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lenliu: 給阿全登板投球用 05/18 23:26
→ lgng66133: 走秀 05/18 23:26
推 iamjojo: 備用一壘手 05/18 23:27
推 Archi821: 不打電話叫布魯斯回鍋就只能這樣啊 05/18 23:27
推 MeluMo: 創造阿全魔法卡的辣個男人 05/18 23:27
推 WaterWood: 他是一壘手! 05/18 23:29
推 TB89: 爽賴了20幾場了 之前打擊爛戰績爛才沒這麼明顯 05/18 23:29
→ Iori2010: 他不是一壘手嗎? 05/18 23:30
推 qweraakk: 邦迷很愛嫌2+3 沒關係 那就換更爛的你們哈哈 05/18 23:31
→ qweraakk: 給 05/18 23:31
推 hcastray: 一壘手 05/18 23:35
→ pl726: 什麼投教 他是一壘手 05/18 23:36
推 WasJohnWall: 好用一直用總比亂換好吧 05/18 23:37
→ RandyPerseus: 會不會明天一二軍投手教練對調,然後邦邦明天先發 05/18 23:38
→ RandyPerseus: 變賽揚 05/18 23:38
推 RedChoi: 去年球季後半富邦投手其實很殺,結果現在變這鳥樣 05/18 23:41
推 JR100722: 坦全當投教調度說不定還比較好 05/18 23:43
推 wwfrock14: 布魯斯: 05/18 23:45
推 tom80114: 繼續罵下去 有機會看到一二軍投教對調嗎 05/18 23:46
推 star880613: 他是一壘手好嗎 05/18 23:48
推 spinnerl: 所以布魯斯怎麼會走呢? 05/18 23:50
推 sony0223098: 被紅中鬥走阿 05/18 23:50
→ sony0223098: 然後現在紅中也不在了 05/18 23:51
推 andy70612: 其實喵喵最近 也很喜歡走秀 05/18 23:51
→ sony0223098: 也不找回布魯斯 就放牛棚爛 05/18 23:51
推 BigHurt: 為何他是一壘手 05/18 23:54
推 psychicaler: 不偷土先發的是洪中,別高估吳良 05/18 23:54
推 yhwux18: 回26樓 當初林益全登板的時候 本來投手是他 後來徐總直接 05/18 23:55
→ yhwux18: 讓他們兩個對調守位 05/18 23:55
→ nyyjeter8: 一壘手當投教 把投手當野手用天天上 05/18 23:57
推 edward801022: 喵喵走秀是主力中繼隔離中吧富邦又沒啥隔離 05/19 00:05
推 a145623tw: 邦邦能找到比吳良更爛的投教也是不簡單 05/19 00:35
→ laup300687: 你知道喵被鄭81耽誤多久嗎 05/19 00:55
→ fattor: 球季才1/4 牛棚 已經開始 炸 炸 炸 05/19 01:25
→ xodd123456: 我覺得他是傀儡 感覺不是他在操控調度 05/19 01:58
→ dogville: 林正豐調度不好 丘總是不會管一下喔? 05/19 02:09
推 fattor: 丘打線都不會排 丘+林 真是死亡組合 05/19 03:01
推 adana: 守一壘 05/19 06:31
推 onmyway: 哈哈爛到守一壘,還能當投教,台灣教練沒幾個可以的啦, 05/19 08:12
→ onmyway: 大家心知肚明 05/19 08:12
推 chuck8889: 不然要怎麼換 你教教 05/19 08:31
→ ChildX: 投教真的不行 富邦投手不差 05/19 08:39
推 elvis0109: 二貨 05/19 08:48
→ joegonsinga: 中職選手退下來當教練有料的沒幾個, 扣憐 05/19 09:55
推 fastfu: 你應該問高層怎麼找教練的,不是怪豐哥 05/19 10:25
推 EdisonChenI: 之前徐總就跟你說這個咖不行,唉... 05/19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