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ukeSkywaker: #威成有料 05/17 19:00
推 SpringWill: 不得旅長心 05/17 19:00
→ LukeSkywaker: 打錯,#威志有料 05/17 19:00
→ MAX777: 有剃光頭嗎?沒有的話就知道為什麼了 05/17 19:01
推 somebody1025: 不要暴雷喔 05/17 19:01
噓 carwho: 雷三小 05/17 19:01
推 qqstory: 很會打??讓你下二軍去打 05/17 19:01
→ s555666: 早點換打擊教練不就得了 05/17 19:02
推 MrAIR: 多看幾場才知道有沒有邦化 05/17 19:02
推 WEi87940: 笑死 05/17 19:02
→ LukeSkywaker: 換打擊教練後就飛天了! 05/17 19:02
→ a27647535: 跳舞 05/17 19:02
※ 編輯: ICEN (61.223.249.38 臺灣), 05/17/2022 19:03:11
推 jsai: 吃披薩跟薯條番茄醬吧 05/17 19:02
→ winda6627: 問鋒瓜。 05/17 19:03
→ sheep531531: 問就是年輕人乖乖在二軍 05/17 19:04
推 jiaming86: 一軍競爭很激烈 05/17 19:05
噓 pigyang0313: 我才看到快銀死掉== 05/17 19:05
→ s5894143: 我怎麼記得去年也有人這樣說...原來只看一個打席就夠囉 05/17 19:13
→ s5894143: ? 05/17 19:13
→ yocobra: 陳真的守備吧 看他守哪裡不會煮粥 05/17 19:14
推 bryanma: 我吱好幾個首打席開轟的現在只有林立在一軍 05/17 19:15
噓 wibemax: 紅酸會說紅中遺毒 05/17 19:26
噓 taric888: 二軍再練練 嘻嘻 05/17 19:54
推 pickoff: 與其看老人打球還不如多上新人 05/17 20:36
→ wangyei: 你要不要去看看陳真二軍的成績 05/17 20:48
推 tony711: 在幫學長泡咖啡啦 05/17 22:30
推 icantsay: 看戲 05/17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