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富邦是今年的收視保證,而其中的801旅更是流量密碼,就讓我來幫大家開個話題討論一 下,蝦幫的現況 旅長:林哲瑄 下放二軍打擊率一樣爛,臉書被鄉民嗆爆,剃光頭沒人理,希望頭頂不要被屏東的大太陽 曬傷 二兵:黃偉晟 混得還不錯,感覺樂天的801旅八字比較重 二兵:林威廷 今天在外野秀了一手 “有沒有接到不是重點,有沒有出局也不是” 超級低級外野守備,一樣期待季後被釋出 一兵:蕭一傑 看起來過得還可以,被疑似挺霸凌的小葉帶去味全當二軍投手教練 球員生涯沒什麼代表作,連當王柏融的翻譯都當不好的咖 上兵:陳凱倫 take a小兒,任意引退,留下滿滿的留言和八卦,至今行蹤不明,哭啊 下士:林晨樺 富邦不續留後,也沒職業球團要,報紙標題下“10年第一個無業的狀元” 當初32歲當打之年沒人要,挺可憐的 中士:林琨笙 目前唯一還在富邦一軍的球員,但還是個自殺棒,懂他的人真的很少,嘴還是很嘴,算混 得還不錯的 一等長:林智勝 在中信期間不改嘴秋本性,可惜巴提斯塔不是好惹的 被勞改之後,嘴巴乖了很多,也給世人一絲希望,相信真的有可教化這種事 中校:高國輝 越來越胖,打擊越來越差,三個外角滑球就能解決的男人 也在二軍勞改中,昔日大隊長,現在曬太陽,不勝唏噓 上尉:陳禹勳 後續爆出碗公事件,外號從香腸變成碗公,只差骰子就能路邊擺烤香腸攤了 現在骨刺中,今年一年約,季後談薪不樂觀,活該 少校:張建銘 球隊老大哥跟著欺負人,現在在味全二軍,小葉真的很照顧人 但球隊元老搞到沒退休場,退休儀式可以打,被列入釋出名單,有夠慘 上士:賴鴻誠 現在好像也是有傷在二軍休養,但這兩年薪水很賺,目前混最好的吧,球隊戰績也好,但 看了上述幾位,我覺得時候未到 看看上述801旅的下場,真的要謹言慎行阿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187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798649.A.211.html ※ 編輯: kaotall (150.116.187.223 臺灣), 05/17/2022 22:46:15
laihom0808: 黃偉晟跟小葉的關係?05/17 22:45
Kirihara: 黃偉晟明明不差 硬要扯??05/17 22:46
LSLLtu: 陳威廷是誰05/17 22:46
sholin: 陳威廷??05/17 22:46
Kevin0906: 陳威廷05/17 22:46
※ 編輯: kaotall (150.116.187.223 臺灣), 05/17/2022 22:46:49
timchiu1: 只有我看不懂嗎...05/17 22:47
zxcc79: 黃偉晟今年都還沒丟分,你在說哪個人05/17 22:47
Derp: taka a05/17 22:47
ss555136: 無聊當有趣,自以為有梗05/17 22:47
laihom0808: 黃偉晟呂偉晟分不清楚? 05/17 22:47
zxcc79: 想80人還80臭,笑死人05/17 22:47
※ 編輯: kaotall (150.116.187.223 臺灣), 05/17/2022 22:48:29
u10400068: 師兄跟801有什麼關係 05/17 22:48
a52823443: ? 05/17 22:49
dahanjian: 柯連哪 要酸還酸錯 05/17 22:49
MeluMo: 那個 邦的二軍在嘉義不是屏東… 05/17 22:49
Archi821: 富邦二軍在嘉義不在屏東 05/17 22:49
zetazko: X1了== 05/17 22:50
zxcc79: 笑死 就看你要改幾次 05/17 22:50
Kirihara: 打錯不承認 還可以偷改喔??????????????? 05/17 22:50
shakawang: 這還好吧,怎被噓成那樣XD 05/17 22:50
tai123: 酸民談80?臉很腫吧 05/17 22:50
ParuruChan: 確實 05/17 22:51
shakawang: 喔喔,內容錯字太多嗎? XD 05/17 22:51
zxcc79: 還好?支援原文 https://i.imgur.com/wIt0hic.jpg 05/17 22:51
zxcc79: [問卦] 有沒有80仔被80後反被80的八卦 05/17 22:52
wuyuata: 反霸凌 給個推 05/17 22:52
e8177919e: 笑爛 下次請查好再發 05/17 22:53
