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換了新的打擊教練 加二軍新血 全隊氣象一新 今天從逆勢0比四 打爆桃猿 加上其他四隊一堆毛 象隊被打教鋸砲 黑白洋投不如以往 龍隊牛棚跟野手都疫情 猿隊中線野手傷病疫情 獅隊幾乎整隊都傷病 只有富邦一隊 整隊紀律良好 沒有疫情傷痛 富邦一波連勝應該開始了吧?! 大家說484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2.64.1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3056134.A.202.html
aa041104: 宇宙邦 我就問 05/20 22:16
h12258: 可憐 05/20 22:16
nonpro: 444444 05/20 22:16
twowin: 大旱 05/20 22:16
loCoal246: 84 05/20 22:16
RusevDay: 爪爪今天不是才開人魯閣? 05/20 22:16
louis0724: 每贏一場都要來你們煩不煩啊 是多怕 05/20 22:16
jwpllove: 這麼怕墊底隊伍???? 05/20 22:16
kshs301: 對 05/20 22:16
hao94: 是有多怕 05/20 22:16
Lynnhan: 煩不煩啊大漢兼? 05/20 22:17
rooga: 休息是為了跌的更慘 05/20 22:17
smallv3: 好了啦!上半季有10勝就該偷笑了 05/20 22:17
astley99: 不是喔!明天是對手洋將先發,富邦沒贏過! 05/20 22:18
lovejamwu: 我邦的優勢就是健康 05/20 22:18
Jac8: 樂天讓三棒大砲才有辦法贏的 05/20 22:19
jackypan1989: 可憐 05/20 22:20
bryanma: 等一下,第三隻大炮是我秀嗎? 05/20 22:20
anpeih: 對 觸底反彈 啟動波段漲勢 05/20 22:20
pat415son: 真煩 05/20 22:21
cutbanana: 明天對Sosa別被完封就要偷笑了 05/20 22:21
sm9456: 4,直取上半季冠軍 05/20 22:22
bluesky9544: 才贏一場就要舒服他,你好狠啊…… 05/20 22:25
onmyway: 想太多 05/20 22:43
e8177919e: 噁心 這樣都要舒服 05/20 23:27
posiden: 今天是索沙耶,我就問 05/2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