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華職棒例行賽082 AWAY 中信兄弟隊 岳政華 HOME 味全龍隊 郭天信 開賽時間 17:05 林書逸 CF 李聖裕 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曾陶鎔 洪瑋漢 \ LF RF / \ 尤志欽 / \ 江坤宇岳東華 /            \  張政禹 / \ 李凱威 / 中信兄弟 味全 \    SS 2B / 王威晨 1 郭天信   \     /   \ / 林書逸 2DH林智勝    \    /  \ / 江坤宇龍德力   \王威晨 象魔力 許基宏許基宏吉力吉撈 劉基鴻 林子昱 龍德力 杜家明DH5 李凱威 范元淦 3B SP 1B 王俊宏 岳東華曾陶鎔      \ / 李聖裕張政禹      \ / 高宇杰 8 劉基鴻          \ 高宇杰岳政華 9 洪瑋漢 吉力吉撈張展榮 ▶轉播頻道 主播/球評 場邊 開播 備註 ELEVEN 2 石屹軒 謝長亨 徐莉婷 16:55 有線/MOD 漢聲廣播 潘鉅東 ─ ─ 17:00 陳君岱 大原優乃 ▶網路平台 / 手機版毆打單 Vo:ELEVEN ELEVEN OTT (付費) Twitch (付費) https://www.twitch.tv/elevensportstw2 Hami-CPBLTV (付費)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中信兄弟   味全 1 王威晨3B  郭天信CF 2 林書逸LF  林智勝DH 3 江坤宇SS  龍德力1B 4 許基宏1B 吉力吉撈C 5 杜家明DH  李凱威2B  6 岳東華2B  曾陶鎔LF 7 李聖裕RF  張政禹SS   8 高宇杰C   劉基鴻3B 9 岳政華CF  洪瑋漢RF   象魔力SP  林子昱S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18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3122846.A.FF8.html
zu00405479: 天哥在主題日的看板也太大了吧 C位耶 05/21 16:48
Kirihara: 象魔力準備完封 05/21 16:48
KEDEN: 我爪這打線...... 05/21 16:48
Tako55: 我非常看好味全贏 有杜家明跟林書逸這是穩輸的 05/21 16:49
ysku: 兄弟加油 05/21 16:49
KEDEN: 這打線真弱= = 05/21 16:49
Tako55: 杜強漢組就是有愛啊 05/21 16:49
zu00405479: 昨天開對手魯閣 今天竟然打線又變動 這... 05/21 16:49
IamMIT5566: 爪這打線大概1.75軍 05/21 16:50
A80211ab: 龍這陣容要被完封 05/21 16:50
ELF007: 象魔力出馬 杜強漢就夠用了 05/21 16:50
Tako55: 林書逸跟杜家明今天要共獻幾K 05/21 16:50
ysku: 兄弟56棒是看對戰數據排的啦 05/21 16:50
skylove21: 杜DH 無言 05/21 16:50
LSLLtu: 杜對紫米有對戰優勢還能理解,林書E就…… 05/21 16:51
Kirihara: 爪爪昨天10分 今天應該2分就夠 05/21 16:51
chargebro: 狗狗可愛 05/21 16:52
findself: 詹欸那近況讓他休一下,我爪外野也沒什麼人了 05/21 16:53
shakawang: 這外野火力.......... Orzzzzz 05/21 16:54
s555666: 爪爪沒人了,居然派杜打DH 05/21 16:54
cpylislv: 溝 05/21 16:54
chargebro: 晃 05/21 16:54
daniel0203: 詹讓他上去打沒差啊 棒次往後排舊型 05/21 16:55
steven96414: 爪外野也沒剩下什麼人了,WJ受傷志豪甩甩不能守備子 05/21 16:55
steven96414: 豪隔離 05/21 16:55
Tako55: 林子昱大蓋會超級賽揚吧 05/21 16:55
menu1720: 我爪這打線... 05/21 16:56
cpylislv: 小螞蟻 05/21 16:56
zu00405479: 爪爪之前還以為外野人滿為患 現在竟然說沒人了... 05/21 16:56
a129517496: 兄弟是二軍? 05/21 16:57
nealchen: 月月 05/21 16:57
sigrid0331: 小螞蟻口條很好很會主持耶 05/21 16:57
phoenixamare: 狗狗好讚啊 05/21 16:57
chargebro: 狗好嗨 05/21 16:57
Tako55: 陳大哥下禮拜台東場才會先發吧 05/21 16:57
sigrid0331: 味全請到小螞蟻根本超賺 CP值高 05/21 16:57
chargebro: 拆家笑死 05/21 16:57
daniel0203: 林書逸算7號外野 05/21 16:58
zxcc79: 所以這隻狗叫AMBER? ^U^ 05/21 16:58
bbo40453: 黃均聲比不上杜家明嗎 05/21 16:58
Tako55: 岳弟打擊要加油了 05/21 16:58
Tako55: 宋88打擊就還在繳學費 只剩林書逸了 05/21 16:59
q0928755515: 狗狗可愛 05/21 16:59
Hamazura: 小螞蟻本身是兒童劇團演員 05/21 16:59
acergame5: 跟更生人合照要做啥? 05/21 17:00
sigrid0331: 狗狗都不想看鏡頭XD 05/21 17:00
ghostl40809: 杜家明對戰打擊率5成 05/21 17:02
LukeSkywaker: https://i.imgur.com/hkL9WY4.jpg 05/21 17:02
RandyPerseus: 黑色球衣開箱 05/21 17:02
iphone5656: 天哥才是龍王吧…現場整個都是他 05/21 17:03
WeAntiTVBS: 石屹軒 + 謝長亨 05/21 17:03
ghostl40809: 上面黃金好可愛 05/21 17:03
zu00405479: 天哥已經變成油龍的看板人物了 賽前報那個大頭超大 05/21 17:03
fufan: 1990草總穿過龍衣,沒有穿過黑的 05/21 17:04
s6525480: 加油啊 投長一點 05/21 17:04
Fred1229: 鏡頭怎麼怪怪的 05/21 17:06
harunoneko: 感覺很遠 05/21 17:06
s6525480: 連3土卜田女 05/21 17:06
Tako55: 這球打的不錯 05/21 17:06
Tako55: 切到 05/21 17:07
lumi0811: 天哥真的有夠快 05/21 17:07
iphone5656: 天哥在外野跑好舒服 05/21 17:07
Tako55: 林書逸往你的母校打吧 05/21 17:07
ji31g42go61: 倉頡?(?) 05/21 17:07
acergame5: 主鏡頭有種沒準焦的感覺 05/21 17:07
zu00405479: 天哥在CF守備的真令人安心 05/21 17:08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8.171.118.230 臺灣), 05/21/2022 17:09:27
nealchen: 有N沒P 05/21 17:08
hy654: 帥一半是怎樣 05/21 17:08
Tako55: 老坤來了 05/21 17:08
daniel0203: 漏了 05/21 17:08
Tako55: 真柯基 05/21 17:08
wts2008: 有N沒P 05/21 17:08
maxechia: 圖卡都沒更新到昨天的比賽? 05/21 17:08
bonaqabo: 還是PJ比較穩啊 05/21 17:08
A80211ab: 爛死 該換PJ 05/21 17:08
yang421: 一開場就砂鍋大的失誤... 05/21 17:08
pollux945: 都接到了彈出來 05/21 17:09
muching: 洪88還是鳥 05/21 17:09
Fred1229: 懷念PJ 05/21 17:09
jason40214: 怎麼有藍88既視感 05/21 17:09
same60710: 紀錄組我看...會記安打吧 05/21 17:09
Tako55: 這球好低也打的到 05/21 17:09
hy654: 這球打不錯欸 05/21 17:10
wts2008: 這一定安打的啦 05/21 17:10
hikare2000: 天哥棒棒 05/21 17:10
RandyPerseus: 天哥中外野防守範圍超廣角150度 05/21 17:11
Tako55: 抓下一棒吧 阿杜超好抓 05/21 17:12
RandyPerseus: 投打對決!不要再送人上壘包 05/21 17:12
ghostl40809: 打擊率5成你說好抓 xD 05/21 17:12
Tako55: 這是在傳什麼 05/21 17:13
iphone5656: 這在幹嘛.. 05/21 17:13
chargebro: 也太歪 05/21 17:13
pl726: 吉力的阻殺... 05/21 17:13
s6525480: 第13次失敗 05/21 17:13
wts2008: 阿撈你這在傳啥 05/21 17:13
A80211ab: 急撈真的爛 怎麽不讓蔣上 05/21 17:13
yh410079: 這阻殺真的母湯 05/21 17:13
shintz: ping可能有點高 卡了一下 05/21 17:14
Tako55: 大逆風 難轟了 05/21 17:14
doS16: 捕手是突然想到看看一壘驚覺沒人嗎XD 05/21 17:14
RandyPerseus: 變化球 05/21 17:14
ghostl40809: 球僮馬尾黑長襪!! 05/21 17:15
pl726: BB 05/21 17:15
Tako55: 杜家明..... 05/21 17:15
daniel0203: 閃躲 拚杜家明 05/21 17:15
zu00405479: 結果換阿明打... 05/21 17:15
spzper: 真的抓杜XDD 05/21 17:16
Tako55: 反正大蓋三振收場吧 05/21 17:16
daniel0203: 會怕 喊暫停了 05/21 17:16
jason40214: 章魚引頸期待 05/21 17:16
wts2008: 郭會不會太慢 05/21 17:16
terry955048: 為什麼會放杜家明在DH..... 05/21 17:16
RandyPerseus: 一局20球還沒投完…. 05/21 17:17
A80211ab: 杜畢竟是強打 05/21 17:17
ntsh010280: 投手打DH很合理吧 05/21 17:17
blackbear308: 我爪的DH真心廢砲 05/21 17:18
pl726: k味 05/21 17:18
ghostl40809: 連放2顆掉XD 05/21 17:18
zu00405479: 阿明你都一直看球不揮棒是怎樣 05/21 17:18
LSLLtu: 紫米今天設定75球…… 05/21 17:18
Tako55: 真爛 05/21 17:18
blackbear308: 打個什麼鳥 05/21 17:18
zu00405479: 甜的不打打這難打的低球 在幹嘛... 05/21 17:18
ghostl40809: GO 05/21 17:18
pl726: 下莊 05/21 17:18
luvuhahasiao: 第五棒放掉第一顆就不知道要打什麼球了 05/21 17:18
hy654: 王政順來打DH都比較順眼 05/21 17:18
jason40214: 因為同守位打的比他好的守備也比他好 板凳也沒啥人 05/21 17:18
blackbear308: 一直保送第四棒就好了,放個志豪還可以嚇嚇人 05/21 17:19
roy19951027: 都忘了還有王政順 05/21 17:19
doig: 看2個好球 揮壞球死 05/21 17:19
zu00405479: 連兩顆一樣位置的你在那邊看 怕被三振揮一顆低球... 05/21 17:19
MAX777: 話說政順怎麼隔離到沒消息了 05/21 17:19
terry955048: 打擊率兩成二二放DH的操作我真的無法理解 05/21 17:19
realbezhemei: 愛將野球 威助的拼圖逐漸完成 05/21 17:20
k385476916: 對啊打什麼DH啊 05/21 17:20
KINGTIGERX: 讓一棒就算了 還放第五棒… 05/21 17:20
VirginBlade: 沒策略根本不知道要揮什麼球,放掉2好球後就急了亂揮 05/21 17:20
jones520520: 沒長打選球又差 讓一棒合理 05/21 17:21
zu00405479: 你要練自殺棒 你也棒次放後面一點 擺第五棒是怎樣 05/21 17:21
TPdidilong: 中外野攝影機這視角是在幹嘛 05/21 17:21
acergame5: 鏡頭又更遠了 大概是飛隼擋到萬丹 05/21 17:22
MAX777: 真的不知道威助為什麼那麼愛杜,沒長打沒代表作 05/21 17:22
pl726: 服刑XD 05/21 17:22
