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chchQ: 太臭了吧 05/18 12:29
推 angel6502: 我懷疑會長在臭... 05/18 12:29
推 ZHKWB: 疫情像富邦一樣會很慘吧 05/18 12:30
推 zx800524: 臭爆 05/18 12:30
推 jkhcc: 還以為是說像富邦保單一樣都輸不起 05/18 12:30
推 a60525025: 會長是不是也被退保 05/18 12:31
推 edcp9928407: 富邦都逆轉了 以後批評聯盟防疫規定就是在臭富邦 05/18 12:31
推 thom0923: 那完蛋啦 05/18 12:31
推 aalittle: 先不要 05/18 12:31
推 slainshadow: 會長你到底要撕自己的皮幾次(笑 05/18 12:31
→ spzper: 根本在臭...但是我苦無 05/18 12:31
推 laihom0808: 中職防疫應該不錯吧 05/18 12:31
→ lsj049: 484在臭我大富邦 05/18 12:32
→ hans7192: 感覺這篇會讓人上勾進桶 05/18 12:32
噓 s155260: 那沒救了 05/18 12:32
推 t52101t: 那不是完了嗎 05/18 12:32
推 seedroy: 太臭了吧,邦邦常常都是被一路壓著打到九局耶 05/18 12:32
推 toolin: 意思是5勝22敗嗎? 05/18 12:32
→ XZXie: 台灣防疫 就像邦邦春訓 05/18 12:32
→ z030060374: 你還是別選了好好當個中職的大家長不要瞎掰一堆 05/18 12:32
推 hornydragun: XD 05/18 12:32
→ makimakimaki: 就像邦邦輸很慘 05/18 12:33
推 castlewind: 換個立場 不就像味全在9局上破功嘛? 05/18 12:33
推 aiur313: 真的完了 05/18 12:34
推 BranStark: 這篇應該有人上鉤 05/18 12:34
推 pl726: 丸子 05/18 12:34
推 Jeff911: 疫情像富邦? 05/18 12:34
推 WeGoStyle: 表示一開始CDC都在煮粥失誤連連嗎? 05/18 12:34
推 albert820423: 那沒救了 05/18 12:35
噓 abcnelson654: 可憐哪 05/18 12:35
推 kurt28: 所以是指防疫一直都很爛囉? 05/18 12:36
推 mlb93525: 笑死 都在煮粥 05/18 12:36
推 mangifera43: 這類比真微妙XDDDD 05/18 12:36
推 polaristear: 在臭哈哈哈哈哈 05/18 12:36
推 murray: 所以是很久才能贏一次的意思嗎 05/18 12:36
→ Archi821: 懂了。CDC邦化 05/18 12:37
→ z030060374: 不知道是說跟富邦一樣差勁的內容還是因為九局滑龍粥, 05/18 12:37
→ z030060374: 不過兩個比喻都很雷== 05/18 12:37
推 utahraptor: 富邦不是世界棒球爐主嗎? 所以中職防疫也是? 05/18 12:37
推 menu1720: 為什麼要用邦邦比喻? 05/18 12:37
→ mangifera43: 吹到爆 然後爛到墊底 最後逆轉勝 懂了 05/18 12:38
推 bmwnyy870915: 逆轉有兩種 05/18 12:38
推 tonywiner: 我懷疑在偷臭 但...!有證據 05/18 12:38
推 easonxxxz: 笑死哈哈哈 05/18 12:39
推 hyjoly: 翻譯:邦邦都可以逆轉 還有什麼事不可能發生 05/18 12:39
推 talasuw: 笑死 有人在臭 05/18 12:39
推 yy222499: 就像5勝22敗 05/18 12:39
推 n61208: 每況愈下 05/18 12:39
推 bingreen: 我合理懷疑 05/18 12:39
推 shelume: 暗示之前防疫都很富邦? 05/18 12:40
→ RandyPerseus: 吹一輩子吧 05/18 12:41
推 kevincn13: 富邦是疫情 05/18 12:41
推 laihom0808: 世界爐主? 05/18 12:42
