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o8880333: 養了一軍也不敢用 05/18 17:42
推 nickme: 樂天投手教練許銘傑,底下子弟兵黃子鵬。 05/18 17:43
→ s832015825: 一軍繼續七黑刀 05/18 17:43
推 cd12631: 都不給上一軍是有屁用 05/18 17:44
推 Kevin0608: 威佛小心臟沒什麼機會上去 05/18 17:46
推 cd12631: 別說不給上一軍 威助派sp還在套餐式調度orz 05/18 17:47
→ ILOVEHobr: 剛剛還重複的看了這場洋基大都會 05/18 17:50
推 SHINJO575: 難怪富邦挖不回,因為待過,懂的人就懂。 05/18 17:54
推 maxLOVEmimi: 富邦的目標是什麼 05/18 18:15
→ pass9487: 也要一軍總教練肯用啊 05/18 18:23
推 chargebro: 結果一軍不拉 05/18 18:26
推 beoneg: 一軍總教練跟投手教練腦袋很硬 05/18 18:29
推 kenro: 但球速都變慢不知是那個地方沒調好 05/18 18:46
推 skullno2: 故意不講余謙齁 05/18 19:02
推 streamer: 比起七黑,今年還比較常看到楊志龍吧 05/18 19:04
推 qazxc312: 爪的牛棚養成這樣….建瓜 05/18 19:13
→ nccu0911: 建達出奇蛋 05/18 19:29
推 johnson44: 不可能每個都養得成功,大部分有進步就不錯了 05/18 19:31
→ snh: 三大物何時養好? 陳黃余 05/18 19:32
推 yurian: 拉陳琥幹嘛 已經兩個先發在後援了 陳琥就是當先發養啊 一 05/18 19:45
→ yurian: 軍也暫時不需要長中繼 七折比較的對象是另外兩隻 05/18 19:45
→ yurian: 二軍whip還不錯的 05/18 19:46
→ vking223: 不好就是好 05/18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