jones520520: 威漬的乾兒子打個第五棒正常吧 05/21 17:22
rooga: 味全加油! 05/21 17:22
chargebro: 嗷嗚嗚 05/21 17:23
RandyPerseus: 292 05/21 17:23
ghostl40809: 剛才XD 05/21 17:23
chargebro: 吉娃娃,呃呃 05/21 17:23
AtenWang: 就派 05/21 17:23
SuHoNdA: 場次不多瘋狗 05/21 17:23
pl726: 做半套的寵物日 05/21 17:23
zu00405479: 這鏡頭484霧霧的 還是我眼睛花花? 05/21 17:23
A80211ab: 狗很嗆啊 05/21 17:23
MAX777: 這個鏡頭好不習慣,好遠 05/21 17:23
kai880323: 兇 05/21 17:23
WongTakashi: 吉娃娃日常 05/21 17:23
ghostl40809: 鏡頭被嚇到是不是 05/21 17:23
q77777892: 很兇XDDD 05/21 17:23
same60710: 笑死 一直叫 05/21 17:23
NoLimination: 今天還是沒k粽? 05/21 17:23
furnaceh: 賣送 05/21 17:24
SuHoNdA: 視角變遠不好看 05/21 17:24
k385476916: K 05/21 17:24
zu00405479: 中外的鏡頭沒對到焦484啊? 05/21 17:24
pl726: K 05/21 17:24
acergame5: 不是zoom in避廣告打碼 不然就是給你超遠 05/21 17:25
pl726: 70分飛球 05/21 17:25
AtenWang: 柴柴 05/21 17:26
kukukuma: 正妹 05/21 17:26
WongTakashi: 中外野那支怪怪的Y 05/21 17:26
WongTakashi: 可愛~ 05/21 17:26
WongTakashi: 晃 05/21 17:27
carson1997: 柴犬怕爆 05/21 17:27
AtenWang: 救命啊~ 05/21 17:27
sam92084: https://i.imgur.com/Ekw3fqX.jpg 05/21 17:27
pl726: 柴柴XD 05/21 17:27
ji394tb: 柴柴很瘋 05/21 17:28
NoLimination: 拍爆 05/21 17:28
terry955048: 柴犬果然是這麼G歪的狗 05/21 17:28
SuHoNdA: 又一隻瘋狗 05/21 17:28
realbezhemei: 怕.jpg 05/21 17:28
ghostl40809: https://imgur.com/nqAdbBP 05/21 17:28
hfi780: 我以為是10:1 05/21 17:28
pl726: 紫米這局穩 05/21 17:30
pl726: 安心信賴的CF天哥 05/21 17:31
s6525480: 回穩 不錯 05/21 17:31
mene55555: 柴柴可愛 05/21 17:31
q77777892: 柴柴可愛 05/21 17:32
qsxwdc: 天哥好穩,反觀宏 05/21 17:32
WongTakashi: 吃草 05/21 17:32
Blanche: 好近好可愛 05/21 17:32
terry955048: 怎麼都是柴犬跟紅貴賓.... 05/21 17:32
LSLLtu: @陳重羽 05/21 17:32
ghostl40809: 小弟弟超認真XD 05/21 17:32
WongTakashi: 可愛~ 05/21 17:33
A80211ab: 急撈 肯定 K 05/21 17:34
nealchen: 撈 05/21 17:35
pl726: 撈 05/21 17:35
ghostl40809: 今天龍飛球集中中外野位置 05/21 17:36
pl726: 象魔力真殺 05/21 17:36
Guan63941: 真準 四球都在差不多位置 05/21 17:37
jyunwei: 天母的後方鏡頭比較遠嗎還是怎樣 05/21 17:38
pl726: BB 05/21 17:38
RandyPerseus: 亂揮…猜球 05/21 17:39
TristyRumble: 有點尬 05/21 17:41
sj985714: 爛透了XD 05/21 17:41
pl726: 岳弟H 05/21 17:43
indium111: 希望這隻幸運安打可以幫岳弟喚回TS時的表現 05/21 17:44
wts2008: 一直外角連發 05/21 17:45
pl726: 盜 05/21 17:46
pollux945: 還好主審幫忙擋 05/21 17:46
chargebro: ????? 05/21 17:46
tsai18: 這傳三壘真的天才 05/21 17:46
pl726: RR ??????? 05/21 17:46
spzper: ..... 05/21 17:46
geniusofgod: all safe 笑死 05/21 17:46
nealchen: ??? 05/21 17:46
daniel1344: 龍德力亂傳啊 三壘要觸殺在想啥 05/21 17:46
seiakatsuki: ??? 05/21 17:46
ssss06: 三小 05/21 17:46
hy654: ???? 05/21 17:46
zu00405479: 龍德力很勇喔 竟然不抓1壘抓三壘 05/21 17:46
niceright: 這傳三壘幹嘛??? 05/21 17:46
murray: XDDDDDDD 05/21 17:46
azureblood: 得利 05/21 17:46
kai880323: 笑死 05/21 17:46
jack34031: 龍失利 05/21 17:46
gogolct: ?????? 05/21 17:46
pollux945: 類煮粥 05/21 17:46
Fred1229: ???ㄙ 05/21 17:47
starxls: 紅色的粥! 05/21 17:47
a1684114: 大王前隊友 05/21 17:47
daniel1344: 才前半段 穩穩抓出局數啊 05/21 17:47
wts2008: 這太…大膽點 05/21 17:47
chargebro: 傳準是有機會,但是有夠歪 05/21 17:47
TPdidilong: 可以傳啊,傳那麼偏是要爪抓什麼 05/21 17:47
q77777892: 亂傳一通 05/21 17:47
Lanese: 傳準會死啦 05/21 17:47
MAX777: 在想什麼?又不是強迫進壘 05/21 17:47
zu00405479: 傳準有機會喔 但是重點就是沒有傳準... 05/21 17:47
Hard4Love: 阿肉你 05/21 17:47
ntsh010280: 傳三小 笑死 05/21 17:47
RandyPerseus: 鞏冠 真不會檔 05/21 17:47
gogolct: 看得人一頭霧水 05/21 17:47
AtenWang: 傳準有點機會啦 05/21 17:47
graphict: 粥在熱了喔 05/21 17:47
jones520520: R哈哈哈哈哈 05/21 17:47
A80211ab: 爛洋將 05/21 17:47
geniusofgod: 龍德E 05/21 17:47
niceright: 就算傳準還要觸殺耶 在想什麼啊? 05/21 17:47
a129517496: 其實傳準殺得到 傳歪而已 05/21 17:47
bluewolfzeus: 穿三壘也太冒險 05/21 17:47
Catcher9: 選擇可以啦 但是實力不到那裡XD 05/21 17:47
pollux945: 完了,要順風了 05/21 17:47
spzper: 要觸殺阿~ 05/21 17:47
rayes: 傳三壘太拼了 05/21 17:47
haofutw: 小玉的靈壓 05/21 17:47
zu00405479: 跑者好歹也是爪爪有速度的耶 那麼看不起喔 05/21 17:47
ted010573: 傳準大概5050 05/21 17:47
gts123: 太浪漫了吧== 傳三壘... 05/21 17:47
iwinlottery: 送禮? 05/21 17:47
indium111: 身為爪迷只能說:感謝你 05/21 17:47
iphone5656: 你不是大聯盟欸 龍先生 05/21 17:47
s6525480: 融的力壟罩天母 05/21 17:47
haogo: 有人要搞我 05/21 17:47
hsiehhsing: 可以滾了RR 05/21 17:47
TPdidilong: 游擊手傳球還那麼爛 05/21 17:47
q77777892: 不是強迫進壘還是快腿 要抓三壘很拚捏 在想什麼 05/21 17:47
jones520520: 第三局就要開始煮粥了喔 還沒餓ㄟ 05/21 17:48
dog23698: 那莫要準備一下了 05/21 17:48
jt0711t23: 把自己想得太厲害 05/21 17:48
wts2008: 投手在不穩了 穩抓出局數就好 05/21 17:48
jason40214: 全場問號 但抓到是蠻帥的 可惜沒有 05/21 17:48
kingtseng: 11這場的鏡頭怎麼看起來很遠? 05/21 17:48
Tako55: 不期待林書逸 05/21 17:48
pollux945: 被爪順風就好笑了 05/21 17:48
diablo0227: 拼不拼是一回事 根本沒穿到位置 05/21 17:48
imhermit: 傳三壘是好選擇 只是沒傳準 05/21 17:48
diablo0227: 傳播 05/21 17:48
bluewolfzeus: 抓到美技沒抓到就垃圾 05/21 17:48
haofutw: 沒把握就穩穩抓出局數就好 05/21 17:49
zu00405479: 傳在壘包旁邊確實就抓到了 05/21 17:49
ROSE0913: 紅色的粥 05/21 17:49
chihching666: 爪爪要出運了嗎! 05/21 17:49
terry955048: 爪的加油聲大到我以為是洲際XD 05/21 17:49
s83106: 要觸殺的 傳準也不是穩死的 05/21 17:50
chihching666: H 05/21 17:50
geniusofgod: H 05/21 17:50
kuo8880333: 他做到了 05/21 17:50
pollux945: 歐罵了 05/21 17:50
pl726: RR一分打點 05/21 17:50
Tako55: 二世這硬衝會死 05/21 17:50
azureblood: 書今天怎麼那摸猛 05/21 17:50
zu00405479: 還以為24會尻回來 05/21 17:50
starxls: 順風爪 怕爆 05/21 17:50
daniel0203: 把握機會了 05/21 17:50
Tako55: 可惡啊 林書逸都不給我面子 05/21 17:50
MAX777: 沒人出局不用拼吧 05/21 17:50
daniel0203: 天母是他的主場 05/21 17:50
ysku: 哈哈 讚啦 05/21 17:51
pollux945: 失誤都會讓爪順風 05/21 17:51
Tako55: 內野必死 05/21 17:51
indium111: 無人出局不用硬拚 05/21 17:51
chargebro: 柯基你.. 05/21 17:51
terry955048: 第二局拼三壘還好,如果是第八局拼大概會被小葉拉正 05/21 17:51
zu00405479: 阿坤一球死 05/21 17:51
pl726: 好人 05/21 17:51
bluewolfzeus: 尻回來要賭傳歪,不然死的機會蠻高 05/21 17:51
MAX777: 小可愛當一天的打擊王又要下去了 05/21 17:51
Tako55: 先猜基被三振 05/21 17:52
indium111: 小可愛第一次那個FO出現在這裡就好了 05/21 17:52
Tako55: 23壘有人兄弟也常常打不回來 沒事的 05/21 17:52
Tako55: 速球都打界外 差不多要拿k了 05/21 17:53
Tako55: 林子昱還不如抓下一棒杜 05/21 17:53
BuBuLoop: 爪爪開始表演如何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拿不到分 05/21 17:53
bluewolfzeus: 我爪2、3壘打擊率最低 05/21 17:54
Tako55: 用滿壘技 杜家明那麼那個嗯嗯嗯嗯 05/21 17:54
MAX777: 要抓愛將了嗎 05/21 17:54
A80211ab: 應該bb 05/21 17:54
zu00405479: 後面是杜 50基根本沒有甚麼好球可以打吧 抓杜就好 05/21 17:54
wts2008: 閃一點吧 05/21 17:54
RandyPerseus: 紫米….哎。壞球超高 05/21 17:54
tsai18: 專心投啊 有夠拖時間 05/21 17:54
Tako55: 三振沒差 05/21 17:54
shihyun: K 05/21 17:55
zu00405479: 結果基宏亂揮 05/21 17:55
s6525480: 拖什麼拖 要完封嗎 呵 05/21 17:55
pl726: KKKKK 05/21 17:55
BuBuLoop: 笑死 05/21 17:55
ntsh010280: 碰 05/21 17:55
Tako55: 這球確實蠻漂亮的 05/21 17:55
