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剛剛邦龍中場的時候,看到球場裡面有升隊旗, https://imgur.com/vUHp5mi.jpg
想到了一個不是很重要的問題, 就是這些隊旗是各自球隊自己帶去升的嗎? 還是比如說各隊都有其他隊的隊旗一份, 賽前看今天客隊哪隊再挑出來升就好? 如果是那種大型盃賽類型, 一年對不到一兩次的賽制各自帶自己的隊旗可以理解 但中職這種對戰很頻繁的聯盟應該各球場都有全部的隊旗比較實際? 也不用怕有球隊忘記帶之類的xD 不知道有沒有在球場升過旗的神人可以幫忙解說一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91.27.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89678.A.C1F.html ※ 編輯: JoSue (219.91.27.28 臺灣), 05/17/2022 20:15:20
simon3458: 自己猜測,有可能是聯盟處理的 05/17 20:16
william8403: 昨天好像掛舊版的 05/17 20:16
WongTakashi: 那是聯盟場務掛的 05/17 20:17
terryiory: 應該直接放球場吧一個球場各隊都有一面 05/17 20:17
terryiory: 帶來帶去一定會忘 05/17 20:17
FK84288: 以前唸書去球場打工有爬上洲際計分板上升旗 上面視野超棒 05/17 20:19
FK84288: XD 05/17 20:19
aids893001: 都放在球場阿 不然你以為? 05/17 20:28
nopupuhere: 放在各球場啦 不過上次台南有把中信的掛反就是了 05/17 20:30
BroDians: 話說中職30多年來有沒有隊旗突然斷掉,然後就開始衰一 05/17 20:34
BroDians: 陣子的案例? 05/17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