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d12631: 就後援缺人啊05/18 03:22
先發比後援重要啊 先發投得好 自然不需要太多後援投手
※ 編輯: eddy12357 (42.72.229.53 臺灣), 05/18/2022 03:25:44
推 jack9558: 我寧願調鋼龍去後援 05/18 03:30
推 Trystill: 味全的打擊又不是每場場都骰到5,6 有機會贏再操伍叔呀 05/18 03:47
推 rei196: 你敢讓三石關門嗎?分數太多逆 05/18 04:15
推 edward801022: 陳冠偉可以試試看關門 05/18 04:51
→ greentea1205: 磊哥後來有回穩,我覺得拉到後援真的可以再試試看 05/18 04:57
推 z030060374: 7天6戰 一堆主力還沒回來,先別管投手了,野手都快擺 05/18 05:38
→ z030060374: 不齊... 05/18 05:38
→ z030060374: 要不是狀元失誤煮粥不然其實昨天是有機會贏球 05/18 05:39
推 Arodz: 油龍SU甚至CL可給陳明軒試試 但要很小心控制球數 05/18 06:05
推 terryiory: 關門沒速球的確吃虧了點 05/18 06:48
推 Tigerchan: 伍鐸這類型很吃守備啊 如果守備不出錯 當CP應該也還行 05/18 07:03
→ Tigerchan: 不過這2場就XD 05/18 07:03
推 iwinlottery: 應該是為什麼不留田澤 05/18 07:17
噓 chenchen957: 上古神獸 先發就完投 難啊 05/18 07:41
推 zxcv20313: 伍鐸再投一兩年就不算洋將 所以才留吧 05/18 07:55
推 joejack: 鋼龍不能後援。。。很慘 05/18 08:31
→ RandyPerseus: 練一下趙子龍 05/18 08:55
→ leftavoid: 等被隔離那些人回來 味全牛棚壓力會小很多 05/18 09:08
推 hnnihihi: 伍鐸跟去年田澤都是靠控球投給打者打不好的 需要守備幫 05/18 09:10
→ hnnihihi: 忙 05/18 09:10
推 ultralarge: 磊哥的問題是保送太多 放先發他比較有空間慢慢調 不會 05/18 11:11
→ ultralarge: 一次爆開 放後援的話他一上來就開始填壘包風險太大 05/18 11:11
推 dido0208: 狀元三壘守的好好的,把他調一壘 05/18 11:41
推 atozspeed: 內野一煮粥年輕投手容易不穩,當然要老的壓陣 05/18 11:57
→ s6525480: 廖要弄到好 想好調控球 空間在2軍 05/18 14:36
→ s6525480: 不然就是直接讓他先發吃個4局100球 05/18 14:36
→ s6525480: 一整年下來看有沒有辦法吃了80局 era+8x 05/18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