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陳真上來一軍 一個人打出兩分砲,三分打點 結局痛宰龍隊得到五分(紅色的粥) 上一次富邦得七分是多久之前了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34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94044.A.BE3.html
frankyao0615: 換打教真的有效耶 05/17 21:27
ericf129: 很久 自己查 = = 05/17 21:27
a925a05: 四月初對兄弟阿 05/17 21:27
ysku: 77777777 05/17 21:28
BlairWang: 逆轉泰迪那場? 05/17 21:28
rumrumrum: 打中信那場 05/17 21:28
Jac8: 逆轉兄弟那場? 05/17 21:28
leoncurry30: 那場6分 05/17 21:28
hy654: 味全狂煮粥 05/17 21:28
d50429: 邦:決定了,明天再換打教 05/17 21:28
LSLLtu: 陽大哥再見安那場 05/17 21:28
phrita: 應該就爪爪送幸福那場吧 05/17 21:28
leoncurry30: 不對是7分 05/17 21:29
Inazuma: 誒...不是 重複得分是不是不算數? 05/17 21:29
weelchair: 再見那場啊 05/17 21:29
pollux945: 新打教有料 05/17 21:29
fufan: 應該問上次一局得五分以上? 05/17 21:29
tyw0316: 一天換一打教 05/17 21:30
shinichi: 富邦每次換打教 真的都會慶祝行情馬上威 05/17 21:30
shinichi: 富邦真的該定期一二軍打教互換 05/17 21:30
blockhorse66: 妳去查 告訴我 05/17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