WANG064: 支持你做一部801旅全員參戰的影片 05/17 22:54
Hans14: 副旅長 參謀主任 政戰主任 05/17 22:55
BlairWang: 黃偉晟 呂偉晟 分不清笑死 XDD 05/17 22:55
sholin: 幫zx 大補充,原文是寫陳威廷 05/17 22:55
thom0923: 還在801到底多可憐 05/17 22:55
sholin: 推錯 補噓回來 05/17 22:57
EDFR: 黃偉晟? 05/17 22:58
Shermie: 有趣嗎 該睡了 05/17 23:00
claude30208: 滿有梗的啊 05/17 23:01
y123824343: 沒梗 05/17 23:02
shakawang: 我沒看到原文咩 XDDDD 05/17 23:02
tairshin: 幫補血,這群人被嘴活該 05/17 23:05
airguess: 廢文 05/17 23:07
showmemoney: 亂嘴球員那麼多,換來一片紅,算不算被80呀? 05/17 23:07
bluepahahaha: 年底釋出會有一波海龜吧 05/17 23:08
kurapika613: 哈哈哈我覺得蠻好笑的啊 05/17 23:09
kev: 火哥是自己不要引退賽的,不懂不要亂吠 05/17 23:09
popie1023: 無聊 05/17 23:10
Q12345Q: 大師兄現在講話很得體 哈哈 05/17 23:10
f0883559: 有笑給推 05/17 23:12
iloveyellmi: 點評的不錯啊給推 05/17 23:12
HarukaLoveu: 笑死 05/17 23:14
bemily32: 哪泥?張建銘也是?我錯過惹什麼! 05/17 23:16
high552: 寫的不錯啊 05/17 23:18
h07880201: 801是不是最終都要去味全 笑死 05/17 23:18
loriemimi: 幫補血 正是我想要的資訊 :) 05/17 23:19
jam1: 火哥也有推文 05/17 23:23
ALLEN2: 推你一把 看到801旅烙賽就是爽 05/17 23:29
its0130: 蠻好笑的 05/17 23:31
chihcsck: 笑死 05/17 23:34
nashQ: 編一編作個小本本當國中反80教材 妥的 05/17 23:37
viviancool: 發文想耿是真的辛苦啦,但內容很怪硬扯一通ㄟ,失敗 05/17 23:39
Jyeva: 火哥居然也霸凌益全??他們不是興農班底的老隊友嗎...... 05/17 23:45
Ogre21: 可能很多人不認為林益全值得最高薪吧......職場常態 05/17 23:48
FreedomKoala: 幫補 整理不錯啊 05/18 00:19
shun1008: 樓上去找801事件看當時的留言 是有火哥和大師兄的 05/18 00:53
shun1008: 前幾篇文 林威廷開頭當標題那篇就有了 05/18 00:55
bacheon: 還有玻璃心的阿拉伯仔呢?這咖小最欠噓啦 05/18 00:56
xodd123456: 還有上校林宗男x老婆 05/18 01:19
xodd123456: 還有上上林瑋恩 05/18 01:23
xodd123456: *上士 05/18 01:23
jerrywin: 你應該就是日劇裡常被霸凌的怪胎吧 05/18 01:38
alozo: 都幾年了還在追這事,全超強好用可以建議拿年輕的SS來換, 05/18 01:40
alozo: 我邦吃虧沒差,事實上,沒有球隊要做這事 05/18 01:40
gogoDarvish: 每個都有戳到我笑點推一個 05/18 01:44
kano2525: 師兄都有辦法修好了,其他人也應該送去屏東跟澳洲勞改 05/18 01:48
pentium2000: 噁心的廢文 05/18 01:54
ennui: 推整理。張建銘也這樣霸凌老隊友,真的可惜了 05/18 03:21
hamy0829: 功課做好再交 05/18 03:49
ts00173406: 無聊當有趣 05/18 07:22
danny935: ? 05/18 07:26
zu00405479: 火哥現在在味全一軍當教練吧? 05/18 07:48
rangerchao: 這篇的口氣很不理想,什麼活該的,真的不用這樣說 05/18 07:51
mazinger: 你是不是特別討厭鄉長 05/18 09:52
Allen524: 水桶預備 05/18 10:44
keith0939: 有笑有補 05/18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