→ kevincn13: 的概念? 05/18 12:42
推 bire: 邦:臭喔? 05/18 12:42
推 abacada: 人家同宗耶 05/18 12:43
推 syoritoo: 有夠臭 05/18 12:43
推 alwaysstrong: 為啥要九局逆轉 對疫情要從一局領先到比賽結束吧 雖 05/18 12:43
→ alwaysstrong: 然現在感覺像七局打完開始烙賽的中華隊XD 05/18 12:43
推 jhc1120: 不就是在臭味全是疫情? 05/18 12:43
推 ohmyya: 會長小心主子生氣 05/18 12:43
推 MJL1822: 笑死 真球迷無誤 05/18 12:43
推 Chillz5566: 季前吹高高 季中輸到全球爐主 會長484在臭R 05/18 12:44
推 jjam: 呵呵 防疫像富邦 05/18 12:45
→ louis0724: 太臭了吧會長XD 05/18 12:45
→ oldchang1205: 幹 你根本在臭 05/18 12:46
推 phoenix927: 總教練灌雞湯 領隊應對很兩光 中職怎麼跟得上富邦 05/18 12:46
→ louis0724: 你是在臭政府防疫跟富邦一樣嗎LUL 05/18 12:46
推 chargebro: 那也要病毒先煮粥啊 05/18 12:46
→ slimfat0202: 可是會長,邦的勝率不到兩成 05/18 12:46
→ oldchang1205: 防疫像富邦 這不就代表中職根本沒在防疫? 05/18 12:46
推 d50429: 抓到了,中職會長公然釣魚! 05/18 12:46
→ vvv615zs: 你期待病毒自己煮粥? 05/18 12:46
→ louis0724: 台灣防疫 世界爐主( 05/18 12:47
推 tryit0902: 感覺在酸 05/18 12:47
推 LEEWY: 高級酸哈哈哈哈哈 05/18 12:47
推 knight45683: 484在臭啊 05/18 12:47
推 CowBaoGan: 笑死XDD 05/18 12:47
噓 stanley5210: 自以為幽默 05/18 12:47
推 ianasd: 嗯?是不是在臭r 05/18 12:47
推 xyz2240: 484在偷臭 05/18 12:48
推 smallwenwen: 意思是中職防疫也是倒數的嗎? 05/18 12:48
推 chuegou: 484在臭阿 05/18 12:48
推 tihs104: 我已經搞不懂在臭哪邊了 05/18 12:49
→ a7788783: 邦邦:欸? 05/18 12:49
→ losel: 挫屎 去了了 05/18 12:50
推 nealchen: 好像有人在臭耶 05/18 12:50
推 FirstClass: 就像富邦九局上還能退保單 05/18 12:50
推 rochiou28: ….跟富邦一樣4勝22敗才要逆轉嗎 05/18 12:51
推 s10527612: 我以為會說 富邦滿壘 05/18 12:51
推 md01yo30: 這樣484代表要有奇蹟才能逆轉阿,我邦現在才5勝啊。XDrz 05/18 12:51
推 ohmyya: 季前宇宙 開季世界爐主…..會長保重惹 05/18 12:51
推 yuuuuu: 水桶名單:蔡其昌 05/18 12:52
→ iPolo3: 滾 05/18 12:52
推 MaYawCiru: 到底是臭哪邊 05/18 12:54
推 lyt5566: 會長你算算你要被桶幾年 05/18 12:55
推 kaigogo: 超酸 不過一次酸到兩邊XD 05/18 12:56
推 unexpect: 會長……可是富邦打出史詩級的紀錄欸…… 05/18 12:56
推 hcastray: 就像富邦常煮粥 05/18 12:56
→ SCLPAL: ??! 05/18 12:56
→ vincent0965: 有人在臭 05/18 12:56
推 ctes940008: 富邦產險: 05/18 12:57
→ Derp: 五樓笑死XDD 05/18 12:58
→ chuusan: 實在不好笑誒 05/18 12:58
推 hazel0093: 懂了,台灣防疫一直煮粥 05/18 12:59
→ gremon131: 484在偷臭 05/18 12:59
推 yuchun32000: 會長保單被退趁機臭邦邦 05/18 13:00
