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樣看下來,邦邦的主要問題就是在各種失誤。 很好奇,職業球隊的守備訓練量是如何?是自主決定?還是有一定的時數?或者可以拒絕訓 練? 邦邦守備變這樣,可以另加訓練量嗎?還是就因為曾經加強訓練,所以搞到氣氛變差? 好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0.73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92969.A.F71.html
chihcsck: 練到吐怎麼辦 05/17 21:10
mike13112: 當然是發文檢討隊友 05/17 21:10
Edaw: 練到吐要重吃一頓 很不方便 05/17 21:10
FAYeeeeeeee: 可以問大吳 05/17 21:11
nccu0911: 吃了伍粥製藥的基鴻建設已上線 05/17 21:11
EeePC901: 練太多球員又要擺老 打爆總A了 05/17 21:12
diabolica: 看方昶詠頻道 05/17 21:12
jonny1170: 看漁夫大的影片就有賽前訓練片段 05/17 21:16
echo50034: 問就是 05/17 21:16
Georgebuy: 睡到中午 05/17 21:18
discoveryray: 下午一點下班 剩下自由時間 05/17 21:47
TaiwanKimchi: 當然是有技術的呀 05/17 2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