A80211ab: 人真好 這麼壞 05/21 17:55
blairchief: 漂亮啦 05/21 17:55
zu00405479: 攻擊慾望太強了吧 這麼外也在揮 05/21 17:55
terry955048: 基宏你...... 05/21 17:55
BuBuLoop: Is 基宏 fubonizing ? 05/21 17:55
rayes: 應該下莊了 恭喜 05/21 17:55
bluewolfzeus: 果然2、3壘打擊率很低,堪比富邦滿壘計 05/21 17:55
pollux945: 要下莊了 05/21 17:55
sawada: 投好慢 到底在拖什麼 05/21 17:56
Tako55: 穩下庄了 杜家明二軍王 05/21 17:56
gts123: 他沒做到==... 這局只拿一分的話會被笑死 05/21 17:56
ntsh010280: 71投71打 05/21 17:56
MAX777: 這局如果只得一分好傷 感覺這場會涼 05/21 17:56
A80211ab: Fubonizing 05/21 17:56
Tako55: 這局沒得兩三分以上 會虧爆吧 05/21 17:56
A80211ab: 富邦變動詞了 05/21 17:56
azureblood: 同樣犧牲 高飛犧牲是不是該練一下 05/21 17:56
Tako55: 真的濫 下二軍吧 05/21 17:56
shihyun: 差點粥 下裝 05/21 17:56
A80211ab: 粥冷掉 05/21 17:57
MAX777: 可憐啊 05/21 17:57
nealchen: 抖 05/21 17:57
zu00405479: 下莊 爛死 05/21 17:57
pl726: 微粥 05/21 17:57
k385476916: 這麼廢還可以上場 05/21 17:57
Tako55: 陳大哥回來 杜家明大概就掰了 05/21 17:57
samedi: 笑死 05/21 17:57
kingtseng: 厲害了 只得1分 05/21 17:57
yenyutin: 跑有夠慢 05/21 17:57
chargebro: 邦邦3分捏,爪化 05/21 17:57
mene55555: 慘 05/21 17:57
LSLLtu: 對戰打擊率持續下修 05/21 17:57
yang421: 這也跑太慢了吧..對方都沒接到球還可以殺到..職業選手? 05/21 17:57
Tako55: 杜家明爛到笑打這種球 05/21 17:57
bluewolfzeus: 果然數據不會騙人 05/21 17:57
blairchief: 隔壁富邦得三分欸 05/21 17:57
BuBuLoop: 爪爪 is Fubonizing 05/21 17:57
zu00405479: 詹a怎麼不讓他DH刷手感... 05/21 17:57
k385476916: 可以走了爛死了 05/21 17:57
blairchief: 不要看不起邦邦 05/21 17:57
s6525480: 受不了 早就結束了在那拖拖拖 1b換下來啊 05/21 17:57
hfi780: 粥煮一半 05/21 17:57
terry955048: 再次阻斷一波攻勢,有你的杜家明 05/21 17:58
ELF007: 強勁三壘擋在身前沒樓很遠 還可以吧 05/21 17:58
Tako55: 杜家明的擊球感覺都卡卡的 05/21 17:58
WongTakashi: 香 05/21 17:58
mj813: 少一分… 05/21 17:58
ELF007: 我是指跑壘部分啦 打擊部分不予置評 05/21 17:58
Tako55: 杜家明跑壘速度整個很悲劇 05/21 17:58
terry955048: 我寧願讓子晴還是周董打DH,放這種咖小五棒 05/21 17:58
BryceChang: 這種咖第五棒笑死 05/21 17:59
seiakatsuki: 給汪汪一點畫面啊 05/21 17:59
MAX777: 該得分沒得分,這局應該要爆了 05/21 17:59
roy19951027: 這局34棒的鍋吧 05/21 17:59
k385476916: 就愛將啊 05/21 17:59
bluewolfzeus: 這局就坤宇 基宏都打得很爛 05/21 18:00
pl726: K 05/21 18:00
hfi780: 今天曲球真猛 05/21 18:00
Tako55: 杜家明可以換志豪上了 05/21 18:00
A80211ab: 曲球選不掉 這場要無安打完封了 05/21 18:00
k385476916: 太早 05/21 18:01
pl726: 這位移真銷魂 05/21 18:01
ELF007: 就說象魔力出馬 杜強悍就夠了 05/21 18:01
Tako55: 象魔力你看你家的牛棚 投完整場吧 05/21 18:01
chargebro: 太早,80球開始不穩 05/21 18:01
dido0208: 沒差,龍完全打不出去 05/21 18:01
k385476916: 保送 05/21 18:01
koga5566: 好強… 05/21 18:01
Tako55: 好球帶又變形 05/21 18:01
hsiehhsing: 那一分是RR 送的 05/21 18:02
pl726: 這球不差欸 05/21 18:02
Tako55: 主審好球帶有夠小 05/21 18:02
terry955048: 象魔力天險在90球以後.... 05/21 18:02
aa041104: 信用卡大小好球帶 05/21 18:02
chargebro: 差點搞笑 05/21 18:03
shihyun: FO 05/21 18:03
pl726: 差點XD 05/21 18:03
pl726: 漏了也應該會判第二動作吧 05/21 18:03
seiakatsuki: 笑 05/21 18:03
k385476916: 滾地 05/21 18:04
A80211ab: 輕鬆 0安打 05/21 18:04
ELF007: 那一分關RR什麼事...... RR去採一壘林書逸安打就得分了 05/21 18:05
ghostl40809: 大 05/21 18:05
pl726: 岳哥H 05/21 18:07
deli357: 讚 05/21 18:07
ohfae0728: 爪爪公務員 05/21 18:07
yang421: 不一定吧~又不是全壘打..說不定跑不會來死在壘上也有可能 05/21 18:08
terry955048: 今天岳家兄弟很火燙喔 05/21 18:08
indium111: 安打早點來就是多得兩分 05/21 18:08
brian455461: 這什麼畫質啊….. 05/21 18:10
bluewolfzeus: 象魔力是80球 05/21 18:10
terry955048: 林子昱節奏有夠慢zzzzzz 05/21 18:10
pl726: DPPPPPPP 05/21 18:11
acergame5: 沒講斷腿家 05/21 18:11
bluewolfzeus: 慘 05/21 18:11
dido0208: 水 05/21 18:11
ghostl40809: 守很好 05/21 18:12
chargebro: 只能靠粥才串的起來嗎 05/21 18:12
bluewolfzeus: 剛好打到佈陣 05/21 18:12
pl726: 又有泰山 05/21 18:12
ghostl40809: 張泰山年輕時也打過場內HR 05/21 18:13
chargebro: 哇,被沒收 05/21 18:13
aobocodo2004: np 05/21 18:14
pl726: 大帝NPPPPP 05/21 18:14
carson1997: NNNNNNNNNNNP 05/21 18:14
terry955048: 打的好接的更好 05/21 18:14
Notif520: npppppp 05/21 18:14
wwe619: Np 05/21 18:14
seiakatsuki: np 05/21 18:14
Jyeva: 守備好猛 05/21 18:14
WongTakashi: N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05/21 18:14
pollux945: NP 05/21 18:14
wts2008: 大帝竟然接到了 05/21 18:14
ghostl40809: 厲害! 05/21 18:14
bluewolfzeus: np 05/21 18:14
dido0208: 厲害 05/21 18:14
pigpig861: 超np 05/21 18:14
ssss06: 不錯喔 05/21 18:14
q77777892: 阿陶NP啊啊QQ 05/21 18:14
tackcalb: 帥 05/21 18:14
Tako55: 這球如果沒鋪到大概就3b了 05/21 18:14
a1230215: 今天拍攝視角是不是不同啊 05/21 18:14
shintz: 太神奇啦!! 05/21 18:15
rong1994: 味全大談食安 lol 05/21 18:16
jyunwei: 大帝 05/21 18:16
chargebro: ??? 05/21 18:17
sj985714: 小葉又有什麼問題 05/21 18:17
ntsh010280: 檢查油? 05/21 18:17
rioforreal: XD 05/21 18:17
rong1994: 油龍 05/21 18:17
a1230215: 抹油? 05/21 18:17
iphone5656: 帽子真的痕跡 05/21 18:17
jyunwei: 地溝油? 05/21 18:17
wts2008: 出招了 05/21 18:18
terry955048: 松焦油?? 05/21 18:18
hfi780: 小葉拐氣 05/21 18:18
DPP48: 有油嗎 05/21 18:18
cjo76223: 象魔力好像有點心虛 05/21 18:18
pl726: ??? 05/21 18:18
cd12631: 味全果然懂油 05/21 18:18
KEDEN: XDDDDDDDDDDDD 05/21 18:18
k385476916: 拖時間喔 05/21 18:18
carson1997: 到底有沒有要檢查 05/21 18:18
ROCTOMGOD: 要清板凳嗎 05/21 18:18
tackcalb: 抓到了 05/21 18:18
dido0208: 帽子真的很明顯 05/21 18:18
a0561349: 小葉在拐氣 05/21 18:18
TP62842UL3: 象抹油? 05/21 18:18
jasop: 油油的? 05/21 18:18
cheer67: 送油 05/21 18:18
andy2021995: 油龍最懂油 05/21 18:18
Lkk9956: 拐氣 05/21 18:18
chris0112: 抹油xd 05/21 18:18
aa041104: 黃色容易髒 不行嗎? 05/21 18:18
AtenWang: 油的專家 05/21 18:18
tony900735: 油龍 05/21 18:18
MAGGIE99: cpbl需要這招? 甘有必要 05/21 18:18
KEDEN: 油的專家 05/21 18:18
everybody417: 好像慘了 05/21 18:18
knight45683: 有油 05/21 18:18
starxls: 味全最懂油的 05/21 18:18
bbs0840738: 帽沿怪怪的 05/21 18:18
VeranoVII: 味全談油 05/21 18:18
ROCTOMGOD: 大場面要嘛 05/21 18:18
DPP48: 不脫褲子檢查嗎 05/21 18:18
cjo76223: 用油請指名味全 05/21 18:18
lumi0811: 油的專家XDDDDDDDDDDDDDDDDD 05/21 18:18
wryyyyyyyy: 油龍:敢在我面前玩油 05/21 18:18
raysbuck: 油龍 05/21 18:18
wow999: 有油? 05/21 18:18
jones520520: 你這樣不行啦 碼表還沒丟出來 05/21 18:18
jack21023: 好了拉 小葉 05/21 18:18
a82412: 有東西嗎 05/21 18:18
indium111: 油隊懷疑別人抹油 05/21 18:18
q77777892: 油龍懂油www 05/21 18:18
same60710: 專業油隊 05/21 18:18
CurryDrive: 到底哪裡怪 05/21 18:18
sh930302123: 阿有就有沒有就沒有,檢查之後沒有還要吵什麼 05/21 18:18
howardq44: 帽沿看起來真的黑黑的欸 05/21 18:18
leeccc: 明顯?裁判都說沒事了 05/21 18:18
Lkk9956: 拐自己人 05/21 18:18
Dino14124: 臺灣氣候潮濕,用油效果更明顯好嗎 05/21 18:18
Notif520: 油龍懂油XDDD 05/21 18:19
bluewolfzeus: 拐氣嗎 05/21 18:19
pl726: 味全不愧油的專家 05/21 18:19
ls63308: 味全油更多吧呵呵 05/21 18:19
rong1994: 味全大談油 05/21 18:19
MAGGIE99: 油的專家 XD 05/21 18:19
terry955048: 球主審都檢查過了別在那造謠阿 05/21 18:19
tzu0217: 用油專家,頂新味全 05/21 18:19
k385476916: 油龍不意外 05/21 18:19
