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ao94: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05/17 17:51
推 doras: 記憶中你青澀的臉 05/17 17:51
推 bogi15058: 守備教練上場 今天不實驗室了 05/17 17:51
→ leftavoid: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05/17 17:51
推 ginopun10477: 黑板上排列組合 05/17 17:52
推 c8121175: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05/17 17:52
→ ghostl40809: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05/17 17:52
→ cena0605: 不給他上場等一下老婆又會在IG發些抱怨文 05/17 17:52
→ shintz: 斷 05/17 17:53
推 gn00604767: 他守2壘真的S級的,守游擊A~A+,還是2B適合他 05/17 17:54
推 sf88911: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05/17 17:54
推 Y1999: 實驗室老師休息中 05/17 17:54
推 F12: 錯過的 05/17 17:56
推 KaoBi24: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時間快到囉!電梯上樓 05/17 17:56
→ acergame5: 呆呆的站在鏡子前 05/17 17:57
→ k385476916: 這首到底要唱幾次 05/17 18:01
推 WuSam: 你打球的原點在哪? 是媽媽^U^ 05/17 18:02
→ unilions0104: 村長打擊可以醒醒嗎 05/17 18:02
推 agn0000099: 還以為他要當先發投手 05/17 18:08
→ a8330028: 不對吧 這不是CP 05/17 18:09
推 kiranagisa: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05/17 18:20
→ kiranagisa: 回到二壘壘包前後 故意討你嬌罵的漏 05/17 18:20
→ kiranagisa: 獅吼級二游組合 你捨得拆開嗎 05/17 18:25
→ kiranagisa: 誰比誰帥他又抱著他 05/17 18:25
推 cady69: 穩了 05/17 18:26
推 DellSale999: 大笨蛋才能追妳那麼久 05/17 18:31
推 kakashi1006: 推文整個歪XD但是還是很高興村長能夠重回二壘這才是 05/17 18:52
→ kakashi1006: 我想要看的>///< 05/17 18:52
噓 alex2134: 五樓會不會唱啊 05/17 18:54
→ gto3ping: 那些年錯過的時候大雨 05/17 18:55
→ chehungtu: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..大誤 05/17 18:59
推 AtDe: 實驗室老師休息一個禮拜~~ 05/17 19:06
推 sholin: 羅昂上場不能亂實驗 05/17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