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就發生了丘總上來問候好球帶 “哩馬卡固定幾類”就被趕出去 富邦陽大哥被三振背對主審唸唸有詞也出去 兄弟陳子豪被三振後碎碎念也被趕出去 統一最後電視輔助判決餅總丟帽子也出去 結果今天味全大師兄怒逛公園卻什麼事都沒有 請問驅逐出場的標準到底在哪裡? 看起來除了丟帽子的之外都比這個輕微 裁判連面罩都沒脫 所以以後是不是每個被三振都怒逛公園就沒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81.16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962748.A.A5D.html ※ 編輯: a9102120 (61.58.81.164 臺灣), 05/19/2022 20:20:38
johnwu: 自由心證 05/19 20:19
sam92084: 主審自己衡量 沒規則 05/19 20:19
as2110107: 英文不會 05/19 20:19
dreamaki: 看球員名牌 05/19 20:19
poor147: 爽就好 05/19 20:19
mikehu: 他說thank you啊 05/19 20:20
zzs123344: 看資歷 05/19 20:20
GivemeApen: 自身安全吧 05/19 20:20
Chia2323: 沒有標準 裁判說的算 05/19 20:20
LH993322: 看裁判自己 05/19 20:20
Tazawa: 裁判由龍惹 05/19 20:20
yulenfan: 怕被撞啊 05/19 20:20
NoLimination: 爽 05/19 20:20
smartyuber: 裁判菜雞 被老鳥氣勢壓下去 丟臉 05/19 20:20
kayuzzo15135: 陳子豪碎碎念?你是不是搞錯了 05/19 20:20
jessicadang: 看裁判那天奇摩子啊 05/19 20:21
sasadog: 謝謝裁判也要被趕? 05/19 20:21
sam92084: 裁判覺得沒關係又被說尺度太鬆 講話直接趕又說玻璃心 05/19 20:21
sam92084: 很難欸XDD 05/19 20:21
dogkorea5566: 怕被撞了以後保險不理賠 05/19 20:21
ELF007: 卡固定是直接質疑裁判權威 哪有比較輕XD (我知道他判很爛 05/19 20:23
ELF007: 不過還是直接質疑裁判好球帶) 05/19 20:23
qsxwdc: 有禮貌啊!謝謝欸 05/19 20:23
ELF007: 陳子豪就比較衰那天裁判不爽他 05/19 20:23
bbs0840738: 你要自主應變阿 05/19 20:24
ntsh010280: 在那叫什麼 05/19 20:24
Shermie: 感情好不好? 05/19 20:24
qscxz: 怕被撞啊!!! 05/19 20:24
hcastray: 真的就是自由心證 05/19 20:24
zetazko: 看%數的感覺 05/19 20:24
a1773042: 自由心證 裁判當天心情不好 一點雞毛小事可能也趕出去 05/19 20:24
sasori1027: 怕被衝撞 05/19 20:26
KEITTLY: 自由心證=看主審心情 05/19 20:26
ePaper: 這種沒標準啦 裁判自由心證 05/19 20:26
dido0208: 看主審爽不爽 05/19 20:27
qsxwdc: 投手也公園了!XDDD 這次確實是公園了 05/19 20:27
cartercastic: 說thank you沒事啦 氣氛大師呢 05/19 20:27
mtyk10100: 大師兄抓狂6分鐘完整版 05/19 20:27
Logleader: 阿我就怕被撞阿 05/19 20:28
peter89000: 本來就是看裁判自己衡量的 05/19 20:28
pl726: 我們先不進廣告 05/19 20:28
hsiehhsing: 沒事 投手也示範了 就主審佛系 05/19 20:28
knight45683: 看昂拜啊 05/19 20:28
dido0208: 上次丘只是說好壞球固定一下就被趕了XD 05/19 20:28
Hohenzollern: 2008/4/4澄清湖球場 05/19 20:28
ohmyya: 丘瓜是說 固定德賀 05/19 20:29
bbs0840738: 丘質疑主審好球帶不固定 被趕不是剛好而已 05/19 20:29
a740125: 驅逐的話 等下總教練出來痛扁你怎麼辦 05/19 20:30
kevin8847: 威總幹架 05/19 20:31
lucky1017: 自由心證 心情不好講一句就送出去 05/19 20:33
ANOY: 會撞 05/19 20:33
selena320: 今天吱龍戰的主審真的超孬 05/19 20:34
r622123: 趴數很重要啊 看隔壁阿敏就知道 05/19 20:35
laihom0808: 今天主審是唱天黑請閉眼那個嗎? 05/19 20:35
jyunwei: 可能會被認定抗議好球帶 05/19 20:36
IamMIT5566: 小葉:嘿呀 (然後就被趕出去 05/19 20:36
IamMIT5566: 主審:你是要上來抗議好球帶嗎? 05/19 20:37
IamMIT5566: 小葉:嘿呀! 05/19 20:37
IamMIT5566: 主審:驅逐出場~ 05/19 20:37
sam92084: 不趕被說孬 趕了又說玻璃心 真的好難XDDD 05/19 20:37
jax0803chiu: 到底大潤發在哪裡? 05/19 20:41
luvuhahasiao: 蔡在二軍的時候很針對拿莫啊 怎麼軟了 05/19 20:42
zaioes: 可能主審也覺得自己撿錯 05/19 20:43
mattc123456c: http://i.imgur.com/RZjc5IT.jpg 某樓要的大潤發 05/19 20:46
StephonA: 樓上XD 05/19 20:48
AAaaron: 看主審休養 05/19 20:49
jyunwei: 看主審休養這是打人了肯定驅逐出場 05/19 20:57
vvnbear: 我猜主審也不是很確定大師兄在罵什麼 05/19 21:04
linyutw66: 想被火車撞嗎 05/19 21:14
F299: 剛好沒聽清楚吧! 05/19 21:18
DM1984: 以為是thank you 沒事的 05/19 21:20
high1234: 反正主審爽 就這樣 05/19 21:49
ilovekai: 球員會撞裁判、教練會丟碼表,你還能怎麼辦 05/19 22:12
pase139: T開頭跟F開頭當然不一樣 雖然心裡想的可能是一樣XD 05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