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X777: 邦的意思是想得分靠全壘打比較快嗎?難怪春訓要練習全壘 05/17 22:22
→ MAX777: 打 05/17 22:22
→ ts1993: 丘對症下藥阿 只是打不出去 05/17 22:23
推 gtoselina: 目前富邦一連勝了,好快 05/17 22:24
推 lupinlin: 跟選球能力也有關吧,選球上壘越頻繁,安打少一樣能得分 05/17 22:24
→ Harusame: 表示一但安打得分後 就很難繼續串下去 05/17 22:24
推 koga5566: 爪爪最會得分 05/17 22:24
推 randychou: 不是1連勝,是連3天不敗了 05/17 22:26
→ blue1204: 爪有這麼猛?? 05/17 22:28
推 SmallWall: 吱吱戰術失敗有點多,安打不太能好好兌換成分數… 05/17 22:29
→ MAGGIE99: 3.94 這個是不打全壘打幾乎很難得分 05/17 22:29
推 roy19951027: 爪不是1分不然就7、8分 05/17 22:31
推 Blanche: 爪就順風超會刷 05/17 22:32
推 mayday8888: 順風爪逆風不會打 05/17 22:32
→ NoEric: 爪就史詩跟死屍打線反覆橫跳 05/17 22:33
推 unexpect: 我爪很會抓對方煮粥之後開打 05/17 22:37
→ MAX777: 我爪的例子就昨天那場啊 垃圾時間刷到七分,可是一樣輸球 05/17 22:41
推 ivan609: 邦邦滿壘多打幾支安打就不一樣了 05/17 22:47
推 indium111: 爪可以比較少安打換一分主要的原因是爪的BB%很高 05/17 22:57
推 cjo76223: 我爪一場0分一場10分 平均剛好五分 05/17 23:06
推 q77777892: 我爪愛強制開對方粥廠然後搶吃啊 不然就不打鬧脾氣www 05/17 23:20
→ dotdotisme: 我爪就只會刷順風 逆風跟小貓一樣 05/17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