釋出了 05/17 16:09
→ chong17: 鄭鎧文年紀不小了,好好把握機會 05/17 16:10
推 beast1969: 鄭鳥很多年了吧 不知道郭今年也這麼鳥 05/17 16:12
推 cyp001: 沒辦法 純外野手只剩KEVIN一個 可能阜林還要去支援 05/17 16:20
→ borhaur: 二軍都這樣了上一軍怎麼把握 05/17 16:20
推 kxlcool: 沒人啦 也沒辦法 05/17 16:26
推 ntr203: 最後的機會 05/17 16:34
推 seediq: 真的沒人 05/17 16:46
→ clusis: 好慘 05/17 17:18
→ iamimasaka: 兩個盲砲 05/17 18:57
推 bboyahao: 鍇文再打不出來今年就掰掰了 05/18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