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ngTakashi: 台灣: 05/19 20:50
推 dreamsaint: 味全眼神好殺 05/19 20:51
推 Arodz: 冬盟能復辦 就有辦法來台春訓了啊 目前覺得有機會 05/19 20:51
推 LionFans: 台灣還是要隔離 要隔離就不會選了 05/19 20:52
推 Arodz: 現在才五月 等九月再看會如何吧 05/19 20:54
→ lions402: 韓職一來喵喵又要流浪囉 05/19 20:55
→ ericisfish: 台灣到時候87%也不用隔離了 05/19 20:56
推 mainsa: 台灣這個放寬速度 大概7月就入境免隔離了 05/19 20:56
→ zxcv3690: 歡迎來屏東 05/19 21:01
推 flowerabby01: 台灣自己最嚴重還隔離別人R,別人還怕你咧 05/19 21:04
推 mibbl0: 韓職正常吧 大家是不是都忘記他們的春訓是要去國外春訓欸 05/19 21:06
→ mibbl0: 以前韓職二軍也會來台灣春訓不是嗎? 05/19 21:06
→ mibbl0: 還有中國球隊有時候會來台灣移地訓練 05/19 21:07
推 targa123: 台灣最嚴重?平行世界嗎? 05/19 21:53
→ dbdudsorj: 沒問題啦 明年就來台灣了 05/19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