推 hcastray: 輸球創紀錄 關鍵時煮粥 滿壘就軟手 確定要像富邦? 05/18 13:04
推 FUNYUN: 臭 05/18 13:05
推 kgbc2112: 哭啊會長 別再臭啦 05/18 13:05
推 jjam: 會長在臭富邦還是政府 你要先講 05/18 13:06
推 a4268139: 酸酸的味道XDD 05/18 13:07
推 nk930043: 防疫像富邦 也太慘 05/18 13:09
→ usoko: 烏鴉嘴耶到底 05/18 13:10
推 Kevin0608: 偷臭自己人 會不會被出征 暗示先前防疫和富邦戰績一樣 05/18 13:10
推 Y1999: 所以是前面都爛到不行,只能等奇蹟發生嗎 05/18 13:10
推 ger1871: 所以是要換打教了嗎 05/18 13:11
推 noweic: 如果後面又連敗怎麼辦? 05/18 13:11
噓 joelfish10: 慘 05/18 13:14
推 a1684114: 那不就是完蛋了 05/18 13:16
推 jacklinjia: 好像有人在臭 05/18 13:20
推 fawuor: 笑死 05/18 13:21
→ stlinman: 笑死 05/18 13:24
推 Zero0910: 昨天不是失誤害的嗎 防疫想靠誰失誤? 病毒嗎? 05/18 13:24
推 s6525480: 不要像味全就對了 05/18 13:24
推 jm32n: 這例子是不是不太吉利啊會長 05/18 13:29
→ chuchuyy: 聽起來好像不太對內會長 05/18 13:32
→ d06: 昨天是邦邦難得九局逆轉…目前也才贏五場也要被拿來比喻 05/18 13:38
→ a76126: 意思是就完蛋了阿 05/18 13:39
→ castorhome: 防疫像富邦要哭吧XD 05/18 13:40
推 CMPunk: 這比喻是在講現在防疫很爛嗎 05/18 13:40
推 ScarletRain: 這是在臭 指揮官=丘瓜 防疫表現=富邦嗎 05/18 13:45
推 ji31g42go61: 等病毒失誤啊(呵欠)? 05/18 13:46
推 minigg: 馮勝賢全壘打王? 05/18 13:46
推 HaHaPoint: 完惹 05/18 13:50
→ WeGoStyle: 表面上誇,實際上是二邊都酸,太厲害惹 05/18 13:53
→ earnformoney: 【釣卡好】富邦上次九局逆轉是何時? 05/18 13:56
推 max0928895: 疫情向富邦一樣五勝二十二負~ 05/18 13:56
推 allpass5566: 9局決勝負 5勝22負 05/18 14:08
推 yuki476375: 有笑,還用鄉民時事...用心會長,給推 05/18 14:14
推 ericinttu: 是在臭誰??? 05/18 14:38
推 Georgebuy: 原來是暗指防疫很爛? 05/18 14:41
推 kuaiphoto: 完了,我覺得沒救XD 05/18 14:44
推 Doica2445: 會長臭爛欸 05/18 14:48
推 A80211ab: 暗指保單免賠 05/18 14:49
→ sugimoto0607: 可是勝少敗多耶,會長! 05/18 14:50
→ allenlee6710: 不要拿邦舉例啦 後面又狂輸怎麼辦 05/18 14:57
推 eric02396: 這篇有臭味 05/18 15:05
推 tigerliao: 台灣防疫是9局下被逆轉吧 05/18 15:11
推 KazumiLin: 富邦徹底臭掉XD 05/18 15:27
推 NTJL: 那沒救了 05/18 15:29
→ fishfish1314: 我覺得你在臭欸 05/18 15:41
推 FaithXD: 病毒:你是覺得我會跟味全一樣煮粥嗎? 05/18 16:02
推 wwwq21346: 超臭== 05/18 16:04
推 MUSHERS: 跟保單一樣逆轉不賠 05/18 16:10
推 airflow: 撕毀! 05/18 16:26
推 ImMACACO: 會長484在臭 05/18 16:32
噓 dior4891: 這咖講話能信? 05/18 16:53
→ benoaico: 要去選舉就趕快辭職 05/18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