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與中職首勝錯過 郭俊麟:沒想到下場發生這麼多事 郭俊麟今日(18日)掛帥主投面對味全龍,不僅繳出個人返臺後最佳表現,更是在前6局 投出無安打比賽,不過在退場之後牛棚無法守成,最終富邦和將以4比7落敗。 「比上次的感覺好滿多,」郭俊麟賽後說道,「上次投完感覺到疲勞比較累,今天投完都 滿正常的,只是用球數比較多,今天天氣也比較悶。」郭俊麟也透露,自己在第7局準備 上場前在場邊熱身,就有感覺到腳有一點快抽筋了。 郭俊麟返台之後,至今先發4場比賽,今日用了103球不僅是個人生涯在中職最多,6.1局 的投球更是中職生涯最長。 郭俊麟的亂流出現在3局下半,他接連投出觸身球和四壞球保送,之後被懟方以滾地球推 進後再被林智勝敲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。 談到3局下引起失分的觸身球,郭俊麟則表示,「那時候覺得照捕手的方向,因為自己的 想法和捕手一樣,只是有點失投但沒想到會丟到人。」 總教練丘昌榮也透露,郭俊麟在第7局是自己請纓上陣,只是後來被敲安打後就把他換下 場了,因為用球數也差不多了。對此,郭俊麟則表示自己並沒有注意有沒有被敲安打,因 為當下已經失分了。 錯失拿下中職首勝的機會,郭俊麟則說:「這比較可惜,那時候想說3分領先應該有機會 ,沒想到下來後發生這麼多狀況。」此役是他在中職一軍第4場先發,也是本季第2度先發 ,2次先發都繳出優質內容,不過最終都與中職生涯首勝無緣。 https://reurl.cc/QLevY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255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886870.A.010.html
hy654: 偷臭 05/18 23:14
jjjjjjs: 不要下場 05/18 23:14
zw99520: 是不是在臭 05/18 23:15
fatedate: 臭 05/18 23:15
iori9060920: 請你習慣問天 05/18 23:15
QQ101: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18 23:15
Y1999: 我不知道我的隊友在幹嘛 05/18 23:15
Q12345Q: 想說3分領先應該有機會 05/18 23:15
JKD0504: 下場就是問… 05/18 23:16
RedChoi: 某人FB登入中 05/18 23:16
FannWong: 羅力人呢? 05/18 23:16
smallb: 你第一天看隊友打球嗎? 05/18 23:17
lions402: 以後會習慣的 05/18 23:17
charlie01: 可以用當年丟到人之後的嘴臉面對隊友 05/18 23:17
charlie01: 他們下次應該就不敢了:) 05/18 23:17
a8330028: 為什麼會沒想到? 你的隊伍現在2X敗耶 05/18 23:17
MrAIR: first time 05/18 23:17
hcastray: 沒關係 你以後會遇到更多 05/18 23:17
rooga: 你後面已經不是山賊了 05/18 23:18
MeluMo: 翻譯:沒想到下場後牛棚放火 05/18 23:18
same60710: 笑死 是不是在臭 05/18 23:18
qweraakk: 樓下支援羅力紅中問天gif 05/18 23:18
abc22753939: 沒事沒事 習慣就好 05/18 23:18
MarcoChieh: 以後就習慣了 05/18 23:19
TimmyJiang: 翻譯:我一個人吃19個出局數,你們五六個人在幹嘛 05/18 23:19
pchunters: 想說就說出來,這才是你阿 05/18 23:20
daicloud: 群組成員沒給你打預防針??? 05/18 23:20
q77777892: 羅力:First time ? 05/18 23:20
takatura: 歡迎成為邦邦投手 05/18 23:20
dido0208: 今天應該是代表作了 05/18 23:20
t93149: 會習慣的 05/18 23:21
A80211ab: 羅力月月佛刀, 問天群組新增 05/18 23:21
abbkg: 你還不習慣 05/18 23:21
a1773042: 月月.羅力: 05/18 23:21
nakayamayyt: 已經改很多了啦 砸到人脫帽鞠躬道歉 05/18 23:21
Spade: https://youtu.be/uO2jPOJAyCM 05/18 23:22
SakeruMT: 來了 https://imgur.com/HH97T98.gif 05/18 23:22
allyp7985: XDDD 標題笑死 05/18 23:22
glenliu: 邦邦問天群組的成員到別隊可能都變很猛吧 05/18 23:23
Tung2463: 富邦日常 習慣就好 05/18 23:23
sd576109: 這咖我只會噓 輸球活該 05/18 23:25
same01216: 以後會常發生 要習慣 05/18 23:25
t52101t: 沒事 你還不夠邦化 05/18 23:25
lyt5566: 很臭很臭 05/18 23:25
SofaKing: 4:1的時候還能談笑風生 05/18 23:26