jack2324: 油龍:有沒有油,問我就對了? 05/21 18:19
tackcalb: 江就是穩 05/21 18:19
brian455461: 畫質越來越差 是我的錯覺嗎 05/21 18:19
mene55555: 所以是??? 05/21 18:19
jt0711t23: 還懷疑別人偷抹油啊 05/21 18:19
a0561349: 首安還沒出來 05/21 18:19
iphone5656: 帽子上面有痕跡啊 05/21 18:19
blacksctbc: 那個是汗加上紅土吧 05/21 18:19
deli357: 地瓜葉 05/21 18:19
sasadog: 小葉好了啦 為啥這麼針對爪啊== 05/21 18:19
Lkk9956: 裁判說沒事 鍵盤教練說明顯 厲害哦 05/21 18:19
chargebro: 也可能是紅土? 05/21 18:19
weiyilan: 說帽沿,可是檢查球上沒沾到,那是? 05/21 18:19
diablo0227: 毛一堆 05/21 18:19
k385476916: 懷疑像魔力用油啊 05/21 18:19
jackytien: 臺灣黑心油專家:味全 05/21 18:19
handten: 推 05/21 18:19
jack21023: 球都給你看了 乾帽子屁事 05/21 18:19
chihching666: 心理戰 05/21 18:19
mikelen: 帽沿是紅土吧... 05/21 18:19
Dino14124: 我說的明顯是指用油的話 提升轉速效果更明顯 05/21 18:19
williamtuuu: 球不是檢查過了嗎 05/21 18:19
pollux945: 味全的確油的專家沒錯 05/21 18:19
same60710: 螢幕上看起來那個算是正常髒污吧? 05/21 18:19
jones520520: 幹嘛強迫別人去味全買油 小葉安捏不行喔 05/21 18:19
realbezhemei: 真不愧是油的專家 05/21 18:19
future0stw: 小葉不意外啦 05/21 18:20
terry955048: 造謠可不可以比照影射打假球水桶? 05/21 18:20
Dino14124: 非指明顯有用油,我先自我澄清一下,跟我無關喔 05/21 18:20
koga5566: 看不出來有用欸 05/21 18:20
MONKEYGO: 說人心虛的,鍵盤心理學家? 05/21 18:20
jt0711t23: 球就沒有黏 在那叫什麼 05/21 18:20
RandyPerseus: 我就看洋將是不是要花半年養 05/21 18:20
ixeasawm: 油龍問人家有沒有用地溝油嗎 笑死 05/21 18:20
DPP48: 帽沿亮黃比較容易髒 05/21 18:20
daniel1344: 撈哥 05/21 18:20
joshua88811: 再笨也不會擦在這麼明顯的地方 笑死 05/21 18:20
pl726: 撈 05/21 18:20
hy654: 有用油應該不會正大光明的抹在帽子上面吧 不都是帽沿 05/21 18:20
asdjjdsa: 賣假油的很會研究嘛 厲害 05/21 18:20
everybody417: 由應該是塗在鏡頭上 05/21 18:20
A80211ab: 撈哥真的鳥 球球撈 05/21 18:20
phrita: 真的是毛一堆 05/21 18:20
indium111: 感謝葉總提醒我們黑心地溝油事件,記住了 05/21 18:20
jack2324: 不就為了要抹在球上,那檢查球有不對嗎? 05/21 18:20
tzu0217: 葉:不是,我是說要抹油要選味全的 05/21 18:20
bluewolfzeus: 超高 05/21 18:20
hsiehhsing: 小葉早點放拿摩上來再說吧 05/21 18:20
wts2008: 一直往天空打 05/21 18:20
a1230215: 裁判都說沒了 一堆人在那邊說有XD 05/21 18:20
MarcoChieh: 地溝油專家 05/21 18:20
fetoyeh: 還有人說象魔力心虛 你自己胡扯都不會心虛喔? 05/21 18:20
daniel0203: 摸完球 再摸帽 有汙垢很正常吧 05/21 18:20
hsiehhsing: RR明顯不行 05/21 18:20
roy19951027: 在笨也不會抹黃色的地方 05/21 18:20
puszta: 要抹油,用也不會用你家的啊...... 05/21 18:20
rong1994: 小葉賣油翁 05/21 18:20
JohnnyJack11: 指天哥 05/21 18:20
asdjjdsa: 老闆賣的地溝油要不要順便檢查 05/21 18:20
jetergo0901: 所以主審有檢查出什麼了嗎?根本是來拐氣的 05/21 18:21
DPP48: 不管,沒脫褲子檢查都不算 05/21 18:21
MONKEYGO: 有夠俗辣敢影射,馬上跳出來說我沒說喔XD 05/21 18:21
sasadog: 不懂爪哪裡欠他耶 2016打冠軍賽的時候也沒對不起他啊 05/21 18:21
ted010573: 再怎麼抹也不會抹在明亮的地方吧XD 05/21 18:21
indium111: 建議助總下半局也提出檢查 05/21 18:21
puszta: 不然脫褲子檢查好了啦 05/21 18:21
FUNyuyu: 還有人說象魔力有點心虛,臉部表情專家都出來了 05/21 18:21
pollux945: 丟人了 05/21 18:21
bluewolfzeus: 台灣投手好像沒有人在用 05/21 18:21
pl726: 丟人啦 05/21 18:21
Notif520: 丟人啦 05/21 18:21
koga5566: 丟人 05/21 18:21
iphone5656: 剛說完笑死 05/21 18:21
threesmallgo: 小葉,xd。看得出來他應該跟威助不太好 05/21 18:21
tzu0217: 鍵盤心理博士 05/21 18:21
hy654: 曲球歪掉 05/21 18:21
dido0208: k 05/21 18:21
rong1994: 魔力:舔舔油 05/21 18:21
ghostl40809: 想到哈利波特台詞 05/21 18:22
applehpsh: 主播說完直接丟到XD 05/21 18:22
jyunwei: 舔手不就 蚩尤 05/21 18:22
daniel0203: 還是對抹口水有意見 05/21 18:22
a0561349: 大概是左羅的止滑粉事件吧 05/21 18:22
LSLLtu: 兩個人在前年二軍總冠軍就結下樑子了(?) 05/21 18:22
pl726: 又舔 又舔 05/21 18:22
jack2324: 欸對啊,要也是塗在深色的地方,塗在黃色的地方是有事嘛 05/21 18:22
pl726: HHHHHH 05/21 18:22
ji394tb: 有油會有明顯髒污吧 05/21 18:22
Tako55: 象魔力投的真是爛 05/21 18:22
pollux945: 叫象魔力舔手看看 05/21 18:22
DPP48: 拐氣成功喔 05/21 18:22
A80211ab: 首安出來啦 05/21 18:22
shihyun: H 05/21 18:22
wow999: 丟碼表也是對爪 05/21 18:22
pl726: 大帝水喔 05/21 18:23
bluewolfzeus: 拐氣有用喔 05/21 18:23
rioforreal: 中職有需要抹嗎 05/21 18:23
LaoEr: 好的 油總 05/21 18:23
ntsh010280: 安打球被檢查 05/21 18:23
a0561349: 皮內達那真的超明顯 亮得誇張 05/21 18:23
hsiehhsing: 小葉跟爪有仇不是從球員時代就是 05/21 18:23
azureblood: 拐氣成功嗎 05/21 18:23
everybody417: 小葉有料 05/21 18:23
bbs0840738: 差點彈過頭 05/21 18:23
cheer67: 心情影響~~ 05/21 18:23
Jyeva: 拐氣成功 05/21 18:23
pollux945: 拐氣成功 05/21 18:23
aass112225: 塗帽沿?等被抓有那麼笨嗎 05/21 18:23
q77777892: 外野還不規則 好險有接到 05/21 18:23
bbs0840738: 小葉後來不是有待過爪 說跟爪有仇應該是當教練之後吧 05/21 18:24
jack2324: 有拐有效XDDDDD 05/21 18:24
dido0208: 兵不厭詐 05/21 18:24
ghostl40809: 有仇的話那個兄弟象最後一個總冠軍是誰蹲的 05/21 18:24
chargebro: 小葉待過爪耶 05/21 18:24
LSLLtu: 小葉2010不是還幫爪拿冠軍 05/21 18:24
ghostl40809: 讓他丟碼表又不是爪 05/21 18:24
d06: 畫面又糊又遠 05/21 18:24
chihching666: GO 05/21 18:24
Tako55: 這傳球有沒有150 05/21 18:24
pl726: 下莊 05/21 18:24
mene55555: 下莊 05/21 18:24
shintz: 有效耶XDD,觸身接安打 05/21 18:24
ji394tb: 這帽子看起來不像有啦 05/21 18:25
chris0112: 再笨也不會用在帽沿好不好 被小葉拐成功 05/21 18:25
pollux945: 象魔力帽子真的很髒 05/21 18:25
RandyPerseus: 二軍冠軍戰,威vs葉 05/21 18:25
bluewolfzeus: 還好沒有掉分 05/21 18:25
bbs0840738: 我是不覺得中職之間是有仇啦 頂多就是拐拐氣之類的 05/21 18:25
cfthnbvg123: 象魔力帥 05/21 18:25
VeranoVII: 好油喔 05/21 18:25
q77777892: 下莊 05/21 18:25
ghostl40809: 當年那個說直落四要甲塞都不知道吃到哪了 05/21 18:25
puszta: 拐氣沒用...... 05/21 18:25
aa041104: 帽子下次記得帶深色 05/21 18:25
threesmallgo: 他暴怒對面球隊都剛好是兄弟 05/21 18:25
terry955048: 好險下庄,如果掉分大概又被鍵盤心理學家喊心虛了 05/21 18:25
daniel0203: 不是仇恨問題 05/21 18:25
DPP48: 可是小葉上來好像很森氣耶 05/21 18:25
mikelen: 摧一壘140km/h嗎? 50基:沒欠你耶XD 05/21 18:25
jack2324: 還好啦,就總欸之間互相拐氣,這也沒什麼 05/21 18:26
daniel0203: 傳一壘頂多120 05/21 18:26
puszta: 就單純沒品而已...... 05/21 18:26
LSLLtu: 還好啦,大餅之前也有抓加百利的鞋子 05/21 18:26
pl726: 紫米下了 05/21 18:27
lucian5566: 類先發 05/21 18:27
oo124626: C位 https://i.imgur.com/Mqj9z93.jpg 05/21 18:27
haogo: 好壞球快1比1 爪打不下來 05/21 18:27
pl726: 常山趙璟榮 05/21 18:27
terry955048: 這麼快就換投手了0.0 05/21 18:27
lovedoraemon: 上來當然要很生氣,演要演全套啊 05/21 18:27
LSLLtu: 預設是75球 05/21 18:27
lgng66133: 趙子龍 05/21 18:28
Tako55: 唐山傳人阿 就是猛 05/21 18:28
chihching666: 捕手當教練 出頭較多 05/21 18:28
LSLLtu: https://i.imgur.com/pk2dMTq.jpg 05/21 18:28
ted010573: 長衫趙璟榮 05/21 18:28
chargebro: 呃 05/21 18:29
pl726: KKK 05/21 18:29
jackytien: 拉這球...... 05/21 18:29
daniel1344: 太低了吧 05/21 18:29
hfi780: 小海 05/21 18:29
jones520520: 長的蠻像野原新之助的 05/21 18:29
blackbear308: 超低的欸 05/21 18:29
Tako55: 岳弟嘆氣 05/21 18:29
AtenWang: 給這球還行啦 05/21 18:29
blackbear308: 等等象也撿一下 感恩 05/21 18:29
Porcelain: 海 05/21 18:29
indium111: 成全囉 05/21 18:30
supreme0731: 這樣拉掉?笑死 05/21 18:30
dido0208: 子龍 05/21 18:30
supreme0731: 懂 成全 05/21 18:30
AJAYGER: 進壘點剛好在膝蓋啊 05/21 18:30
chargebro: 噗,這個反而不給 05/21 18:30
Tako55: 又不給了 05/21 18:31
a9750202: 中外野這台攝影機畫面怎麼霧霧的感覺? 05/21 18:31
ted010573: 有些老裁判喜歡拉很漂亮的邊角球,看久了就習慣了 05/21 18:31
f155662013: 這球又不檢? 05/21 18:31
