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統一是否考慮多開箱?高志綱:現在不是玩測試的時候 作者:黃耿誼 統一獅今日(17日)繼續由代理總教練高志綱率隊,賽前他也談到了球隊受到疫情所影響 的調整。 賽前高志綱集合全隊講話,他表示是和球員講目前的狀況,也討論不一樣的方向。「目的 還是希望球隊往好的地方走,雖然現在戰力和原本有落差,不過有心想拚的球員就是戰力 ,保持好競爭力盡力去拚,剩下就是教練團承擔的。」 統一今日再新增2PCR陽性以及2快篩陽性,目前團隊共計7選手2教練PCR陽性以及2球員快 篩陽性。其中牛棚戰力更是大幅受損,包含終結者陳韻文在內共5人缺陣,高志綱也表示 在陳韻文回歸前,暫時就是由柯瑞(Keury Mella)代班關門。 至於被問到是否有考慮拉一些二軍投手上來試試,高志綱則表示,「若沒其他狀況,暫時 就是目前的陣容,現在不是玩測試的時候,一軍還是在競爭當中,有需要才會上來。」他 也補充,目前許多球員仍在調整狀況,若狀況調整好了且有需要自然就會升上一軍。此外 ,關於本週輪值,就如上週所說潘威倫和江辰晏是目前的人選。 統一今日確定新增2名PCR陽性,其中也包含總教練林岳平,球團因此也改採視訊訪問,保 護球隊人員及媒體。高志綱也透露,早上有和餅總通電話,聽起來是OK,希望他好好休息 不要讓身體負擔變重,目前不需太擔心他。 https://tsna.com/article/5677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80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76158.A.289.html
hans7192: 丘哥也說過一軍很競爭..... 05/17 16:31
Puye: 有隊不玩測試卻像測試 05/17 16:31
WeGoStyle: 越來越好玩 05/17 16:31
bengowa: 測試一時爽 一直測試一直爽 05/17 16:32
flyingsu: 主要是喵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開箱測試了吧… 05/17 16:32
cv86092: 你是不是在臭 05/17 16:33
kuanchun: 大學長準備好了! 05/17 16:33
mie830624: 餅:我的實驗室說關就關啊 05/17 16:33
hy654: 向大餅嗆聲? 05/17 16:34
nyyjeter8: 想不測也不行 沒人了 05/17 16:34
smile10177: 昨天也有一隊在測試投手 05/17 16:36
ilovetheusa: 七哲: 05/17 16:37
zzs123344: 有隊拿正式比賽在測試阿 05/17 16:38
jones520520: 球還餅總 05/17 16:39
LSLLtu: 七折: 05/17 16:41
xshinx: 欸~我想看實驗室啊 05/17 16:41
ginopun10477: 富邦 : 05/17 16:43
star880613: 蔡齊哲: 05/17 16:43
mibbl0: 高志鋼快眼神死了 05/17 16:43
jones520520: 不過整隊2軍應該也是躺著打邦邦 05/17 16:43
DPP48: 邦邦是不是可以趁機進補戰績 05/17 16:46
SakeruMT: 就剩這些人了還要怎麼測Q 05/17 16:50
SakeruMT: Q 林靖凱先發,高國慶中繼 05/17 16:50
SakeruMT: 嗎? 05/17 16:50
x81717: 捕手當總教練都不差,爪瑟瑟發抖中 05/17 16:53
mayko: 邦邦想刷??前幾篇推文有人查了,我喵兩週內遇不到邦^_^ (喵) 05/17 16:54
rat1882043: 現在喵二軍能拉的頂多剩楊吧,其他大多還在養 05/17 16:55
LSLLtu: 剩下的二軍投手不是還要養就是抖啊 05/17 16:56
amsmsk: 反觀 05/17 17:12
Nipperdey: 我喵無菜色可料理,如果邦滿手好牌給餅綱帶 一定很強 05/17 17:18
abbkg: 富邦下次會不會挖高啊???? 05/17 17:23
n89281: 整隊剩下的都是待命阿 當然沒有誰是測試的! 05/17 17:23
jyunwei: 意思是還是依需求盡量安排,不是說乾脆亂玩 05/17 17:34
linwahaha: 大餅:? 05/17 17:49
f99999993: 再臭 05/17 18:13
ueiueiuei: 人少到不知道怎麼開實驗室了 05/17 18:16
chuusan: 無菜單料理XDD 05/17 18:26
mike13112: 喵已經能開的都開了 05/17 18:49
cityman9999: 鋼總和餅總的思維有些不同 05/17 19:06
mainsa: 現在不能亂升降 到時候就跟某隊一樣沒人用 要拉人上一軍就 05/17 20:38
mainsa: 是用疫情因素拉 不能把一軍選手降下去 不然真的會哭 05/17 20:38
Willy690813: 26樓,但6月我喵就可以瘋狂刷邦了 05/17 22:19
Willy690813: 三週打7次富邦,不過都客場就是了 05/17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