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OLYXXXX: 反觀05/19 12:44
推 locdan: 好屌。韓職能到美國開幕05/19 12:45
推 rondo0417: 中職到美國開幕不知什麼感覺05/19 12:48
推 hdotistyle: 中職到美國開幕 用1a的球場差不多05/19 12:51
推 kenro: 我們大巨蛋一直搞不定啊05/19 12:51
推 alex0589: 老美會去看韓職開幕戰嗎05/19 12:52
洛杉磯韓國移民很多吧
推 flowerabby01: 我們有大巨蛋底氣就夠了 現在...05/19 12:52
推 edhuang: 真讚05/19 12:52
推 kji590929: 反觀05/19 12:53
→ alex0589: 但MLB在韓職球場打真的無違和 人家硬體水準就是夠05/19 12:53
※ 編輯: zxc906383 (61.231.193.213 臺灣), 05/19/2022 12:54:58
推 fg008kimo: 韓國的行銷比台灣強太多了 05/19 12:58
→ bullace: 真小 05/19 13:01
推 f40075566: 反觀某個從弊案到無聲無息連外圍都長出來的建築 05/19 13:04
→ neng77: 狗職是要去美國鬧笑話嗎 05/19 13:39
推 JoseIglesias: 韓國和加州是有歷史淵源 島山安昌浩 05/19 13:43
推 jack50087: 中職喔 門票收入可能都不夠付去美國的機票錢吧 05/19 13:45
推 eddy12357: neng77 這可以桶嗎? 05/19 13:54
推 salkuo: 反正大巨蛋一直沒蓋好就是這樣囉~ 記得這位副總裁早就表態 05/19 14:04
推 DrFord: 很好奇如果中職去美國辦有多少人進場 05/19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