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ward801022: 4 05/19 22:03
→ lmf770410: 之前才被嫌畢業旅行 05/19 22:03
推 Hsu1025: 國中-職棒選手的搖籃 05/19 22:04
推 jerrychien06: 44 重點是來一軍後成績比二軍好 05/19 22:04
噓 sonicguy: 勿舒服 05/19 22:04
噓 dummy5566: 太早,勿舒服我喵 05/19 22:04
→ ganymede0204: 不要瞎掰好嗎 05/19 22:04
噓 edcp9928407: 大旱 鳥安部隊勿捧 05/19 22:04
→ MrAIR: 唬爛 05/19 22:04
推 evan09900966: 小將直接上前線吸經驗 真的超猛 05/19 22:04
→ msun: 還有養成Youtuber的 05/19 22:04
→ nickme: 你終究要去國中走廊的,為什麼不現在就去? 05/19 22:05
→ SofaKing: 並沒有 不要亂吹 05/19 22:05
噓 vvvv0o0vvvv: 亂講 05/19 22:05
噓 YoYoLee: 大旱 05/19 22:05
噓 chengweirh: 勿吹 05/19 22:05
推 exciplex14: 高順位的還好,重點是中低順位的打者養超好 05/19 22:05
噓 cji4284503: 今年以前的那個二軍打線安排喵迷看了都會吐血好嗎 05/19 22:05
噓 yy222499: 勿舒服 05/19 22:05
→ timnice: 有很強嗎 只會打一堆不扎實的鳥安 05/19 22:05
噓 nedsonyy: 樂天才是 05/19 22:05
→ shadow6571: 你知道前幾年被罵成什麼鬼樣嗎 05/19 22:05
推 Nipperdey: 反串是匿 05/19 22:06
噓 iori9060920: 鳥安部隊勿捧 05/19 22:06
噓 alrin891202: 舒服 05/19 22:06
推 mouxey: 統一選秀選了蠻多高天花板球員,二軍阿羅鄭博任養成很多 05/19 22:07
→ mouxey: 球員回饋都不錯 05/19 22:07
→ XZXie: 高建三時期被罵翻耶 XD 05/19 22:07
噓 khristian: 亂講 吱吱最強 05/19 22:07
推 pttOwO: 國中走廊有料 05/19 22:07
噓 zxcv71385: 鳥安大隊不是嗎? 05/19 22:07
推 edward801022: 邱智呈面對洋投打的比蘇智傑以前還要好 05/19 22:07
推 wt18674: 大旱 05/19 22:07
→ milkman: 超強 我獅最強 準備連霸了好嗎,有誰打得過這群年輕人 05/19 22:07
→ milkman: 其他隊洗洗睡 05/19 22:07
推 Leonardo: 沒錯 國中走廊培育源源不絕的人才 亞太蓋好更事半功倍 05/19 22:08
→ DaDaDaLa: 走廊練球才是王道啦 05/19 22:08
推 mashmabo: 統二以前阿三哥當總仔時期 可是被噴爆 05/19 22:10
噓 mm91211: 之前那堆人就亂罵啊,練邱也罵練玉米也罵 05/19 22:10
→ tomlee1130: 我看你各位是沒看過統二畢業旅行團吃PA的盛況XDDD 05/19 22:10
→ mm91211: 鍵總沒料 05/19 22:10
推 A0936104638: 是,傷兵跟確診都不用回來一軍了 05/19 22:11
→ FantasyChopi: 之前那什麼情況也在舒服 05/19 22:12
→ sunny750215: 犬旱 05/19 22:12
噓 germany906: 就說是鳥安部隊+台南球場地基主顯靈 05/19 22:13
噓 hellopo: 不要亂舒服 05/19 22:13
噓 astroching: 太早 05/19 22:13
→ calculus9: 不是... 05/19 22:15
噓 danleo: 舒服幾點的? 05/19 22:16
