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二軍14天只練球沒出賽明重回先發 陳鴻文:盡全力投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在5月7日降二軍,明天將重回一軍對樂天桃猿先發,一軍P登錄後 至今,他都是隨一軍訓練,也未在二軍比賽,整整14天沒有登板,對於重回一軍比賽,他 說:「盡全力投。」 因為教練團在投手調度上的安排,陳鴻文在7日下二軍,並非身體因素,這段時間也沒有 到二軍比賽,他說:「就一直在訓練。」他坦言,因為2周的時間沒比賽,多少會擔心沒 有比賽的感覺,2周是蠻久的,他記得上次很久沒有比賽是進中職第1年,因為受傷,有2 、3個月沒有比賽,但這次是身體沒狀況,球隊的安排,這陣子只能盡量調整。 「目前的狀況還算OK。」陳鴻文說,只是很久沒比賽,球感會比較生疏一點,他表示,3 天前有牛棚,這段時間訓練就跟平常的調整一樣,牛棚完,調整3天,然後接著比賽。對 於明天睽違14天的先發,他表示就是盡全力去投。陳鴻文下二軍前,在一軍5場先發共投 30局、3敗、防禦率3。 明天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是洋投索沙,目前2場先發2連勝。 https://reurl.cc/9Gv2W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5.255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3056445.A.ADD.html
billkingFH: 所以讓他放假? 05/20 22:22
Hamazura: 二軍缺人沒得比 05/20 22:22
nobeldd: 衣服很乾 05/20 22:23
terry955048: 14天沒出賽....難道是被作冰刀? 05/20 22:30
steven96414: 二軍現在能打的也沒剩幾隊 05/20 22:33
tony900735: 二軍沒比賽可以打阿 05/20 22:40
tony900735: 二軍本週都延賽 05/20 22:40
sholin: 奇妙的升降調度 05/20 23:26
Tullio: 感覺不妙 先找台階 05/20 23:27
leeeooo: 新人要保護手臂…吧 05/21 1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