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會調整投手 更不會調度 去年剛開完刀的江國豪 今年變天天豪 郭俊麟去年剛開完TJ不是要好好保護? 每天都在偷局數 很愛在局中換投手 有走秀投手教練的封號 在這樣下去這些投手會不會全掛了?! 能比無良經典真的不簡單 各位覺得林正豐存在的意義在哪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887527.A.662.html ※ 編輯: showfeng (223.141.14.53 臺灣), 05/18/2022 23:25:58
glenliu: 給阿全登板投球用 05/18 23:26
lgng66133: 走秀 05/18 23:26
iamjojo: 備用一壘手 05/18 23:27
Archi821: 不打電話叫布魯斯回鍋就只能這樣啊 05/18 23:27
MeluMo: 創造阿全魔法卡的辣個男人 05/18 23:27
WaterWood: 他是一壘手! 05/18 23:29
TB89: 爽賴了20幾場了 之前打擊爛戰績爛才沒這麼明顯 05/18 23:29
Iori2010: 他不是一壘手嗎? 05/18 23:30
qweraakk: 邦迷很愛嫌2+3 沒關係 那就換更爛的你們哈哈 05/18 23:31
qweraakk: 給 05/18 23:31
hcastray: 一壘手 05/18 23:35
pl726: 什麼投教 他是一壘手 05/18 23:36
WasJohnWall: 好用一直用總比亂換好吧 05/18 23:37
RandyPerseus: 會不會明天一二軍投手教練對調,然後邦邦明天先發 05/18 23:38
RandyPerseus: 變賽揚 05/18 23:38
RedChoi: 去年球季後半富邦投手其實很殺,結果現在變這鳥樣 05/18 23:41
JR100722: 坦全當投教調度說不定還比較好 05/18 23:43
wwfrock14: 布魯斯: 05/18 23:45
tom80114: 繼續罵下去 有機會看到一二軍投教對調嗎 05/18 23:46
star880613: 他是一壘手好嗎 05/18 23:48
spinnerl: 所以布魯斯怎麼會走呢? 05/18 23:50
sony0223098: 被紅中鬥走阿 05/18 23:50
sony0223098: 然後現在紅中也不在了 05/18 23:51
andy70612: 其實喵喵最近 也很喜歡走秀 05/18 23:51
sony0223098: 也不找回布魯斯 就放牛棚爛 05/18 23:51
BigHurt: 為何他是一壘手 05/18 23:54
psychicaler: 不偷土先發的是洪中,別高估吳良 05/18 23:54
star880613: https://youtu.be/UOnTyhtnIEc 05/18 23:54
yhwux18: 回26樓 當初林益全登板的時候 本來投手是他 後來徐總直接 05/18 23:55
yhwux18: 讓他們兩個對調守位 05/18 23:55
nyyjeter8: 一壘手當投教 把投手當野手用天天上 05/18 23:57
edward801022: 喵喵走秀是主力中繼隔離中吧富邦又沒啥隔離 05/19 00:05
a145623tw: 邦邦能找到比吳良更爛的投教也是不簡單 05/19 00:35
laup300687: 你知道喵被鄭81耽誤多久嗎 05/19 00:55
fattor: 球季才1/4 牛棚 已經開始 炸 炸 炸 05/19 01:25
xodd123456: 我覺得他是傀儡 感覺不是他在操控調度 05/19 01:58
dogville: 林正豐調度不好 丘總是不會管一下喔? 05/19 02:09
fattor: 丘打線都不會排 丘+林 真是死亡組合 05/19 03:01
adana: 守一壘 05/19 06:31
onmyway: 哈哈爛到守一壘,還能當投教,台灣教練沒幾個可以的啦, 05/19 08:12
onmyway: 大家心知肚明 05/19 08:12
chuck8889: 不然要怎麼換 你教教 05/19 08:31
ChildX: 投教真的不行 富邦投手不差 05/19 08:39
elvis0109: 二貨 05/19 08:48
joegonsinga: 中職選手退下來當教練有料的沒幾個, 扣憐 05/19 09:55
fastfu: 你應該問高層怎麼找教練的,不是怪豐哥 05/19 10:25
EdisonChenI: 之前徐總就跟你說這個咖不行,唉... 05/19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