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y654: 偷臭 05/18 23:14
噓 jjjjjjs: 不要下場 05/18 23:14
推 zw99520: 是不是在臭 05/18 23:15
推 fatedate: 臭 05/18 23:15
推 iori9060920: 請你習慣問天 05/18 23:15
推 QQ101: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18 23:15
推 Y1999: 我不知道我的隊友在幹嘛 05/18 23:15
推 Q12345Q: 想說3分領先應該有機會 05/18 23:15
推 JKD0504: 下場就是問… 05/18 23:16
推 RedChoi: 某人FB登入中 05/18 23:16
推 FannWong: 羅力人呢? 05/18 23:16
推 smallb: 你第一天看隊友打球嗎? 05/18 23:17
→ lions402: 以後會習慣的 05/18 23:17
→ charlie01: 可以用當年丟到人之後的嘴臉面對隊友 05/18 23:17
→ charlie01: 他們下次應該就不敢了:) 05/18 23:17
推 a8330028: 為什麼會沒想到? 你的隊伍現在2X敗耶 05/18 23:17
推 MrAIR: first time 05/18 23:17
→ hcastray: 沒關係 你以後會遇到更多 05/18 23:17
推 rooga: 你後面已經不是山賊了 05/18 23:18
推 MeluMo: 翻譯:沒想到下場後牛棚放火 05/18 23:18
→ same60710: 笑死 是不是在臭 05/18 23:18
推 qweraakk: 樓下支援羅力紅中問天gif 05/18 23:18
推 abc22753939: 沒事沒事 習慣就好 05/18 23:18
推 MarcoChieh: 以後就習慣了 05/18 23:19
推 TimmyJiang: 翻譯:我一個人吃19個出局數,你們五六個人在幹嘛 05/18 23:19
推 pchunters: 想說就說出來,這才是你阿 05/18 23:20
推 daicloud: 群組成員沒給你打預防針??? 05/18 23:20
推 q77777892: 羅力:First time ? 05/18 23:20
推 takatura: 歡迎成為邦邦投手 05/18 23:20
推 dido0208: 今天應該是代表作了 05/18 23:20
推 t93149: 會習慣的 05/18 23:21
推 A80211ab: 羅力月月佛刀, 問天群組新增 05/18 23:21
推 abbkg: 你還不習慣 05/18 23:21
推 a1773042: 月月.羅力: 05/18 23:21
推 nakayamayyt: 已經改很多了啦 砸到人脫帽鞠躬道歉 05/18 23:21

推 allyp7985: XDDD 標題笑死 05/18 23:22
推 glenliu: 邦邦問天群組的成員到別隊可能都變很猛吧 05/18 23:23
推 Tung2463: 富邦日常 習慣就好 05/18 23:23
噓 sd576109: 這咖我只會噓 輸球活該 05/18 23:25
推 same01216: 以後會常發生 要習慣 05/18 23:25
→ t52101t: 沒事 你還不夠邦化 05/18 23:25
推 lyt5566: 很臭很臭 05/18 23:25
推 SofaKing: 4:1的時候還能談笑風生 05/18 23:26
推 BBryson: 羅力:First time? 05/18 23:26
推 amio5213: 陳仕朋:歡迎加入問天群組 05/18 23:27
推 isotropic: 問天吧,快練習動作 05/18 23:28
→ h1y2c3y2h1: 這對都這樣 05/18 23:28
推 seediq: First time笑死 05/18 23:28
推 benoaico: 怎麼可能沒想到 根本不意外吧 05/18 23:29
推 sdcherng: 已加入問天群組 05/18 23:29
推 starfuck: 久了你就習慣了 05/18 23:29
推 lmf770410: 在臭喔 05/18 23:30
→ Iori2010: 弱弱的問一下,加入邦邦不是就已經加入問天群組了嗎? 05/18 23:30
推 huabei6: 現在才認識隊友? 05/18 23:30
推 MilkTeaMan: 看看衣服穿什麼顏色 沒事的 至少你還有薪水 05/18 23:31
