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hnwu: 自由心證 05/19 20:19
→ sam92084: 主審自己衡量 沒規則 05/19 20:19
推 as2110107: 英文不會 05/19 20:19
推 dreamaki: 看球員名牌 05/19 20:19
→ poor147: 爽就好 05/19 20:19
推 mikehu: 他說thank you啊 05/19 20:20
推 zzs123344: 看資歷 05/19 20:20
推 GivemeApen: 自身安全吧 05/19 20:20
推 Chia2323: 沒有標準 裁判說的算 05/19 20:20
推 LH993322: 看裁判自己 05/19 20:20
推 Tazawa: 裁判由龍惹 05/19 20:20
→ yulenfan: 怕被撞啊 05/19 20:20
推 NoLimination: 爽 05/19 20:20
推 smartyuber: 裁判菜雞 被老鳥氣勢壓下去 丟臉 05/19 20:20
推 kayuzzo15135: 陳子豪碎碎念?你是不是搞錯了 05/19 20:20
推 jessicadang: 看裁判那天奇摩子啊 05/19 20:21
推 sasadog: 謝謝裁判也要被趕? 05/19 20:21
→ sam92084: 裁判覺得沒關係又被說尺度太鬆 講話直接趕又說玻璃心 05/19 20:21
→ sam92084: 很難欸XDD 05/19 20:21
推 dogkorea5566: 怕被撞了以後保險不理賠 05/19 20:21
推 ELF007: 卡固定是直接質疑裁判權威 哪有比較輕XD (我知道他判很爛 05/19 20:23
→ ELF007: 不過還是直接質疑裁判好球帶) 05/19 20:23
推 qsxwdc: 有禮貌啊!謝謝欸 05/19 20:23
→ ELF007: 陳子豪就比較衰那天裁判不爽他 05/19 20:23
→ bbs0840738: 你要自主應變阿 05/19 20:24
推 ntsh010280: 在那叫什麼 05/19 20:24
推 Shermie: 感情好不好? 05/19 20:24
推 qscxz: 怕被撞啊!!! 05/19 20:24
推 hcastray: 真的就是自由心證 05/19 20:24
推 zetazko: 看%數的感覺 05/19 20:24
推 a1773042: 自由心證 裁判當天心情不好 一點雞毛小事可能也趕出去 05/19 20:24
推 sasori1027: 怕被衝撞 05/19 20:26
推 KEITTLY: 自由心證=看主審心情 05/19 20:26
→ ePaper: 這種沒標準啦 裁判自由心證 05/19 20:26
→ dido0208: 看主審爽不爽 05/19 20:27
推 qsxwdc: 投手也公園了!XDDD 這次確實是公園了 05/19 20:27
→ cartercastic: 說thank you沒事啦 氣氛大師呢 05/19 20:27
→ mtyk10100: 大師兄抓狂6分鐘完整版 05/19 20:27
推 Logleader: 阿我就怕被撞阿 05/19 20:28
推 peter89000: 本來就是看裁判自己衡量的 05/19 20:28
推 pl726: 我們先不進廣告 05/19 20:28
推 hsiehhsing: 沒事 投手也示範了 就主審佛系 05/19 20:28
→ knight45683: 看昂拜啊 05/19 20:28
→ dido0208: 上次丘只是說好壞球固定一下就被趕了XD 05/19 20:28
→ Hohenzollern: 2008/4/4澄清湖球場 05/19 20:28
→ ohmyya: 丘瓜是說 固定德賀 05/19 20:29
→ bbs0840738: 丘質疑主審好球帶不固定 被趕不是剛好而已 05/19 20:29
→ a740125: 驅逐的話 等下總教練出來痛扁你怎麼辦 05/19 20:30
推 kevin8847: 威總幹架 05/19 20:31
推 lucky1017: 自由心證 心情不好講一句就送出去 05/19 20:33
推 ANOY: 會撞 05/19 20:33
推 selena320: 今天吱龍戰的主審真的超孬 05/19 20:34
推 r622123: 趴數很重要啊 看隔壁阿敏就知道 05/19 20:35
推 laihom0808: 今天主審是唱天黑請閉眼那個嗎? 05/19 20:35
→ jyunwei: 可能會被認定抗議好球帶 05/19 20:36
推 IamMIT5566: 小葉:嘿呀 (然後就被趕出去 05/19 20:36
→ IamMIT5566: 主審:你是要上來抗議好球帶嗎? 05/19 20:37
→ IamMIT5566: 小葉:嘿呀! 05/19 20:37
→ IamMIT5566: 主審:驅逐出場~ 05/19 20:37
推 sam92084: 不趕被說孬 趕了又說玻璃心 真的好難XDDD 05/19 20:37
推 jax0803chiu: 到底大潤發在哪裡? 05/19 20:41
噓 luvuhahasiao: 蔡在二軍的時候很針對拿莫啊 怎麼軟了 05/19 20:42
→ zaioes: 可能主審也覺得自己撿錯 05/19 20:43
→ StephonA: 樓上XD 05/19 20:48
→ AAaaron: 看主審休養 05/19 20:49
推 jyunwei: 看主審休養這是打人了肯定驅逐出場 05/19 20:57
推 vvnbear: 我猜主審也不是很確定大師兄在罵什麼 05/19 21:04
推 linyutw66: 想被火車撞嗎 05/19 21:14
推 F299: 剛好沒聽清楚吧! 05/19 21:18
推 DM1984: 以為是thank you 沒事的 05/19 21:20
推 high1234: 反正主審爽 就這樣 05/19 21:49
推 ilovekai: 球員會撞裁判、教練會丟碼表,你還能怎麼辦 05/19 22:12
推 pase139: T開頭跟F開頭當然不一樣 雖然心裡想的可能是一樣XD 05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