fash5896: 一樣位置又不給了? 05/21 18:31
TienWo: 圖卡為啥不加上打者的名字? 05/21 18:31
ted010573: 結果這球又不給了XDD 05/21 18:31
mikelen: 又不給了。哈哈 05/21 18:31
pl726: 中外野攝影機畫質不行啊 05/21 18:31
terry955048: 可能外野配長焦鏡頭所以近拍對不太到? 05/21 18:31
jones520520: 沒人煮粥得不了分 05/21 18:32
Palanthas: 這畫質... 05/21 18:32
chargebro: 原來轉速是天生的 05/21 18:33
Elephantgee: 現在的畫面是幾p 05/21 18:33
Tako55: 趙璟榮下次可以來對兄弟先發看看了 05/21 18:33
pl726: KKKKKK 05/21 18:34
mj813: 筷子台的圖卡完全沒有打者資訊 05/21 18:34
terry955048: 凶喔2K 05/21 18:34
iclaire: 草總會不會一個小時都在講轉速科學XDD 05/21 18:34
LSLLtu: https://i.imgur.com/o9EpzNa.jpg 05/21 18:34
iphone5656: 趙子龍三上三下 05/21 18:34
crayon56: 筷子在播 狀況真的很多 05/21 18:34
Tako55: 味全隨便一個土投來投兄弟 絕對是賽揚等級 05/21 18:34
LSLLtu: A哥讚讚 05/21 18:34
jyunwei: 草總聽到有研究的東西興致來 05/21 18:34
Jelen: 兇喔 05/21 18:34
RandyPerseus: 左曲右回~ 05/21 18:34
rong1994: 養高品質的油 05/21 18:34
RandyPerseus: 有後援潛力 05/21 18:35
dido0208: 子龍狀況不差 05/21 18:35
s6525480: 俐落 05/21 18:35
jpclubricant: E 05/21 18:36
chargebro: 帥一半 05/21 18:36
Tako55: 二世傳球真的是有問題 05/21 18:36
wts2008: 就感覺畫質有調降 05/21 18:36
terry955048: 24這球怎麼會.... 05/21 18:36
NoLimination: EEEEEEE 05/21 18:36
aa041104: 很模糊 05/21 18:36
hy654: 24傳球真的怪怪的 以前很穩的 05/21 18:36
pl726: EEEEE 05/21 18:36
bluewolfzeus: 又E 05/21 18:37
haogo: 爪失誤必掉分 05/21 18:37
s6525480: 機會來了 05/21 18:37
daniel0203: 戴口罩後很容易傳歪 05/21 18:37
Tako55: 24今年沒有金手套了 05/21 18:37
aa041104: 我繳錢看這種畫質? 05/21 18:37
hsiehhsing: 沒跑在外面 05/21 18:37
ssss06: 24要不要去打DH 05/21 18:37
snsdakb48: 失誤必掉分… 05/21 18:37
yuejhihwang: 24要不要學一下阮凍 05/21 18:37
bluewolfzeus: 今年失誤好多 05/21 18:37
hy654: 傳2壘有機會 05/21 18:37
AtenWang: 爪要輸了 05/21 18:37
Tako55: 24今年守備還債吧 05/21 18:37
terry955048: 天哥...怕 05/21 18:38
daniel0203: 第一時間丟有機會 頓一下就沒辦法了 05/21 18:38
a0561349: 如果繼續保持 喵子豪蠻有機會的 05/21 18:38
dido0208: 根本打不到 05/21 18:38
A80211ab: 跟不上 05/21 18:39
Tako55: 24季後再好好練守備穩定性吧 今年有夠不穩 05/21 18:39
aobocodo2004: 天哥! 05/21 18:39
Tako55: 果然失誤避掉分 05/21 18:39
nproy: 天哥 05/21 18:39
pl726: 天哥!!! 05/21 18:39
seiakatsuki: 水喔 05/21 18:39
ivyning: 天哥讚 05/21 18:39
A80211ab: 天哥回來啦 05/21 18:40
nealchen: 天哥! 05/21 18:40
ctes940008: 天哥 追平安 05/21 18:40
a0561349: 果然還是需要我大天哥 05/21 18:40
cheng31507: 天哥厲害 05/21 18:40
Tako55: 24真的該檢討了 05/21 18:40
iphone5656: 我愛天哥 05/21 18:40
mmsw: 巨大的安打 05/21 18:40
ji394tb: 天哥 05/21 18:40
luvuhahasiao: 爽啊 刺啊 05/21 18:40
hy654: 笑死 那是什麼 05/21 18:40
chargebro: GG 05/21 18:40
zxc213827: 忠誠 05/21 18:40
hsiehhsing: 天哥回來了 05/21 18:40
terry955048: 真的失誤必掉分....有夠邪門 05/21 18:40
alcpeon911: 這什麼梗wwww 05/21 18:40
snsdakb48: 失誤必掉分魔咒 05/21 18:40
ssss06: 失誤必掉分 05/21 18:40
Q00863: 新梗喔 05/21 18:40
dogayo: 這什麼梗 05/21 18:40
LSLLtu: 二世一分打點 05/21 18:40
WongTakashi: 忠誠! 05/21 18:40
haofutw: 果然還是要靠天哥 05/21 18:40
dido0208: 二安 05/21 18:40
ghostl40809: 天哥厲害 05/21 18:40
lgng66133: 天哥 我的超人 05/21 18:40
AtenWang: 失誤失分 屢試不爽 05/21 18:40
dustmoon: 24的鍋 05/21 18:40
NoLimination: 失誤就掉分 05/21 18:40
mugicha: 天哥回來啦~~~ 05/21 18:40
pl726: 又有新梗 05/21 18:40
blackbear308: 三壘手爛欸 05/21 18:40
Dino14124: 爽阿刺阿,還說跟不上XD 05/21 18:40
SABA0: 忠誠 05/21 18:40
Tako55: 二世今年感覺整個守備太過著急 05/21 18:40
iphone5656: 天哥 龍王超人 05/21 18:40
dorayaki520: 天哥~~~ 05/21 18:40
leftavoid: 天式安打 05/21 18:40
hfi780: 24一分打點 05/21 18:40
takatura: 天哥可愛>< 05/21 18:40
TrueTears: 這啥梗 05/21 18:40
fir56478: 說什麼? 05/21 18:40
wow999: 新的慶祝嗎 05/21 18:40
mmsw: 那邊有夠空 05/21 18:40
carson1997: 天哥 05/21 18:40
ctes940008: 是不是跟801旅 拜碼頭 05/21 18:40
fir56478: 誰會唇語 05/21 18:40
chargebro: 韓國歐巴? 05/21 18:40
seiakatsuki: 今天在講什麼XD 05/21 18:40
ji394tb: 旅長: 05/21 18:40
pl726: 永遠忠誠 05/21 18:40
andy2021995: 忠誠! 05/21 18:40
skipjack: 還是要靠天哥拉 05/21 18:40
jyunwei: 他說什麼XDDDD 05/21 18:40
Tako55: 24今年守備狀況整個很不對 05/21 18:40
alcpeon911: 海軍什麼的 忠誠 05/21 18:40
terry955048: 這球本來想他會配一顆曲球...怎麼拿直球硬拚 05/21 18:40
ssss06: 24今年有夠戳 05/21 18:40
Q00863: 隔離10天應該看了更多的抖音 05/21 18:41
hsiehhsing: 801部隊 天哥偶像 05/21 18:41
jyunwei: 海軍陸戰隊 永遠忠誠? 05/21 18:41
Hard4Love: 天哥古錐 05/21 18:41
dido0208: 笑死,期待看到其他人比什麼 05/21 18:41
aass112225: 葉總會拐 05/21 18:41
TPdidilong: 公園哥 05/21 18:41
kax0205: 親愛精誠? 進餐廳? 05/21 18:41
sam830219: 801忠誠 05/21 18:41
iphone5656: 一回來直接歸位太神啦 05/21 18:41
cloudin: 進餐廳 05/21 18:41
ji394tb: park!! 05/21 18:41
xodd123456: 為啥遠景這麼糊啊 05/21 18:41
jack21023: 進餐廳 05/21 18:41
chargebro: 正 05/21 18:41
bluewolfzeus: 真的失誤必掉分,真有夠爛,沒有一次守得住的 05/21 18:41
GDSY: 下次可以學最近很紅的害羞舞 05/21 18:41
cloudin: 妹子正 05/21 18:41
ctes940008: 今天會Park嗎? 05/21 18:41
pl726: 正 05/21 18:41
jack2324: 旅長:你各位啊,不要以為旅長在二軍就可以散漫啊! 05/21 18:41
AtenWang: 正 05/21 18:41
mmsw: 正 05/21 18:41
louis40504: 好正! 05/21 18:41
mitcool: “海軍路上睡” XD 05/21 18:42
A80211ab: 好奇怪 不配曲球了 05/21 18:42
tackcalb: 正 05/21 18:42
terry955048: 不給內 05/21 18:42
seiakatsuki: 剛剛是有人戴恐龍頭嗎 05/21 18:42
skipjack: 清秀 05/21 18:42
cloudin: 哥吉拉頭 05/21 18:42
wts2008: 隔壁邦邦變強 5分領先 05/21 18:42
a0561349: 求截圖 05/21 18:42
luvuhahasiao: 怕 05/21 18:42
s6525480: 小心小心 不要受傷 05/21 18:42
ivyning: ? 05/21 18:42
AtenWang: 484在搞 05/21 18:42
NoLimination: ? 05/21 18:43
a0561349: 張老師太突然了吧 05/21 18:43
terry955048: 這球到底是誰喊暫停...給的這麼突然 05/21 18:43
daniel0203: 沒人喊暫停阿 05/21 18:43
kane840104: 欸這會受傷餒 05/21 18:43
q77777892: 給的時機... 05/21 18:43
dido0208: 主審自己暫停 05/21 18:43
cloudin: 安打 05/21 18:43
ctes940008: 一分 05/21 18:43
lgng66133: 1699 05/21 18:43
cheng31507: H 05/21 18:43
s6525480: 丫咧 逆轉了 05/21 18:43
TrueTears: 忠誠 05/21 18:43
SABA0: 怎麼不配曲球了? 被封印嗎 05/21 18:43
pl726: 大師兄補刀 05/21 18:43
A80211ab: 酥胸香啊 05/21 18:43
ctes940008: 大師兄 拜碼頭 05/21 18:43
sim34: 1:2 05/21 18:44
fujii: 謝謝你兄弟 05/21 18:44
jack10814: 水啦 05/21 18:44
AtenWang: 師兄必勝 05/21 18:44
miuc: 大師兄HH 05/21 18:44
seiakatsuki: 哇~~~ 05/21 18:44
cloudin: 龍隊真的不簡單欸 05/21 18:44
mugicha: 還不是靠兄弟啊~ 05/21 18:44
TPdidilong: 天母運動公園! 05/21 18:44
dog54317: 師兄帥 05/21 18:44
Q00863: 出怪聲 05/21 18:44
sim34: 謝謝你 兄弟 05/21 18:44
tackcalb: 快 05/21 18:44
Dino14124: 嘿,長官好XDDDDDDDDDD 05/21 18:44
LSLLtu: 大師兄無情補刀 05/21 18:44
SABA0: 笑死 直球連發 05/21 18:44
aa041104: 謝謝你 兄弟 05/21 18:44
mix5172000: 謝謝你兄弟 05/21 18:44
cjo76223: 少兩分差真多 05/21 18:44
a0561349: 這麼低也被尻 沒辦法 05/21 18:44
hy654: 大師兄也像801旅致敬 05/21 18:44
k385476916: 牛棚沒人熱身 05/21 18:44
dido0208: 笑死,這什麼敬禮喔 05/21 18:44
pl726: 天母Park 05/21 18:44
