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041104: 宇宙邦 我就問 05/20 22:16
噓 h12258: 可憐 05/20 22:16
→ nonpro: 444444 05/20 22:16
噓 twowin: 大旱 05/20 22:16
噓 loCoal246: 84 05/20 22:16
→ RusevDay: 爪爪今天不是才開人魯閣? 05/20 22:16
噓 louis0724: 每贏一場都要來你們煩不煩啊 是多怕 05/20 22:16
噓 jwpllove: 這麼怕墊底隊伍???? 05/20 22:16
→ kshs301: 對 05/20 22:16
噓 hao94: 是有多怕 05/20 22:16
→ Lynnhan: 煩不煩啊大漢兼? 05/20 22:17
→ rooga: 休息是為了跌的更慘 05/20 22:17
推 smallv3: 好了啦!上半季有10勝就該偷笑了 05/20 22:17
→ astley99: 不是喔!明天是對手洋將先發,富邦沒贏過! 05/20 22:18
→ lovejamwu: 我邦的優勢就是健康 05/20 22:18
噓 Jac8: 樂天讓三棒大砲才有辦法贏的 05/20 22:19
噓 jackypan1989: 可憐 05/20 22:20
推 bryanma: 等一下,第三隻大炮是我秀嗎? 05/20 22:20
→ anpeih: 對 觸底反彈 啟動波段漲勢 05/20 22:20
噓 pat415son: 真煩 05/20 22:21
噓 cutbanana: 明天對Sosa別被完封就要偷笑了 05/20 22:21
推 sm9456: 4,直取上半季冠軍 05/20 22:22
→ bluesky9544: 才贏一場就要舒服他,你好狠啊…… 05/20 22:25
噓 onmyway: 想太多 05/20 22:43
噓 e8177919e: 噁心 這樣都要舒服 05/20 23:27
推 posiden: 今天是索沙耶,我就問 05/2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