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bananacookie: 講的好像中職粉看得起籃球粉一樣,翻翻貼文就知道了 05/19 17:12
推 ts1993: 黑人行銷厲害啊 打入年輕人 棒球就被說都是老人XD 05/19 17:13
推 zxc1223: 不要亂講,如果+上安博盒子肯定屌打中職 :) 05/19 17:14
→ ts1993: 不過說真的沒啥互相看不起的就是 人家算新聯盟真能超越中 05/19 17:15
→ ts1993: 職那中職要自己檢討了 05/19 17:15
→ ts1993: 沒啥好 05/19 17:15
→ Hohenzollern: 看不起台籃(X) 看不起P+腦粉(O) 05/19 17:17
推 ghostl40809: P玩法就像當年SBL一開始一樣 05/19 17:17
推 zxc70227: T1球迷比較和善的原因是:啊就沒人看 沒人看就沒死忠的 05/19 17:18
→ ghostl40809: 當時看SBL到今天也是老人了 05/19 17:18
→ banker5566: 籃球現實的是,國際賽不太可能打出成績 這差太多 05/19 17:18
→ ghostl40809: P跟T1考驗大概是國際賽驗貨吧 05/19 17:19
→ banker5566: 不然從小接觸最多的是籃球,結果觀眾球迷差一截 05/19 17:19
→ greentea1205: 棒球都是老人,這點是真的沒錯啊XD潮流程度真的差很 05/19 17:20
推 bananacookie: 籃球隊伍能撐比較久,是因為投資成本相對低 05/19 17:20
→ greentea1205: 多,棒球的話目前就樂天普遍給別人好像比較潮流的樣 05/19 17:20
→ shifa: 但是台籃板常說會進場的人都知道國際賽成績怎樣所以國際賽 05/19 17:20
→ shifa: 不重要 05/19 17:20
→ bananacookie: CPBL每年都要燒1億多,拿去搞籃球隊都能玩四五年了 05/19 17:21
→ greentea1205: 子 05/19 17:21
推 ts1993: 那是真的吧 反正差很多你不會期待獲勝阿 05/19 17:22
→ banker5566: 安慰自己用的而已,國際賽有好成績才重要 國球是贏球 05/19 17:22
推 migoyo: 這id不是爪嗎xd 05/19 17:22
→ finals: p粉很看不起中職? 我笑了 應該相反吧 05/19 17:22
→ zxc70227: 棒球近年國際賽也是起起伏伏 不過各隊都已經塑造出好的 05/19 17:23
→ zxc70227: 看球風氣跟環境 現在帶第一次看球的朋友進場不會丟臉了 05/19 17:23
推 jimmy199483: 也不是所有P粉在臭中職啦 我也看P但台籃想贏過中職 05/19 17:23
→ jimmy199483: 還太早 05/19 17:23
→ smile10177: 確實有蠻多看p有點成績就開始覺得贏中職的 05/19 17:23
→ jimmy199483: 剛剛發現P在油管分類在遊戲 05/19 17:25
→ shifa: 棒籃都有基本教義派啊,這沒什麼。但是多的是NBA跟中職雙 05/19 17:25
→ shifa: 修的人 05/19 17:25
推 LaoEr: 爪迷又怎麼了 爪迷看p+的也不少吧 05/19 17:26
推 mibbl0: 有些台籃粉認為打籃球的人多 國球應該是籃球才對 05/19 17:27
推 nash100: 棒籃都看得才不會覺得近年台籃有機會贏中職 05/19 17:28
→ Hohenzollern: 有些P+腦粉被數字打臉 開始鬼扯反串XD 05/19 17:28
→ banker5566: 撞球橫掃世界的時候,也有人說國球是撞球阿 05/19 17:28
→ Hohenzollern: 去年職籃只有一個 就不要找藉口好嘛 05/19 17:29
推 asdf55412: 昨天勇士主場人數贏中職 台籃粉很嬌傲 05/19 17:29
→ micotosai: 抓頭髮連盟就給迷妹看的,NBA 那種嘿嘿光頭基本上沒什 05/19 17:29
→ micotosai: 麼興趣 05/19 17:29
→ hjklhandsome: CBA的時候台籃很強 解散以後不管哪個都覺得是渣 05/19 17:30
→ Hohenzollern: CBA時代打國際賽 韓國隊落後還要偷秒數 05/19 17:31