ghostl40809: 乾 05/21 18:44
jyunwei: 真的是海軍陸戰隊XD他們有誰當海陸的嗎 05/21 18:44
WongTakashi: 有老西武迷 05/21 18:44
mmsw: 這兩打席都覺得球場真大 05/21 18:44
takatura: 注意一下聲帶捏 05/21 18:44
hsiehhsing: 好像聽到海軍陸戰隊 05/21 18:44
dwood123: 嘴巴到底說什麼啊? 05/21 18:44
terry955048: 再用杜家明打DH阿,前面一堆機會浪費掉現在被人反超 05/21 18:44
z5411: 昨天誰在說小可愛跟大師兄選誰的? 05/21 18:44
applehpsh: 林智勝最近滿猛的 撈哥學一下好嗎 05/21 18:44
puszta: 爪太廢...... 05/21 18:44
lgng66133: 全明星隊不要的老將 05/21 18:44
Dino14124: 大師兄是說 嘿 長官好嗎XDDD 05/21 18:44
ghostl40809: 68球還早吧 他的坎90球左右 05/21 18:45
jyunwei: 大師兄就是老欸才能這樣隨便敬 05/21 18:45
pl726: 象魔力還沒到80球門檻就... 05/21 18:45
jyunwei: 海軍陸戰隊 永遠忠誠 05/21 18:45
menan: 海陸就前幾天報導的魏全啊XD 05/21 18:45
hsiehhsing: 魏全是海陸的 跑500 腳壞掉 05/21 18:45
RandyPerseus: 鞏冠會推打嗎...... 05/21 18:45
luvuhahasiao: 好了啦樓上 05/21 18:45
TPdidilong: 海陸前來報到 永遠忠誠 05/21 18:45
terry955048: 這局24開始的看他等下要不要來一隻道歉 05/21 18:45
pl726: 這時會玉滾嗎 05/21 18:45
a0561349: 應該就魏全吧 05/21 18:46
skipjack: 魏全。海陸的 05/21 18:46
LSLLtu: 天母今年還沒有人炸欸,該來了吧 05/21 18:46
BryceChang: 棄勝用杜,天罰 05/21 18:46
cjo76223: 說個笑話 在中信沒位置 05/21 18:46
dido0208: 今天魏全也沒上 05/21 18:46
jyunwei: 原來是味全向魏全致敬 05/21 18:46
cloudin: 今年全壘打好少有點無聊 05/21 18:46
aikensh: 師兄我們爪爪不削 05/21 18:46
s6525480: 哇 05/21 18:46
aobocodo2004: hhhh 05/21 18:46
cloudin: 安打 05/21 18:46
pl726: RR!!! 05/21 18:46
BryceChang: 沒機會放人走也不是把機會給這種來浪費的 05/21 18:46
blairchief: 打不完~~~~ 05/21 18:46
luvuhahasiao: 多明尼加游擊隊報到 05/21 18:47
TPdidilong: https://i.imgur.com/j0QKcD2.png 05/21 18:47
funpili: 動作不確實 05/21 18:47
dogayo: 打不完啦 05/21 18:47
puszta: 畫面那麼糊也是抹油嗎...... 05/21 18:47
k385476916: 不行了投球一直被抓到 05/21 18:47
terry955048: 該喊暫停吧....連四安 05/21 18:47
Tako55: 象魔力狀況態不穩了 這場兄弟可以放推了 差不多要換投手了 05/21 18:47
skipjack: 菜兵 05/21 18:47
s6525480: 這球可以拉成這樣 05/21 18:47
ssss06: 爪爪差不多了 逆風怎麼打 05/21 18:47
x284yk6cjo5: 一直打一直爽 05/21 18:47
dido0208: 沒彎腰,這不行XD 05/21 18:47
k385476916: 沒人熱身啊 05/21 18:47
nealchen: 撈哥... 05/21 18:47
jim4927437: 暫停就要換了 05/21 18:47
Tako55: 今天戰犯是二世 05/21 18:47
A80211ab: 撈哥穩出局 05/21 18:47
ghostl40809: 龍得力不知道大家在玩啥 05/21 18:47
s6525480: 不用放 等下有3.3萬 05/21 18:47
pl726: 撈哥別用撈的啦 05/21 18:47
cheer67: 曲球不曲~ 05/21 18:47
wts2008: 鞏冠大概又……… 05/21 18:47
gts123: 這敬禮是啥梗== 05/21 18:47
RandyPerseus: 龍德力道歉 05/21 18:47
zeroiori: 敬禮就前任出殯啊 05/21 18:48
bluewolfzeus: 落後就沒救了,對我爪來說 05/21 18:48
takatura: 撈哥最近很盲捏 05/21 18:48
sebu: k味濃 05/21 18:48
chong17: 龍德力幹嘛向投手敬禮? 05/21 18:48
RandyPerseus: 撈哥…推打一下啊 05/21 18:48
terry955048: 這局兩分能下莊還有得打,前提把杜家明換掉 05/21 18:48
jack2324: 今天這麼快就到沒力time 了? 05/21 18:48
everybody417: 轟味濃 05/21 18:48
A80211ab: 撈哥早該休息一下 05/21 18:48
NoLimination: 沒辦法第一球給了 壓力很大 05/21 18:48
azureblood: 我爪涼了 吃個飯回來也可以被逆轉 05/21 18:48
mmsw: 想說主播真嗆 叫他朱 05/21 18:48
k385476916: 外飛 05/21 18:48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john5000: 伍叔這季真的很抖 05/21 20:40
Tako55: 老坤感覺一臉會出局的感覺 05/21 20:40
niceright: 圖奇就比現場快啊= = 05/21 20:40
EDFR: 圖其最快不知道嗎? 05/21 20:40
pl726: 圖奇>現場>電視 05/21 20:40
pollux945: 第二球跑 05/21 20:41
daniel0203: 小可怕今天沒上班 05/21 20:41
chong17: 自殺棒 game over 05/21 20:41
cjo76223: 圖奇真的比現場快 05/21 20:41
seedroy: 伍叔這禮拜也上不少次的感覺 05/21 20:41
allen0981: 我菜雞 有點錯愕 很想未來棒球 05/21 20:41
zetazko: 伍叔跟老嘟球速誰快。都幾 05/21 20:41
john5000: 圖奇本來就比現場快2秒 05/21 20:41
kyodasakana: 圖奇這麼強 未來轉播台? 05/21 20:41
allen0981: 像 05/21 20:41
dopaa: 圖奇比現場快是什麼梗XD 05/21 20:41
HiSop: H 05/21 20:41
Tako55: 基宏唷 算了 05/21 20:41
LonzoBall2: 現場轉播圖奇的畫面 05/21 20:41
ShowOffDerek: hhhhhhhhhhhhh 05/21 20:41
shihyun: H 05/21 20:41
a502152000: H 這下刺激了 05/21 20:41
cjo76223: 更濃的鍋貼 05/21 20:41
Boasoul: 劇場來了 05/21 20:41
zu00405479: 又H了!!可是輪到基宏 05/21 20:41
haofutw: H 05/21 20:41
pl726: BS味 05/21 20:41
wts2008: 危機來了 05/21 20:41
NTUST: 那個NP越來越重要 05/21 20:41
lgng66133: 性感劇場 05/21 20:41
niceright: 剛剛沒有那個NP這局已經追平了 05/21 20:41
kyodasakana: H 有人繼續被打臉 05/21 20:41
teramars: 緊張了 05/21 20:42
cream4260: 又穿了,伍叔抖了 05/21 20:42
LH993322: 小可怕 05/21 20:42
seedroy: 刺激了 05/21 20:42
chargebro: 都短程的,安啦 05/21 20:42
zetazko: 伍叔要撐不住啦!!! 05/21 20:42
ThisIsNotKFC: 劇場 05/21 20:42
dichotomyptt: 好家在剛龍德利有守住一球 不然就G了 05/21 20:42
daniel0203: 炸彈丟給基宏了 05/21 20:42
Tako55: 伍鐸很舒服 等等狂投變化球 就贏了 05/21 20:42
wmajo1825: 龍龍加油啊 05/21 20:42
hearry: 圖奇有霸氣哦 還能快2秒 05/21 20:42
chihching666: 草莓牛奶夠猛 05/21 20:42
MaYawCiru: 下雨了 該不會還要加班吧 05/21 20:42
zu00405479: 今天基宏在雷 四打數只有一次保送 05/21 20:42
allen0981: 怕 05/21 20:42
nash100: 再一支安打就追平了 05/21 20:42
LonzoBall2: 畢竟還是現在打擊王水準 05/21 20:42
Tako55: 伍鐸讓我舒服飛到宇宙 基宏我完全不期待會有英雄命 05/21 20:42
laihom0808: 這在幹嘛?每次都守不住? 05/21 20:42
zetazko: 沒有每一球在NP的。你叔抖慘 05/21 20:42
seedroy: 球僮好腿 05/21 20:42
lucian5566: 直接裁定吧 05/21 20:42
chjimmy: 然後爪就軟手了 劇本幾乎都是這樣寫 05/21 20:42
wts2008: 直球不快 控球不精準就會這樣 05/21 20:42
gabriel: 現在外面下超大的耶 05/21 20:42
sonichsuan: 安打的機會就在這個打席了 05/21 20:42
alexcf: 還有人嗎?後面 05/21 20:43
spursforever: 要爆了嗎 05/21 20:43
niceright: 大概這打席就結束了 05/21 20:43
vmbbocpv: 爪四棒只有恰恰可以扛! 05/21 20:43
bulabowu: 覺得逆轉味道濃 05/21 20:43
sigrid0331: 伍叔就不適合救援 現在沒人用也沒什麼辦法 05/21 20:43
chong17: 許基宏 自殺棒 game over 05/21 20:43
Tako55: 基宏那次不軟手 100%不用期待 05/21 20:43
nash100: 終結者部分 還是田澤比較強 05/21 20:43
zetazko: 不期待== 05/21 20:43
aa041104: 小黑:學長 幫我啦 05/21 20:43
lovetmp: 伍抖 05/21 20:43
jessicadang: 打我臉啊 基宏 05/21 20:43
kyodasakana: 你基炸一下 05/21 20:43
pl726: 復賽後的9上心魔 05/21 20:43
zetazko: 暢打起來 05/21 20:43
citpo: 怎麼可能現在裁定 笑死 05/21 20:43
aobocodo2004: 送禮 05/21 20:43
cream4260: 漏了 05/21 20:43
HiSop: 送禮 05/21 20:43
wts2008: 87 05/21 20:43
Lovesandy8: 全壘打戰術 05/21 20:43
sigrid0331: 最近龍隊的比賽好幾場後面劇場開很大 05/21 20:43
daniel1344: 這捕逸.... 05/21 20:43
nealchen: .................... 05/21 20:43
Boasoul: 母湯喔 笑死 05/21 20:43
chihching666: XD 05/21 20:43
seedroy: 撈哥累了 05/21 20:43
alexcf: 沒差 05/21 20:43
SpringWill: 殺小 05/21 20:43
kyodasakana: 送禮 讚 05/21 20:43
Tako55: 中間球不打 沒救了 05/21 20:43
allen0981: 溜手 05/21 20:44
zu00405479: 刺激了喔 05/21 20:44
tsai18: 靠邀 好球還捕逸 05/21 20:44
Jamez: 到底可以多劇場 笑死 05/21 20:44
ThisIsNotKFC: ??? 05/21 20:44
laihom0808: 粥 05/21 20:44
haogo: 撈哥又漏 05/21 20:44
unittest: 怕 05/21 20:44
d06: 差很多 05/21 20:44
LonzoBall2: 吉利粥 05/21 20:44
niceright: 三小 這樣也能漏? 05/21 20:44
WeAntiTVBS: 捕逸 05/21 20:44
daniel0203: 好球漏接 05/21 20:44
teramars: 划龍舟了 05/21 20:44
pigpig861: ...... 05/21 20:44
