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80211ab: 旅台就是 05/19 08:07
推 sam92084: 直接掰了XDDD 05/19 08:07
推 aa041104: 我邦要嗎 05/19 08:09
推 eddy12357: 才一場…… 這樣的話被叫上大聯盟感覺很危險欸 都會被D 05/19 08:10
→ eddy12357: FA…… 05/19 08:10
推 sandiegopadr: AAA王拉上來試水溫 結果証明只是AAAA 05/19 08:10
推 kissmy0926: 無情了 一場而已 05/19 08:13
推 WeGoStyle: 回中職…欸? 05/19 08:16
推 godmanntut: 這山小XD 05/19 08:16
→ WasJohnWall: 中職收 05/19 08:17
推 polanco: 就上來提供新鮮手臂的 05/19 08:17
推 jzzy: 太無情啦 上去投1局就被DFA 哭啊 05/19 08:22
推 cweilun: 這麼老 又沒有在MLB吃局數的能力被丟正常吧 CCL當初硬留 05/19 08:22
→ cweilun: 也可能是差不多的待遇 才會回來中職選秀 05/19 08:22
推 tasiki2002: 被DFA的,我一律推薦富邦 05/19 08:23
→ qqq87112: 一場就88 05/19 08:28
推 kent655002: 好了啦回來了啦(!?) 05/19 08:33
→ XZXie: ??? MLB級升降 = 富邦 05/19 08:34
推 FRANKYCHang: 天使感覺最近丟人都蠻快的很積極在打造球隊 05/19 08:34
→ yaes111: 旅台就是掰 05/19 08:40
→ water62036: :接下我最後的投球吧,angel ! 05/19 08:48
→ Arodz: 邦邦收了 05/19 08:54
推 tony900735: 富邦已經有個Valdez(威迪茲)了 05/19 08:57
→ ntusimmon: 昨天還在吹旅台的 XDDD 05/19 09:17
→ AHEAD099: 感覺就是叫上來擋一下 要再下去一定要DFA 05/19 09:19
推 coolboxliu: 他投的不好嗎? 05/19 09:28
推 khristian: 笑屎 昨天才看到新聞就 05/19 09:43
噓 gg01233277: 旅台判將,被丟剛好 05/19 11:14
推 etop: 回樂天了 05/19 11:17
推 salkuo: 旅日韓的早就一堆重返大聯盟了 這種就不用再吹啦 搞笑www 05/19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