推 jimmy199483: CBA時代我還在吃奶嘴 好難想像XD 05/19 17:32
推 LaoEr: 台籃板戰T1戰最兇的幾個ID就是爪迷耶 你要人家別以偏概全 05/19 17:32
→ LaoEr: 自己也別先入為主啊 05/19 17:32
→ shifa: 就嗆踢萬的時候很大聲,遇到棒球就說狀況不一樣不能比。例 05/19 17:33
→ shifa: 如線上人數4w人嗆爆踢萬沒人看然後說訂閱制推不起來 05/19 17:33
→ micotosai: 台灣的國球就是跟國外頂級職業的對手還可以打的不分上 05/19 17:33
→ micotosai: 下那種(雖然還是鍋貼)。台藍就大家心知肚明 05/19 17:33
→ LaoEr: 以前台籃不見得比現在強 是日韓進步多了 落差才特別明顯 05/19 17:34
推 mibbl0: 台籃就等老的一個一個退休之後再說吧 05/19 17:34
推 ghostl40809: 釜山亞運 05/19 17:35
→ mibbl0: 他們P+不是也加入東亞聯盟了嗎? 就看他們怎麼玩吧 05/19 17:35
→ micotosai: cba 時代一堆人去四海二專球館看老鄭練球進出 05/19 17:35
推 johnbill: 棒球有機會一拼 籃球看不到日本車尾燈了XD 05/19 17:35
推 shen0612: 我棒藍都看算什麼粉 05/19 17:36
推 prodd: 看到林志傑還在打主力就像統一高國慶嘟嘟當主力一樣 05/19 17:36
噓 stoke4096: p+旁邊都很多奶妹,比露的 05/19 17:36
推 jimmy199483: 籃球要像日本洗血統才行 看Q要不要幫忙了 05/19 17:37
→ vt1009: 富邦悍將輸到破紀錄上有線電視台報新聞,籃球應該沒有這 05/19 17:37
→ vt1009: 種知名度 05/19 17:37
→ jimmy199483: 棒籃都看但不看T的 高機率被打成P粉XD 05/19 17:38
推 Y1999: CBA時代跟581前期我都還有看,後來就放生了 05/19 17:40
推 mliao: 因為疫情沒什麼國際賽 台籃可以關門自爽 05/19 17:43
→ Hohenzollern: 籃球國際賽連鍋貼都吃不到 對上亞洲強隊就是四十分 05/19 17:43
→ Hohenzollern: 大屠殺 05/19 17:43
→ apple94: 這啥奇葩言論XDD 那如果棒籃都看但不看P,你會說他不是T 05/19 17:44
→ apple94: 粉? 05/19 17:44
推 CMPunk: 其實你要說年紀這點也不好說 棒球多少有做起來一些家庭球 05/19 17:45
→ CMPunk: 迷 小朋友也不少 05/19 17:45
→ mliao: 隨便一個紐澳二隊就屠殺台籃了 出國丟臉而已 05/19 17:46
噓 goldenann: 發展籃球一點前途都沒有 倒不如發展足球 05/19 17:47
推 jimmy199483: 籃球就是人種運動 中國稱霸亞洲遇到西方也是被虐殺 05/19 17:47
推 mliao: 台籃迷一直裝睡不肯醒來 不肯面對台籃廢到笑的事實 05/19 17:49
推 SMG2016: 台籃國際賽輸關鳥,台籃仔:國際賽不重要 05/19 17:50
※ 編輯: ILOVEHobr (27.147.51.83 臺灣), 05/19/2022 17:52:28
推 muching: 恰恰真的開福斯,貫徹代言精神,呵 05/19 18:02
推 likeyouuu: 某迷真的看不懂 成天優越感 笑死 05/19 18:04
推 WiLLSTW: 籃球就那句名言 You can't teach tall 05/19 18:07
推 q77777892: 推推我恰可愛 05/19 18:08
→ bacheon: P粉真的很可憐 無言以對的自嗨遊戲 05/19 18:09
推 gunies1111: 沒吧 台北來說新莊還是很多年輕人啊 天母感覺就少 05/19 18:10
→ gunies1111: 一點 畢竟應該還是比較多老味全迷 05/19 18:10
→ gunies1111: 但新莊如果旁邊有籃球賽 確實可以感覺更年輕就是了 05/19 18:10
→ beoneg: 台籃粉早已經放棄國際賽了,自慰國內打得精彩,行銷做起來 05/19 18:11
→ beoneg: 就好 05/19 18:11
推 coolhidekimo: 年輕人沒辦法跟你坐3~4個小時以上看球啦 這就是棒 05/19 18:12
