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這季統一獅原本很多新人跟待在2軍的上來後 一個打得比一個好,前幾季的主力就算沒上打擊火力 一樣很猛,完全銜接了老將中生代的位置,未來十年 提早接班都沒問題,新人的養成超級快速 完全出乎意料,中職最強農場是不是其實是統一獅二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6.232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2969002.A.855.html
edward801022: 4 05/19 22:03
lmf770410: 之前才被嫌畢業旅行 05/19 22:03
Hsu1025: 國中-職棒選手的搖籃 05/19 22:04
jerrychien06: 44 重點是來一軍後成績比二軍好 05/19 22:04
sonicguy: 勿舒服 05/19 22:04
dummy5566: 太早,勿舒服我喵 05/19 22:04
ganymede0204: 不要瞎掰好嗎 05/19 22:04
edcp9928407: 大旱 鳥安部隊勿捧 05/19 22:04
MrAIR: 唬爛 05/19 22:04
evan09900966: 小將直接上前線吸經驗 真的超猛 05/19 22:04
msun: 還有養成Youtuber的 05/19 22:04
nickme: 你終究要去國中走廊的,為什麼不現在就去? 05/19 22:05
SofaKing: 並沒有 不要亂吹 05/19 22:05
vvvv0o0vvvv: 亂講 05/19 22:05
YoYoLee: 大旱 05/19 22:05
chengweirh: 勿吹 05/19 22:05
exciplex14: 高順位的還好,重點是中低順位的打者養超好 05/19 22:05
cji4284503: 今年以前的那個二軍打線安排喵迷看了都會吐血好嗎 05/19 22:05
yy222499: 勿舒服 05/19 22:05
timnice: 有很強嗎 只會打一堆不扎實的鳥安 05/19 22:05
nedsonyy: 樂天才是 05/19 22:05
shadow6571: 你知道前幾年被罵成什麼鬼樣嗎 05/19 22:05
Nipperdey: 反串是匿 05/19 22:06
iori9060920: 鳥安部隊勿捧 05/19 22:06
alrin891202: 舒服 05/19 22:06
mouxey: 統一選秀選了蠻多高天花板球員,二軍阿羅鄭博任養成很多 05/19 22:07
mouxey: 球員回饋都不錯 05/19 22:07
XZXie: 高建三時期被罵翻耶 XD 05/19 22:07
khristian: 亂講 吱吱最強 05/19 22:07
pttOwO: 國中走廊有料 05/19 22:07
zxcv71385: 鳥安大隊不是嗎? 05/19 22:07
edward801022: 邱智呈面對洋投打的比蘇智傑以前還要好 05/19 22:07
wt18674: 大旱 05/19 22:07
milkman: 超強 我獅最強 準備連霸了好嗎,有誰打得過這群年輕人 05/19 22:07
milkman: 其他隊洗洗睡 05/19 22:07
Leonardo: 沒錯 國中走廊培育源源不絕的人才 亞太蓋好更事半功倍 05/19 22:08
DaDaDaLa: 走廊練球才是王道啦 05/19 22:08
mashmabo: 統二以前阿三哥當總仔時期 可是被噴爆 05/19 22:10
mm91211: 之前那堆人就亂罵啊,練邱也罵練玉米也罵 05/19 22:10
tomlee1130: 我看你各位是沒看過統二畢業旅行團吃PA的盛況XDDD 05/19 22:10
mm91211: 鍵總沒料 05/19 22:10
A0936104638: 是,傷兵跟確診都不用回來一軍了 05/19 22:11
FantasyChopi: 之前那什麼情況也在舒服 05/19 22:12
sunny750215: 犬旱 05/19 22:12
germany906: 就說是鳥安部隊+台南球場地基主顯靈 05/19 22:13
hellopo: 不要亂舒服 05/19 22:13
astroching: 太早 05/19 22:13
calculus9: 不是... 05/19 22:15
danleo: 舒服幾點的? 05/19 22:16
afa76: 不要舒服鳥安隊好嗎 05/19 22:16
michaeltomas: 某Tim 還在崩潰喔? 05/19 22:17
jorgesoler: 兄弟二軍打擊實力應該在日職二軍之上。守備又強。 05/19 22:17
wmajo1825: 不要舒服我喵 05/19 22:17
deach: 噓文部隊真團結! 05/19 22:18
mainsa: 部隊可以集合了 1.99軍打線還要舒服 不會太過分嗎 05/19 22:18
allen70610: 不4,勿舒服 05/19 22:18
LSLLtu: 不要舒服鳥安隊好嗎? 05/19 22:19
YoGlolz: 我喵1.99軍又鳥安 你還要舒服喔嗚嗚嗚 05/19 22:25
shapaman: 鳥安運氣路人隊,勿吹 05/19 22:26
taiwanstrike: 都沒人了還能舒服 哇靠 05/19 22:29
jerrykid12: 都1.9軍還要舒服 05/19 22:34
you87you78: 國中走廊哪裡比得上其他四隊 05/19 22:35
spring49694: 大旱 05/19 22:40
ikhnaton20: 太早 05/19 22:40
firebirdy: 樂天才是吧 05/19 22:42
wen29575: 鳥安部隊有啥? 05/19 22:43
hakkinen1984: 真的鳥安部隊 05/19 22:49
zeephine: 是有沒有看過前幾年二軍PA幾乎都給畢業旅行團... 05/19 22:52
Kevin0906: 我喵只會拼鳥安 05/19 22:53
Iori2010: 你是聽momo陳瑤琦在那邊吹喵二軍培養一堆人喔? 05/19 22:53
serrier: 勿舒服~傷兵多到連二軍都快不能打 05/19 22:54
hcastray: 噓文部隊現在感覺有希望 元氣就來了 05/19 22:58
tsaon: 笑了 05/19 23:02
aegefds: 你是不是沒把樂天放在眼裡 05/19 23:04
kobana: 都1.99軍了還在舒服 05/19 23:07
sholin: 勿舒服 給箭頭救我喵 05/19 23:08
fevoath0924: 不要舒服鳥安部隊 05/19 23:08
cheng31507: 不要舒服我喵 05/19 23:13
JackY4028: 樂天才是 05/19 23:22
t2134563: 部隊夜教 05/19 23:25
gtr3500: 4,超會養 05/19 23:25
terryandj: 大旱 05/19 23:32
castlewind: 不是二軍快不能打 統二已經停賽了 05/19 23:34
kxlcool: 太早 05/19 23:36
glenliu: 大旱 05/19 23:39
ray080812: 吱吱才是吧,拍兩條打線還能贏 05/19 23:43
ericlin5230: 太旱 05/19 23:46
mazinger: 不是 05/19 23:46
pp3210pp56: 不 我喵都鳥安 05/19 23:57
young60715: 大旱 05/20 00:11
asd910612: 我喵都1.9軍了,行行好饒了我喵吧! 05/20 00:23
jamessytba: 噓文救我喵 05/20 00:32
aseric852466: 部隊晚點名 05/20 01:21
markholden: 欠噓 05/20 01:33
driftfirn: 唉呦幾點了還要人起床 05/20 02:38
Sugaryt: 不是 05/20 03:23
shindoragon: 抱歉我來補哨 05/20 03:35
GoIce: 部隊晚點名 05/20 04:15
orangel: 國中走廊>>自建訓練基地 05/20 09:24
chanelnel: 姍姍來遲 05/20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