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ns7192: 丘哥也說過一軍很競爭..... 05/17 16:31
→ Puye: 有隊不玩測試卻像測試 05/17 16:31
推 WeGoStyle: 越來越好玩 05/17 16:31
推 bengowa: 測試一時爽 一直測試一直爽 05/17 16:32
推 flyingsu: 主要是喵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開箱測試了吧… 05/17 16:32
推 cv86092: 你是不是在臭 05/17 16:33
推 kuanchun: 大學長準備好了! 05/17 16:33
推 mie830624: 餅:我的實驗室說關就關啊 05/17 16:33
→ hy654: 向大餅嗆聲? 05/17 16:34
→ nyyjeter8: 想不測也不行 沒人了 05/17 16:34
推 smile10177: 昨天也有一隊在測試投手 05/17 16:36
→ ilovetheusa: 七哲: 05/17 16:37
推 zzs123344: 有隊拿正式比賽在測試阿 05/17 16:38
→ jones520520: 球還餅總 05/17 16:39
推 LSLLtu: 七折: 05/17 16:41
推 xshinx: 欸~我想看實驗室啊 05/17 16:41
噓 ginopun10477: 富邦 : 05/17 16:43
噓 star880613: 蔡齊哲: 05/17 16:43
推 mibbl0: 高志鋼快眼神死了 05/17 16:43
→ jones520520: 不過整隊2軍應該也是躺著打邦邦 05/17 16:43
推 DPP48: 邦邦是不是可以趁機進補戰績 05/17 16:46
推 SakeruMT: 就剩這些人了還要怎麼測Q 05/17 16:50
→ SakeruMT: Q 林靖凱先發,高國慶中繼 05/17 16:50
→ SakeruMT: 嗎? 05/17 16:50
→ x81717: 捕手當總教練都不差,爪瑟瑟發抖中 05/17 16:53
→ mayko: 邦邦想刷??前幾篇推文有人查了,我喵兩週內遇不到邦^_^ (喵) 05/17 16:54
推 rat1882043: 現在喵二軍能拉的頂多剩楊吧,其他大多還在養 05/17 16:55
→ LSLLtu: 剩下的二軍投手不是還要養就是抖啊 05/17 16:56
推 amsmsk: 反觀 05/17 17:12
推 Nipperdey: 我喵無菜色可料理,如果邦滿手好牌給餅綱帶 一定很強 05/17 17:18
推 abbkg: 富邦下次會不會挖高啊???? 05/17 17:23
推 n89281: 整隊剩下的都是待命阿 當然沒有誰是測試的! 05/17 17:23
推 jyunwei: 意思是還是依需求盡量安排,不是說乾脆亂玩 05/17 17:34
推 linwahaha: 大餅:? 05/17 17:49
推 f99999993: 再臭 05/17 18:13
→ ueiueiuei: 人少到不知道怎麼開實驗室了 05/17 18:16
推 chuusan: 無菜單料理XDD 05/17 18:26
推 mike13112: 喵已經能開的都開了 05/17 18:49
推 cityman9999: 鋼總和餅總的思維有些不同 05/17 19:06
推 mainsa: 現在不能亂升降 到時候就跟某隊一樣沒人用 要拉人上一軍就 05/17 20:38
→ mainsa: 是用疫情因素拉 不能把一軍選手降下去 不然真的會哭 05/17 20:38
推 Willy690813: 26樓,但6月我喵就可以瘋狂刷邦了 05/17 22:19
→ Willy690813: 三週打7次富邦,不過都客場就是了 05/17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