kyodasakana: 是不是睡著啦 05/21 20:44
SonnyGray: 刺激哦XD 05/21 20:44
nyyjeter8: 丸惹 逆轉味濃 05/21 20:44
Tako55: 要晚安了 基太差了 05/21 20:44
asxc530530: 送禮 05/21 20:44
penaa: 沒啥三振率守最後一關很容易天天開劇場。 05/21 20:44
zetazko: 類送禮 05/21 20:44
alexcf: 重點是打者 05/21 20:44
nash100: 現在變成一支安打就領先了 05/21 20:44
haofutw: 撈哥正常發揮 05/21 20:44
sonichsuan: 味全第九局的狀況真的特多 05/21 20:44
a502152000: 這下一棒就會逆轉了 05/21 20:44
ar0817: 龍粥喔 05/21 20:44
zu00405479: 有辦法下強迫取分嗎? 05/21 20:44
ThisIsNotKFC: 下大雨想回家了 05/21 20:44
laihom0808: 下雨天滑龍粥 05/21 20:44
vmbbocpv: 雨太大太滑了 05/21 20:44
Dino14124: 撈哥到底要補逸幾次= = 05/21 20:44
gabriel: 好想念田則 05/21 20:44
cream4260: 追平分在門口了 05/21 20:44
EDFR: 失誤幾次笑死 05/21 20:44
seedroy: 蔣少宏和60豪快回來輪一下 05/21 20:44
nash100: 現在變成一支安打就有機會領先了 05/21 20:44
NoLimination: 這也能補逸 05/21 20:44
allen0981: 氣勢在基哥這 05/21 20:44
daniel0215: 好滑 05/21 20:44
LH993322: 阿龍的九局總是這麼精彩XD 05/21 20:44
unittest: 好像比隔壁好看 05/21 20:44
terry955048: 要閃基宏嗎? 05/21 20:44
a0561349: 可以讓陳冠偉回來接Closer試試看嗎 05/21 20:44
pl726: 你的天母主場怎麼這麼難贏啊 05/21 20:44
Jamez: 感覺會bb 05/21 20:44
meta41110: 笑死0.0 05/21 20:44
daniel0203: 想騙好球 Framing造成的 05/21 20:45
tackcalb: 繼續等捕役 05/21 20:45
HSW0225: 50基會來一發嗎? 05/21 20:45
nash100: 終結者部分 覺得田澤比較強 05/21 20:45
s66449: 好刺激 05/21 20:45
haofutw: 撈哥今天就撈跟捕逸 05/21 20:45
cjo76223: 比耐心 拖時間就對了 05/21 20:45
zetazko: 伍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5/21 20:45
cream4260: 又滑 05/21 20:45
zu00405479: 一壘空著根本沒好球可打 要抓志豪了 05/21 20:45
hy654: 拱冠接球超雷 05/21 20:45
Boasoul: 只能投好球了... 05/21 20:45
Tako55: 志豪也超爛 05/21 20:45
pl726: 又想滿壘計嗎 05/21 20:45
haogo: 性感這禮拜很操阿 一定有影響 05/21 20:45
dichotomyptt: 要抓志豪喔 05/21 20:45
sigrid0331: 直接保送填滿好守備算了 05/21 20:45
LonzoBall2: 要閃許嗎… 05/21 20:45
sonichsuan: BB味道濃 05/21 20:45
terry955048: 連兩顆一樣的位置 05/21 20:45
allen0981: 投這麼閃 乾脆IBB 不然等等又補逸 05/21 20:45
laihom0808: 這CP沒用了 05/21 20:45
linbenjamin: 會滿壘計嗎? 05/21 20:45
daniel0203: 滿壘計嗎 05/21 20:45
Tako55: 有我加持 兄弟不可能贏的 05/21 20:45
SonnyGray: 決勝下一棒 05/21 20:45
etowl: 伍抖 完換 吉抖 05/21 20:45
ar0817: 確實還不如IBB 05/21 20:45
cream4260: 沒撿 05/21 20:45
zetazko: 暢打許BB解套 壓力山大 05/21 20:45
cjo76223: 還好是我基 新人就狂揮了 05/21 20:45
LonzoBall2: 兄弟滿壘是不是快五成了 05/21 20:45
Tako55: 志豪最不會打滿壘 05/21 20:45
chihching666: BB 05/21 20:45
pl726: BBBBBBBB 05/21 20:45
kyodasakana: 章魚哥這局預測正確率超差 05/21 20:45
seedroy: 怕爆 05/21 20:46
chargebro: 滿壘計 05/21 20:46
a502152000: 滿壘計來囉 05/21 20:46
WeAntiTVBS: 滿壘計真的來了y 05/21 20:46
niceright: 未看先猜志豪球 05/21 20:46
cream4260: 滿壘了 05/21 20:46
sonichsuan: 英雄命了嗎 05/21 20:46
ThisIsNotKFC: 滿壘計 05/21 20:46
chjimmy: 又要集K了 05/21 20:46
cycloneamuck: 兩隻滿貫嗎 05/21 20:46
hnnihihi: 突然顯示轉速? 05/21 20:46
terry955048: 感覺確實有在閃,抓張志豪有趣了 05/21 20:46
KEDEN: 志豪年輕球 05/21 20:46
zu00405479: 換志豪 好刺激啊 05/21 20:46
vmbbocpv: 志豪近況沒有很好 05/21 20:46
cjo76223: 未看先猜 志豪球 05/21 20:46
tsy915: 刺激了哦 05/21 20:46
daniel0203: 單場2隻GS是紀錄嗎 05/21 20:46
Tako55: 志豪不可能當英雄的!!!! 05/21 20:46
chargebro: 猜吃鍋貼 05/21 20:46
wts2008: 捕手球要擋好 05/21 20:46
LonzoBall2: 威助的提點 05/21 20:46
chong17: 張志豪 自殺棒 game over 05/21 20:46
Lizardon: 滿壘計 大家可以下班了 05/21 20:46
zetazko: 志豪:又傳給我!! 05/21 20:46
haogo: 提點 安全下庄 05/21 20:46
tackcalb: 刺激刺激 05/21 20:46
skullno2: 期待了嗎 05/21 20:46
pl726: 會不會志豪球 05/21 20:46
alexcf: 飛高高? 05/21 20:46
Tako55: 不可能的!!!! 05/21 20:46
spursforever: 未看先猜一棒逆轉 05/21 20:46
a0943780806: 雨天的志豪 似曾相似 05/21 20:46
zu00405479: 志豪應該會撈球然後沖天炮 05/21 20:46
ctes940008: 怕爆 05/21 20:46
lumi0811: 張志豪到底集滿了沒 05/21 20:46
karalove: 窩的天哪我快吐了 05/21 20:46
vs98and99: 滿壘計~~~ 05/21 20:46
ts1993: 感覺清壘 05/21 20:46
cream4260: 打第一球 05/21 20:46
asxc530530: 我猜100種出局 05/21 20:47
zetazko: 志豪:又我!! 05/21 20:47
s66449: 滿壘計 05/21 20:47
LonzoBall2: 威助:把他當馬原打,知道嗎? 05/21 20:47
Tako55: 志豪讓我好安心 更差的狀況 05/21 20:47
niceright: 志豪球機率75% 05/21 20:47
sigrid0331: 龍隊最近後面收尾都好爛 05/21 20:47
TimmyJiang: 縱向變化球投起來 05/21 20:47
spursforever: 要贏了 05/21 20:47
cjo76223: 別揮大棒欸 05/21 20:47
hearry: 沖天炮的預感 05/21 20:47
Tako55: 伍叔 好穩 要三振了 05/21 20:47
tsai18: 這好球? 05/21 20:47
qazxc312: 味全很穩 05/21 20:47
cream4260: 撿了 05/21 20:47
FannWong: K 05/21 20:47
a502152000: 2S 05/21 20:47
chjimmy: K預感 05/21 20:47
spursforever: 一棒擊沉 05/21 20:47
zetazko: 不敢打。沒勇氣????????? 05/21 20:47
alexcf: 兩好球了 05/21 20:47
a0561349: 壓線阿 05/21 20:47
kyodasakana: 準 05/21 20:47
cjo76223: 吃鍋貼囉 05/21 20:47
LonzoBall2: 涼了 05/21 20:47
EDFR: 88 05/21 20:47
a8330028: 笑了 05/21 20:47
Tako55: 志豪真的太爛 不意外唷 05/21 20:47
avexgroup: 志豪滿貫樓下十樓10P 05/21 20:47
terry955048: 絕對領先....感覺涼了 05/21 20:47
daniel0203: 差不多了 05/21 20:47
ssss06: 涼 05/21 20:47
zu00405479: 這顆球有夠準 05/21 20:47
niceright: 好 05/21 20:47
Jamez: 要開始狂吊球了 05/21 20:47
poor147: 好 05/21 20:47
hnnihihi: 難 05/21 20:47
maxi1224: 好 05/21 20:47
sonichsuan: 推 05/21 20:47
danniel2468: 差不多拜了 05/21 20:48
asxc530530: 好 05/21 20:48
oops7655: 好 05/21 20:48
terry955048: 志豪滿貫樓下500P 05/21 20:48
niceright: 好 05/21 20:48
TienWo: 好 05/21 20:48
Y225: 應該要拜了 05/21 20:48
x37856428: 好 05/21 20:48
a362562: 好 05/21 20:48
b08297: 好 05/21 20:48
cjo76223: 哭 05/21 20:48
ILSH1988: 好 05/21 20:48
unittest: 準 05/21 20:48
zetazko: 哈哈哈哈哈差點再見K 05/21 20:48
lindada78: ok 05/21 20:48
PrincessMiko: 好 05/21 20:48
mini817: 好 05/21 20:48
myhope203: 好 05/21 20:48
Allen900457: 好 05/21 20:48
oops7655: 來 05/21 20:48
asxc530530: 好 05/21 20:48
steven183: 好 05/21 20:48
Tako55: 伍鐸讓我很舒服呀~~~~ 05/21 20:48
FannWong: 先猜內滑K 05/21 20:48
a27647535: W 05/21 20:48
Lanenergy: 這顆竟然忍住 05/21 20:48
LH993322: 能忍住不簡單 05/21 20:48
allen0981: 高球忍住 05/21 20:48
teramars: 有好球空間 05/21 20:48
Tako55: 三振了吧 05/21 20:48
LonzoBall2: 137 快速球… 05/21 20:48
tackcalb: 好 05/21 20:48
spursforever: 舒服了 05/21 20:48
a8330028: 要不要盜本壘啊 05/21 20:48
YuTze: 伍鐸加油啊 05/21 20:48
sim34: 刺激~~ 05/21 20:48
shihyun: 下裝 05/21 20:48
HiSop: ================GG 結束 刺激收視率成功================= 05/21 20:48
Tako55: 真爛 05/21 20:48
allen0981: 飛球 05/21 20:48
skullno2: 有刷到就好啦 05/21 20:48
zu00405479: 志豪球 有夠慘 05/21 20:48
cream4260: 入天網 05/21 20:48
An9487: 讚 05/21 20:48
EDFR: 哈哈 05/21 20:48
haofutw: GG 05/21 20:48
loveisth520: GG 05/21 20:48
hearry: GG 05/21 20:48
pl726: 又是四海遊龍 蘇逸芬 05/21 20:48
alexcf: 天網 05/21 20:48
nash100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5/21 20:48