推 afa76: 不要舒服鳥安隊好嗎 05/19 22:16
推 michaeltomas: 某Tim 還在崩潰喔? 05/19 22:17
推 jorgesoler: 兄弟二軍打擊實力應該在日職二軍之上。守備又強。 05/19 22:17
噓 wmajo1825: 不要舒服我喵 05/19 22:17
噓 deach: 噓文部隊真團結! 05/19 22:18
噓 mainsa: 部隊可以集合了 1.99軍打線還要舒服 不會太過分嗎 05/19 22:18
噓 allen70610: 不4,勿舒服 05/19 22:18
推 LSLLtu: 不要舒服鳥安隊好嗎? 05/19 22:19
噓 YoGlolz: 我喵1.99軍又鳥安 你還要舒服喔嗚嗚嗚 05/19 22:25
噓 shapaman: 鳥安運氣路人隊,勿吹 05/19 22:26
噓 taiwanstrike: 都沒人了還能舒服 哇靠 05/19 22:29
噓 jerrykid12: 都1.9軍還要舒服 05/19 22:34
噓 you87you78: 國中走廊哪裡比得上其他四隊 05/19 22:35
噓 spring49694: 大旱 05/19 22:40
噓 ikhnaton20: 太早 05/19 22:40
噓 firebirdy: 樂天才是吧 05/19 22:42
噓 wen29575: 鳥安部隊有啥? 05/19 22:43
→ hakkinen1984: 真的鳥安部隊 05/19 22:49
→ zeephine: 是有沒有看過前幾年二軍PA幾乎都給畢業旅行團... 05/19 22:52
噓 Kevin0906: 我喵只會拼鳥安 05/19 22:53
噓 Iori2010: 你是聽momo陳瑤琦在那邊吹喵二軍培養一堆人喔? 05/19 22:53
噓 serrier: 勿舒服~傷兵多到連二軍都快不能打 05/19 22:54
推 hcastray: 噓文部隊現在感覺有希望 元氣就來了 05/19 22:58
噓 tsaon: 笑了 05/19 23:02
噓 aegefds: 你是不是沒把樂天放在眼裡 05/19 23:04
噓 kobana: 都1.99軍了還在舒服 05/19 23:07
→ sholin: 勿舒服 給箭頭救我喵 05/19 23:08
噓 fevoath0924: 不要舒服鳥安部隊 05/19 23:08
噓 cheng31507: 不要舒服我喵 05/19 23:13
噓 JackY4028: 樂天才是 05/19 23:22
→ t2134563: 部隊夜教 05/19 23:25
推 gtr3500: 4,超會養 05/19 23:25
→ terryandj: 大旱 05/19 23:32
推 castlewind: 不是二軍快不能打 統二已經停賽了 05/19 23:34
噓 kxlcool: 太早 05/19 23:36
噓 glenliu: 大旱 05/19 23:39
→ ray080812: 吱吱才是吧,拍兩條打線還能贏 05/19 23:43
噓 ericlin5230: 太旱 05/19 23:46
→ mazinger: 不是 05/19 23:46
→ pp3210pp56: 不 我喵都鳥安 05/19 23:57
噓 young60715: 大旱 05/20 00:11
噓 asd910612: 我喵都1.9軍了,行行好饒了我喵吧! 05/20 00:23
噓 jamessytba: 噓文救我喵 05/20 00:32
噓 aseric852466: 部隊晚點名 05/20 01:21
噓 markholden: 欠噓 05/20 01:33
噓 driftfirn: 唉呦幾點了還要人起床 05/20 02:38
噓 Sugaryt: 不是 05/20 03:23
噓 shindoragon: 抱歉我來補哨 05/20 03:35
噓 GoIce: 部隊晚點名 05/20 04:15
→ orangel: 國中走廊>>自建訓練基地 05/20 09:24
噓 chanelnel: 姍姍來遲 05/20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