BBryson: 羅力:First time? 05/18 23:26
amio5213: 陳仕朋:歡迎加入問天群組 05/18 23:27
isotropic: 問天吧,快練習動作 05/18 23:28
h1y2c3y2h1: 這對都這樣 05/18 23:28
seediq: First time笑死 05/18 23:28
benoaico: 怎麼可能沒想到 根本不意外吧 05/18 23:29
sdcherng: 已加入問天群組 05/18 23:29
starfuck: 久了你就習慣了 05/18 23:29
lmf770410: 在臭喔 05/18 23:30
Iori2010: 弱弱的問一下,加入邦邦不是就已經加入問天群組了嗎? 05/18 23:30
huabei6: 現在才認識隊友? 05/18 23:30
MilkTeaMan: 看看衣服穿什麼顏色 沒事的 至少你還有薪水 05/18 23:31
amsmsk: 笑死 05/18 23:33
rei196: 你就問吧~羅力問給你看過了 05/18 23:33
YESGOTO: 沒關係 以後你會慢慢習慣 05/18 23:34
jhkujhku: 你怎麼沒想到 05/18 23:38
fg008kimo: 羅力:我看你還不懂喔 05/18 23:39
pollux945: 問天組歡迎你 05/18 23:39
jackyliu: 沒想到你投不完九局 05/18 23:40
windletterz: 投八局是勝投基本盤 05/18 23:41
Rayshief: 想贏乖乖投完投吧 05/18 23:44
Aurorra: 問天群組新人 05/18 23:44
pl726: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喔 05/18 23:44
attitudium: 血性麒麟哥! 05/18 23:44
www115ui8: 問天群組歡迎您 05/18 23:50
khristian: 嘴形看起來像三X梁! 05/18 23:51
bread220: 看那麼多富邦比賽還不知道嗎 05/18 23:52
bw9630: 這要去適應啊 會很常發生的 05/18 23:52
cash0221: 習慣就好 05/18 23:53
banbantone: 在我邦6.1局就想勝投?做夢比較快 05/18 23:56
village0817: https://i.imgur.com/HsIACMI.jpg 問天視角 05/18 23:56
canmake: 問天群組終於等到你~~~~~ 05/19 00:03
tue678: 要習慣 問月月就知道 這是日常 05/19 00:04
Joey0222: 還沒習慣?? 05/19 00:04
CowBaoGan: 羅力 月月 佛刀 少慶: Welcome to Fubon 05/19 00:06
captainwei: 你還不認識你隊友嗎呵呵 05/19 00:15
MKIU: 氣氛隊日常 低調一點小心被電 05/19 00:16
azirebb: 偷臭隊友 05/19 00:17
nobunobu: 這是富邦投手的宿命 你要習慣 05/19 00:34
tecnniv: 是不是想念樂天了呢 05/19 01:01
jefflin0824: 歡迎來邦邦 05/19 01:06
donkilu: 問天 05/19 01:18
high1234: 又怎麼了隊友~ 05/19 01:50
KazumiLin: 向問天大學長拜碼頭吧!! 05/19 01:50
xodd123456: 雞排勒我的勝投 05/19 01:56
dogville: 以後你就習慣了 05/19 02:08
DaiBo: https://imgur.com/a/MWpDX8g.gif 05/19 02:25
WanYC: 要習慣 05/19 02:49
kobe0834k: 阿那,北送喔 05/19 03:13
hsiehhsing: 沒事 久了就習慣了 在這隊常發生 05/19 06:11
lml99: 趕快加入群組 05/19 07:04
paulkk: 金罵洗安抓啦! 05/19 07:10
yuchiehtsai: 羅力對你發出了邀請 05/19 07:37
killer922: 少慶:至少有幫你打4分 05/19 07:37
NagiYan: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05/19 07:48
sleepmilk: 只能完投 05/19 07:57
gn1698: 會習慣的 05/19 08:03
pololo61201: … 05/19 08:09
Mradult: 只有你沒想到,大家都習慣了 05/19 08:13
timyo821104: 叫你隊友給力一點 05/19 08:19
ChildX: 要習慣 問天組 05/19 08:42
elvis0109: 這就是富邦啊,現在才懂嗎 05/19 08:50
Loda29: 這隊的常態還不懂??? 真的太菜 05/19 09:41
iwinlottery: 月月 羅力:first time? 05/19 10:36
seedroy: 羅力:嫩 05/19 12:02
h888512: 羅力:幾梯的啦 05/19 12:28
beeboombee: 阿那? 05/19 13:40
kiranagisa: 問天和完投只能二擇一 05/19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