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ihcsck: 古林跟古林寶貝都爆了 05/20 20:52
推 applehpsh: 等等要叫高國慶熱身了 05/20 20:52
→ ePaper: 林9可以隔場支援嗎 05/20 20:53
→ fufan: 剛剛坤上壘也是?? 05/20 20:54
推 IamMIT5566: 今天有機會兩場魯閣 05/20 20:54
推 bokonon: 沒辦法幾隻牛只能關在房間看電視 05/20 20:55
推 gene51604: 還可以拉 幾場業力引爆一下 下一場又大復活 05/20 20:56
→ bryanma: 目標是三隊魯閣謝謝 05/20 20:57
→ YoGlolz: 在想等等要派哪個野手上來投 05/20 20:57
→ knight45683: 牛棚就這些人啦 沒辦法 05/20 20:58
→ lions402: 還好前幾場有省牛棚 05/20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