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dpoq: 底子不行 05/18 13:59
→ hy654: 海盜對筒香真有耐心 05/18 14:00
噓 gg01233277: 呵呵,季初還說超越我大谷,我也笑死 05/18 14:00
推 ZZZXXZZZ: 海盜隊內也沒甚麼人打得好吧 05/18 14:02
→ WasJohnWall: 揉這個成績比較正常吧 05/18 14:03
推 kgkg0057: 美國筒玉...窘 05/18 14:07
推 DerekHolland: 但筒香幾乎是最差的 05/18 14:08
推 sesd: 三幻神之首 筒香也許會比小玉還早回國 05/18 14:10
→ flame1030: 可是海盜對內大多數還是比他好 他OPS倒數的 05/18 14:10
推 JIYUI: 今天揉 揮了一個離譜的球 再觀察看看吧筒神是真的慘 05/18 14:10
→ flame1030: 隊 05/18 14:10
→ sesd: 認真講打的實在有夠爛的 沒1個數據能看的 05/18 14:10
→ sesd: 三圍加起來比有些人的SLG還低 05/18 14:11
→ MarcPolo: 原本覺得會更快放去3A 結果也沒有 05/18 14:14
推 edhuang: 筒大哥加油啊 05/18 14:16
→ MarcPolo: 在隊上能看的 大概剩BB次數吧 海盜的上壘率還蠻慘的 05/18 14:18
→ MarcPolo: 星矢就穩定在隊上前三 05/18 14:19
→ parnshan: 筒神是不是該去躲人小聯盟改造一下囉! 05/18 14:20
推 eddy12357: 美國吳念庭 05/18 14:26
→ hy654: 到底鈴木跟吳念庭有什麼關聯阿 05/18 14:32
推 takki07: 鈴木怎麼突然連BB都選不到了 05/18 14:33
推 ohya111326: 筒香跟大王手牽手一起回國吧 05/18 14:36
→ poru: 日職巨砲去美職都先割一半 05/18 14:43
→ coolboxliu: 有人知道鈴木最近被K都是什麼球種嗎 05/18 14:44
推 Scherzer31: 誠誠與筒神 05/18 15:03
→ william80730: 揉最近滿常揮空的 投手好像也都不太吊球了 直接投進 05/18 15:12
→ william80730: 來都能K他 05/18 15:12
推 prostitute: 三壘跑者也太肉了吧 匹茲堡統神? 05/18 15:36
推 sillyxsilly: Ops 0.821 〉0.777 05/18 15:37
推 ntc039400: 亞洲打者是不是比較難適應MLB的速球啊… 05/18 15:38
推 taihoo: 鈴木 才第一年而已,倒是 筒神 比較讓人失望 05/18 18:32
推 cgnave: 鈴木的策略有點變了,最近很常猜球打,或是一些猶豫不決 05/18 20:52
→ cgnave: 的揮棒 05/18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