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血郭今天面對味全龍雖然被搞掉一分 但目前還是無安打比賽的狀態 請大家保持低調 結果七局續投被大王麻吉破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22.2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877689.A.37B.html
skoyskoy: 噁!低調你還Po05/18 20:41
stardream226: 還不是靠失誤05/18 20:41
louis0724: 低調還把無安打大出來==05/18 20:42
axion6012: 要就高調 有什麼好低調05/18 20:42
idingdang: 噓爆你。Po三小?05/18 20:42
ericf129: 81球了 機會005/18 20:42
prodd: 才5局05/18 20:42
louis0724: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”低調”05/18 20:42
dbdudsorj: 血條太短05/18 20:42
Timekeeper: 有啥好噓的 迷信仔哦05/18 20:42
pups914702: 有無安打還輸球的紀錄嗎05/18 20:42
YouCheng0420: 投82顆了05/18 20:42
WongTakashi: 低調就更要PO!05/18 20:43
kenro: 沒差啦,網路哪有這麼準,球場上較重要05/18 20:43
Edison1174: 幫高調!05/18 20:43
ajyang: 前幾天紅人才一場無安打敗05/18 20:43
hy654: 隨便拉 反正81球沒機會了吧05/18 20:43
smilekekeke: 血!05/18 20:43
hdotistyle: 偏要高調05/18 20:43
starfuck: 他才剛復健完 應該不太可能讓他投完05/18 20:43
tony900735: 那個1分怎麼來阿?05/18 20:43
pl726: 前幾天紅人啊 無安打比賽但0:1輸球 05/18 20:43
hy654: 大傷完怎麼可能給他暢投 05/18 20:43
louis0724: 觸身 四壞 推進 犠飛 05/18 20:44
LLLLLyx: 復活高調推 越多人知道越好 05/18 20:44
tony900735: p大,這禮拜MLB紅人有 05/18 20:44
RG5678: 喔喔 05/18 20:44
prodd: 邦低調 05/18 20:44
ludoren: 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,應該高調宣傳 05/18 20:44
louis0724: 那局滿亂流的 阿德又E一個界外飛球 05/18 20:44
jacketchou: 看過最高的低調 05/18 20:44
hsiehhsing: 說啥 富邦有3分 怎麼輸 05/18 20:44
HoriMiona: 那一分就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 05/18 20:45
avexgroup: 高調 05/18 20:46
pups914702: 謝謝樓上們的回復 05/18 20:46
pat415son: 喔是喔 05/18 20:48
tofay000: 低調 05/18 20:48
gary821229: 邦高調 05/18 20:48
chargebro: 開始風05/18 20:49
meta41110: 準備0.005/18 20:49
lovelemei: 幫高調05/18 20:49
waterspinach: 邦邦穩了05/18 20:49
teen601638: 我是不信會讓他投完啦 低調什麼? 05/18 20:49
yurian: 故意的吧 05/18 20:50
dacrazy777: 沒必要拼 用球數到了就能換了 05/18 20:50
iwinlottery: 失分就沒意義了 05/18 20:50
aa97531aa: 完投要幾球 05/18 20:50
yurian: 不過證明洪總是對的(? 05/18 20:50
attitudium: 邦邦想取勝就是找味全05/18 20:50
manchenlee: 0.0 05/18 20:51
ilovebee: Po出來跟大家說請大家低調XD 05/18 20:51
hatabhsh: 先噓 05/18 20:51
cucu1126: 邦邦的比賽再低調下去就沒人看了 05/18 20:51
allenlee6710: 我以為很多人看 不是嗎 05/18 20:53
ePaper: 他血條沒那麼長 05/18 20:54
amishitter: 真的厲害 05/18 20:54
terryiory: 這個用球數應該不用低調 05/18 20:55
tommy123310: 這用球數投不完整場的05/18 20:55
modelight: 剛復出 用球數又多 就算持續無安打應該也是6局結束就下05/18 20:55
modelight: 去了05/18 20:55
timeevo123: 血條應該不夠05/18 20:58
carl866: 等等就下去了 05/18 20:58
cho840929: 太早 05/18 20:58
knifewei1919: 低調 05/18 20:59
s910612: 血 05/18 20:59
acergame5: 就你最高調 05/18 21:00
firepeter: 地溝油水準 05/18 21:00
qa951: 低調05/18 21:00
richshen: 我不懂到底要低調什麼 難道會因為你發文就有作用? 05/18 21:01
penchiman: 可以高調啊 加油加油 05/18 21:02
flowerabby01: 高調 05/18 21:02
anper: 就是你害的 05/18 21:04
anper: 就是你 05/18 21:04
anper: 就是因為你的文章害無安打破功 05/18 21:04
sugoi5566: @@ 05/18 21:04
flowerabby01: 發一篇文就讓他無安打破功?這世界有人在相信?? 05/18 21:05
takatura: 怎麼這麼兇@@ 05/18 21:05
peipeihuang: 郭休息時會看ptt? 05/18 21:07
j1029117: 破了 05/18 21:07
justsay: 一直不懂這個低調文化怎還在05/18 21:08
hsiehhsing: 爆 05/18 21:09
pl726: 8888888 05/18 21:09
maxLOVEmimi: 低調幹嘛PO 05/18 21:10
cutecrv: 故意? 05/18 21:10
sleepmilk: 都不知道他無安打。XD 05/18 21:11
QRdog: 可以換了已掉分也被安打了,繼續投沒必要05/18 21:11
yayiisme: 補血 05/18 21:11
※ 編輯: LSLLtu (223.136.122.255 臺灣), 05/18/2022 21:11:50
YangeR: 不要不信邪 05/18 21:12
polanco: 真的有人信喔 05/18 21:22
Chung1206: 什麼東西破了?處女…? 05/18 21:33
Axwell: 會信的大概都社會底層吧 05/18 21:34
jerryh612: 可憐 迷信到惱羞 05/1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