→ coolhidekimo: 球要縮短時間的原因 又臭又長誰要看 05/19 18:12
→ gunies1111: 反過來說 味全解散這麼久 還是這麼多老味全迷 牛 05/19 18:12
→ gunies1111: 隊也一堆一路下來支持富邦或味全的 籃球就是風潮過 05/19 18:12
→ gunies1111: 後沒有辦法培養長期的球迷 05/19 18:12
→ liweihau: 還不是因為部分p粉先嗆棒球的,才會有棒球迷給你回擊啊 05/19 18:14
→ liweihau: ,不然誰理你呀,又不是吃飽太閒 = = 05/19 18:14
推 access4096: 台籃默默支持就好 動不動來嗆人真的很low 05/19 18:16
推 Arodz: 國際賽絕對很重要 別再騙自己了 05/19 18:19
→ kenhiro5566: 國際賽增加球迷的能力真的很重要 05/19 18:22
推 jimmy199483: 棒球刺激起來精彩度真的不輸籃球 尤其是國際賽 某些 05/19 18:25
→ jimmy199483: 台籃仔還是別不自量力了 05/19 18:25
→ Arodz: 台籃仔搞不清楚狀況 就是很多人都碰過籃球 所以更不看台籃 05/19 18:29
推 access4096: P就是有什麼樣的執行長就吸引什麼樣的腦粉 05/19 18:29
→ Arodz: 要看台籃 去知名公園場地看就好了 還能下場比劃一下 05/19 18:30
→ access4096: 才成立兩年就把其他聯盟當垃O看 被嗆就說自己弱勢 05/19 18:31
→ Arodz: 要看啦啦隊 去棒球場看才對 主隊猛進攻時 讓你看到飽 05/19 18:32
推 fanny0825: 台籃水準低落,P就屁孩在看的 05/19 18:39
推 jimmy199483: 不過籃球有個優點 有冷氣吹 妹子比較愛 05/19 18:42
推 jimmy199483: 而且很多妹子搞不懂棒球規則 05/19 18:43
推 ijofi: 推一下我爪神主牌恰總 05/19 18:44
推 ruka660101: 某j棒籃都看卻嘴T 難道不是P粉嗎XD 05/19 19:10
推 ruka660101: P輸中職 說棒籃共好 卻來 嘴T 某些P粉就是雙標啊 05/19 19:12
推 jimmy199483: 棒籃都看是指mlb 中職 nba p+都看耶 不看T就是P粉嗎 05/19 19:16
→ jimmy199483: XD 我只不過是不懂T的可看性耶 05/19 19:16
→ jimmy199483: 而且T有什麼好嘴的 收視率0掛在哪需要我嘴嗎XD 05/19 19:17
推 jimmy199483: 倒是你比較像T粉吧 05/19 19:20
推 ruka660101: 是T不好 不是自己雙標踩呢 可是P輸中職 我們要共好啊 05/19 19:22
→ ruka660101: 真是好棒棒呢 05/19 19:22
推 jimmy199483: P本來就輸中職啊 我也看中職 P要贏中職本來就還早 05/19 19:23
→ jimmy199483: 所以你想表達的是? 05/19 19:23
→ jimmy199483: 怎麼看都像T粉抓到中職的稻草趕快拿來用XD 05/19 19:24
推 wiiy2299: 不管啦 反正我看中職還是p+都是看啦啦隊>< 05/19 19:36
推 oscar456: 馬的棒球場一堆年輕妹子,跟我說老人在看?鄉民是去哪 05/19 20:29
→ oscar456: 個平行球場 05/19 20:29
→ oscar456: 洲際妹子超多穿球衣的,整個香 05/19 20:29
推 WiLLSTW: 是說與其看P+不如看ncaa或是歐洲籃球吧 05/19 20:47
→ Arodz: 台籃要有希望就是要甩開低階CBA去澳籃磨 打的出來才有機會 05/19 20:55
→ Arodz: 在澳籃有統治力就有機會去NBA 只想耗在CBA順便被吃豆腐 慘 05/19 20:57
→ Arodz: 所以才說 別誤導小體保走錯路了 05/19 20:58
推 Vaucied: 看台籃的都邊緣人吧,笑死 05/19 23:02
推 chiro1982: CBA可惜了 有機會跟CPBL分庭抗禮的說 05/20 00:42
推 nolie1228: P有看不起中職?我回文很常用中職當學習範例耶 05/2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