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wu2051: 巧合 05/17 21:33
→ nadleeh: 歷史最爛打線當然是打線問題 05/17 21:33
→ weelchair: 認真講,就那群老將在雷,丘瓜還要繼續擺先發 05/17 21:33
推 hjbe5932: 今年很難打超過三分本來就要先找打教開刀了 05/17 21:34
推 kxlcool: 打教問題 換打教都特別會打..很奇怪 05/17 21:34
→ allenlee6710: 打擊一直是頭號問題啊 但非責失分多也是事實 05/17 21:34
→ Puye: 沒 開季那段時間失誤超級誇張 場場2E起跳 05/17 21:34
→ allenhsu222: 一直都是問題啊 這問題已經好幾年了 05/17 21:35
→ Puye: 從旅長阿全下去後 失誤的才開始回到一般狀態 05/17 21:36
→ pinmaple: 富邦都蓋兩座了其他隊失誤真的沒有比較少嗎? 05/17 21:37
噓 conneyzz: 沒提到今天陳真貢獻幾打點?冰箱教練冰爽了嗎? 05/17 21:38
推 ANCEE: 打擊最嚴重 其次是守備範圍 跟速度 05/17 21:39
→ conneyzz: 不清楚打者狀況,整天升升降降,坐雲霄飛車? 05/17 21:40
推 dm03: 這場是對面煮的粥比較大碗 之後遇到爪爪鐵桶陣+三洋投才知 05/17 21:40
推 iwinlottery: 每場打一萬分不就全勝了 05/17 21:43
噓 conneyzz: 丘瓜想win now,一直讓老人先發,但衰小遇到老人退化嚴 05/17 21:48
→ conneyzz: 重,打擊便秘,失誤像傳染病一發不可收拾 05/17 21:48
推 jam1: 不是雖小遇到老人退化吧 是去年就有了 自己不在意 05/17 23:02
推 mainsa: 失誤其他隊明明就少很多 不要睜眼說瞎話好嗎 05/18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