推 amsmsk: 笑死 05/18 23:33
推 rei196: 你就問吧~羅力問給你看過了 05/18 23:33
推 YESGOTO: 沒關係 以後你會慢慢習慣 05/18 23:34
推 jhkujhku: 你怎麼沒想到 05/18 23:38
推 fg008kimo: 羅力:我看你還不懂喔 05/18 23:39
→ pollux945: 問天組歡迎你 05/18 23:39
推 jackyliu: 沒想到你投不完九局 05/18 23:40
推 windletterz: 投八局是勝投基本盤 05/18 23:41
推 Rayshief: 想贏乖乖投完投吧 05/18 23:44
推 Aurorra: 問天群組新人 05/18 23:44
推 pl726: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18 23:44
推 attitudium: 血性麒麟哥! 05/18 23:44
推 www115ui8: 問天群組歡迎您 05/18 23:50
推 khristian: 嘴形看起來像三X梁! 05/18 23:51
推 bread220: 看那麼多富邦比賽還不知道嗎 05/18 23:52
推 bw9630: 這要去適應啊 會很常發生的 05/18 23:52
推 cash0221: 習慣就好 05/18 23:53
推 banbantone: 在我邦6.1局就想勝投?做夢比較快 05/18 23:56
推 canmake: 問天群組終於等到你~~~~~ 05/19 00:03
推 tue678: 要習慣 問月月就知道 這是日常 05/19 00:04
推 Joey0222: 還沒習慣?? 05/19 00:04
推 CowBaoGan: 羅力 月月 佛刀 少慶: Welcome to Fubon 05/19 00:06
推 captainwei: 你還不認識你隊友嗎呵呵 05/19 00:15
噓 MKIU: 氣氛隊日常 低調一點小心被電 05/19 00:16
推 azirebb: 偷臭隊友 05/19 00:17
推 nobunobu: 這是富邦投手的宿命 你要習慣 05/19 00:34
推 tecnniv: 是不是想念樂天了呢 05/19 01:01
推 jefflin0824: 歡迎來邦邦 05/19 01:06
推 donkilu: 問天 05/19 01:18
推 high1234: 又怎麼了隊友~ 05/19 01:50
推 KazumiLin: 向問天大學長拜碼頭吧!! 05/19 01:50
→ xodd123456: 雞排勒我的勝投 05/19 01:56
推 dogville: 以後你就習慣了 05/19 02:08

推 WanYC: 要習慣 05/19 02:49
噓 kobe0834k: 阿那,北送喔 05/19 03:13
推 hsiehhsing: 沒事 久了就習慣了 在這隊常發生 05/19 06:11
噓 lml99: 趕快加入群組 05/19 07:04
噓 paulkk: 金罵洗安抓啦! 05/19 07:10
推 yuchiehtsai: 羅力對你發出了邀請 05/19 07:37
推 killer922: 少慶:至少有幫你打4分 05/19 07:37
推 NagiYan: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05/19 07:48
推 sleepmilk: 只能完投 05/19 07:57
推 gn1698: 會習慣的 05/19 08:03
推 pololo61201: … 05/19 08:09
推 Mradult: 只有你沒想到,大家都習慣了 05/19 08:13
推 timyo821104: 叫你隊友給力一點 05/19 08:19
推 ChildX: 要習慣 問天組 05/19 08:42
→ elvis0109: 這就是富邦啊,現在才懂嗎 05/19 08:50
推 Loda29: 這隊的常態還不懂??? 真的太菜 05/19 09:41
推 iwinlottery: 月月 羅力:first time? 05/19 10:36
推 seedroy: 羅力:嫩 05/19 12:02
推 h888512: 羅力:幾梯的啦 05/19 12:28
噓 beeboombee: 阿那? 05/19 13:40
推 kiranagisa: 問天和完投只能二擇一 05/19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