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ro86227: 張奕加油 05/19 10:17
→ LeOniD0728: 開到墾丁的車修好了? 05/19 10:19
推 brendantang: 為什麼會有1BB? 05/19 10:20
抱歉 手殘 已更正
推 sesd: RP WHIP 1.70 ERA是丟人家的或是精算 看ERA不準 05/19 10:20
→ sesd: RP應該要列WHIP的 XD 05/19 10:21
WHIP已補
推 innocent8675: 3H1BB3K0R也是蠻屌的 5投8中 05/19 10:21
推 maimai2063: 昨天沒BB吧 紀錄沒看到耶 05/19 10:22
抱歉 手殘 已更正
推 s955346: 出個狂熱吧 05/19 10:22
推 lions402: 3H1BB沒失分很猛欸 05/19 10:23
→ bengowa: 這沒失分...壘包精算大師 05/19 10:24
※ 編輯: knight32907 (42.73.149.7 臺灣), 05/19/2022 10:26:02
推 kaigogo: 3H沒失分 還蠻猛的 教練看了都覺得很抖吧 05/19 10:26
※ 編輯: knight32907 (42.73.149.7 臺灣), 05/19/2022 10:30:38
→ b99202071: 有沒有單局五上壘沒得分的 05/19 10:29
※ 編輯: knight32907 (42.73.149.7 臺灣), 05/19/2022 10:31:16
推 pups914702: 壘包精算師 05/19 10:34
推 yayakaka: 劇場大師 05/19 10:41
推 SJoeo: 這也太精算lol 05/19 10:53
推 Garnett: 出張S卡 05/19 10:55
→ CY40: 加油。 05/19 11:02
推 ddkkz2003: 精算 05/19 11:13
推 o3208: WHIP2完全不行.. 05/19 11:30
推 LADKUO56: 也太精算了吧 05/19 11:34
→ mike0327: 3H 1BB能不得分的大概只有邦邦吧 05/19 11:35
推 iphyf: 壘包精算大師 05/19 12:19
推 megalodon35: 這投的有點抖欸 05/19 12:28
→ ataki: 至少能當消耗局數成員了。 05/19 12:57
推 ccf0423: 滿壘遇到拒絕被BB的萬波而安全下庄XD 05/19 13:52
推 b08297: 至少能夠在日本當敗處不錯了,撐到不行再回來吧 05/19 13:55
推 frank901212: WHIP還是偏高啊,加油 05/19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