a502152000: FO game set 05/21 20:48
dichotomyptt: 天哥 05/21 20:48
chargebro: 可憐那,跟上次一樣 05/21 20:48
Jamez: 天哥!!! 05/21 20:48
chinhsi: 天哥守住 05/21 20:48
a0561349: 中外野有天哥就是安心 05/21 20:48
NoLimination: 天 05/21 20:49
MaYawCiru: 鍋貼 05/21 20:49
LSLLtu: 黃色鍋貼 05/21 20:49
LonzoBall2: 這只是個飛球~ 05/21 20:49
shinichi: 又成功賺取收視率 05/21 20:49
sim34: 性感大叔守下來 05/21 20:49
zetazko: == 真的不能期待嗎 05/21 20:49
s81005123: ggg 05/21 20:49
a27647535: 不虧是爪爪主場 05/21 20:49
rochiou28: 哪邊不打打去天哥那 8888888888888888888 05/21 20:49
hgs000sss: 可憐啊 05/21 20:49
nealchen: 每次都要這麼抖嗎 05/21 20:49
asxc530530: 天網 05/21 20:49
terry955048: 這顆其實有點甜耶.......沒抓到 05/21 20:49
bulabowu: 居然安全下庄 05/21 20:49
ShowOffDerek: gggggg 05/21 20:49
SonnyGray: 鍋貼來了 05/21 20:49
laihom0808: 有天哥真好 05/21 20:49
Aurorra: 落入天網 安定 05/21 20:49
cjo76223: 熟悉的鍋貼 05/21 20:49
pl726: 如果CF是威廷就 05/21 20:49
wts2008: 打給天哥就對了 可以考慮換個CL 05/21 20:49
mugicha: 天哥上線就是穩!!! 05/21 20:49
seedroy: 天哥一臉終於可以回家啦的樣子 05/21 20:49
allen0981: 玉米鍋貼 白裡透黃 05/21 20:49
roy19951027: 這禮拜七黑爆炸都輸一分 05/21 20:49
haofutw: 沒事打中外幹嘛... 05/21 20:49
hitokiri: 天網恢恢 疏而不漏~XD 05/21 20:49
chjimmy: 龍:好險有刷到收視率 05/21 20:49
jeff830621: 太可惜了 05/21 20:49
ctes940008: 下庄 05/21 20:49
y123824343: 天哥就是穩 05/21 20:49
nolimits: 張志豪可以退休了 05/21 20:49
benoaico: 天哥怎麼那麼可愛 05/21 20:49
erodora: 吃鍋貼 05/21 20:49
aobocodo2004: 天哥有CF好有安定感 05/21 20:49
chargebro: 上次7折這次小黑 05/21 20:49
RandyPerseus: 超級喜歡郭天信 05/21 20:49
bbs0840738: 性感劇場閉幕 05/21 20:49
s6525480: 賀味全 艱難的一勝 05/21 20:49
etowl: 天哥! 05/21 20:49
veve2014: 爽................. 05/21 20:49
paul0303: 伍叔好捧棒,賞大鲸爪1敗 05/21 20:49
pardini: 衰敗油龍 05/21 20:50
azureblood: 顏面盡失 好好檢討吧我爪 05/21 20:50
meta41110: MVP黑哭包0.0 05/21 20:50
zetazko: 小黑扛了吧。慘 學長也救不了你 05/21 20:50
qiaobapi: 看到是天哥都安心了 05/21 20:50
howardhope: 龍德力的np真的關鍵 05/21 20:50
hcastray: 爪板準備炎上檢討調度囉 05/21 20:50
veve2014: 先給你希望 在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 05/21 20:51
zetazko: 誰叫爪要一分差一軍練兵(誤) 05/21 20:51
haofutw: 現在看中外天哥感覺就是年輕釣蝦 05/21 20:51
pl726: 8:7才是最好看的 05/21 20:51
laihom0808: 又是你 05/21 20:51
ji394tb: 大師兄 05/21 20:51
pl726: 大師兄又MVP 05/21 20:51
shintz: 78兩局五分互轟真刺激阿 05/21 20:51
y123824343: 又是師兄XD 05/21 20:52
maxLOVEmimi: 又是大師兄 05/21 20:52
pl726: 有夠會跳XD 05/21 20:52
vmbbocpv: 謝謝你 兄弟 05/21 20:52
ar0817: 師兄可愛 05/21 20:52
seedroy: 師兄右邊的好大 05/21 20:52
ji394tb: 跳的不錯欸 05/21 20:52
bonaqabo: 龍德力也蠻值得給MVP的 05/21 20:52
chinchinhuan: 舞步有夠精湛欸笑死 05/21 20:52
Jyeva: 智勝今年大復活 05/21 20:52
aobocodo2004: 超會跳XD 05/21 20:52
laihom0808: 打爆爪爪就是爽 05/21 20:52
bonaqabo: 小龍女真D不錯 05/21 20:52
ak74box: 大師兄真會跳 05/21 20:52
chargebro: 大 05/21 20:52
etowl: 大師兄 MVP不讓啊 05/21 20:52
LH993322: 龍龍第九局每次都搞得這麼刺激幹嘛= = 05/21 20:52
y123824343: 龍德力感覺很適合說 05/21 20:52
paul0303: 助瓜讓小黑猛送分,小葉的羅國華也毫不遜色... 05/21 20:53
cjo76223: 謝謝爪爪沒位子 戰績還輸味全 05/21 20:53
lpc95: 還不是靠兄弟 05/21 20:53
pl726: RR那個NP真的很重要 不然搞不好要加班 05/21 20:53
Jamez: 希望11賽後訪問龍德力 05/21 20:53
paul0303: 大師兄又狠狠打臉毒瘤,讚... 05/21 20:54
laihom0808: 可以叫RR上來跳舞吧 05/21 20:54
WeAntiTVBS: 謝謝吳大哥 05/21 20:54
zu00405479: 硬要補謝謝吳大哥 05/21 20:54
cjo76223: 有這種可以關鍵一擊的不用 留一堆專打沖天炮的 05/21 20:54
pl726: 不忘謝謝吳大哥 05/21 20:54
daniel0203: 還是吳大哥 05/21 20:54
y123824343: 最後謝謝吳大哥 05/21 20:54
ric3: 張志豪不意外 關鍵時刻開啟自私打法模式 三振/切到下緣高飛 05/21 20:54
tackcalb: 星岑大 05/21 20:54
sebu: 有夠會跳 05/21 20:54
cream4260: 跳的可以 05/21 20:54
chargebro: 好大 師兄 05/21 20:54
ji394tb: 被棒球耽誤的舞王 05/21 20:54
allyp7985: 也太會跳 XD 05/21 20:54
laihom0808: 吳復連又被cue了 05/21 20:54
unittest: 會跳欸 05/21 20:54
shinichi: 大師兄有練過wwwwwww 05/21 20:54
witcherysky: 大師兄果然很會跳 05/21 20:54
tackcalb: 攝影師加薪 05/21 20:54
santryusei: 太會了吧! 05/21 20:54
dog54317: 大師兄好會跳XD 05/21 20:55
seedroy: 晃 05/21 20:55
lunqun35: 好會跳哦 05/21 20:55
daniel0203: 練很勤 05/21 20:55
w77499: 好大 05/21 20:55
howardhope: 小龍女真不錯 05/21 20:55
jackyleehom: 真。明星。謝謝你 兄弟。 05/21 20:55
bbs0840738: 大師兄一定有偷練 05/21 20:55
ms0022: 是不是都在偷練跳舞 05/21 20:55
pl726: 大帝 05/21 20:55
vmbbocpv: 又是 謝謝你 兄弟 05/21 20:55
ji394tb: 球衣好看 05/21 20:56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8.171.118.230 臺灣), 05/21/2022 20:56:16
chehungtu: 訪問記者好正. 05/21 20:56
etowl: 我會給大帝MVP .....讚啦 05/21 20:56
laihom0808: 都訪問兄弟棄將 05/21 20:56
y123824343: 大帝也2rbi說 05/21 20:56
Duck1322: 力量人 05/21 20:56
bbs0840738: 味全:謝謝你,兄弟 05/21 20:56
cream4260: 抖音 05/21 20:56
dido0208: 大帝 05/21 20:56
ji394tb: 笑死 05/21 20:56
pl726: 興奮到忘記動作 笑死 05/21 20:56
seedroy: 今天靠大帝、酥胸,「謝謝你兄弟」 05/21 20:56
a0561349: 笑死還學小女孩咬字 05/21 20:56
pl726: #氣氛 05/21 20:57
chinhsi: 忘記上壘通關密語www 05/21 20:57
wts2008: 阿陶還是這麼古意 05/21 20:57
bbs0840738: 又是抖音 笑死 05/21 20:57
pl726: 東融XDDD 05/21 20:57
chargebro: 互噴 05/21 20:57
ji394tb: 東融:你很醜 05/21 20:57
daniel0203: 快訪問東融 05/21 20:57
cream4260: 天哥 05/21 20:57
tackcalb: 海軍路上睡 05/21 20:58
pl726: 天哥~~~ 05/21 20:58
y123824343: 天哥!! 05/21 20:58
stefanie25: 互相傷害哈哈 05/21 20:58
dorayaki520: 天哥真的有夠可愛 05/21 20:58
bbs0840738: 兄弟棄將互相傷害 05/21 20:58
howardhope: 海軍路上睡 哈哈哈哈 05/21 20:58
jyunwei: 每天面對天丼,吃很飽 05/21 20:58
benhael: 大帝 球衣帥 05/21 20:59
miuc: 學小朋友講話真的超好笑XD 05/21 20:59
ji394tb: 眼眶泛淚 05/21 20:59
chehungtu: 謝樓上. 05/21 20:59
chargebro: 隔離沒怎麼辦法練都能打贏爪 05/21 20:59
chehungtu: 海軍路上睡.真的很好笑. 05/21 20:59
jessicadang: 天哥好可愛 05/21 21:00
pl726: 紅貴賓 05/21 21:00
unittest: 當妳的狗 05/21 21:00
jessicadang: 居然是法鬥XDDDDDDDD 05/21 21:00
ccf5299: 徐莉婷訪問味全跟樂天完全不同人欸 訪味全超不熟的感覺 05/21 21:00
pl726: 法鬥可愛嗎...? 05/21 21:00
laihom0808: 兩個聊起來了?很熟 05/21 21:00
chargebro: 法鬥不錯,可愛 05/21 21:00
tackcalb: 黑色好看 05/21 21:00
Kidiot: 笑死 這訪問主持蠻可愛的 05/21 21:00
WongTakashi: 當然 徐認識樂天最久啊 05/21 21:00
jessicadang: 這球衣真的蠻好看的 05/21 21:01
john5000: 記者是不是戀愛了 05/21 21:01
cream4260: 海軍路上睡 05/21 21:01
a0561349: 在壘上做不會害羞 在這就超害羞 05/21 21:01
chehungtu: 已經開啟閒聊模式了. 05/21 21:01
dog54317: 海軍路上睡 05/21 21:01
ji394tb: 海軍陸戰睡 05/21 21:01
haofutw: 聊起來了耶 05/21 21:01
tackcalb: 開聊 05/21 21:01
pl726: 聊 05/21 21:01
y123824343: 笑死 05/21 21:01
jyunwei: 主持人是不是很愛天哥 05/21 21:01
WongTakashi: 路上睡 05/21 21:01
zu00405479: 莉婷484跟天哥聊起來了 05/21 21:01
packward: 哈哈 05/21 21:01
seedroy: 主播好正 05/21 21:02
MaYawCiru: 天哥可愛 05/21 21:02
stefanie25: 天哥可愛 05/21 21:02
lgng66133: 趙子龍又拿勝投了 05/21 21:02
bbs0840738: 莉婷開啟閒聊模式 05/21 21:02
y123824343: 天哥也有趣啊 05/21 21:02
pl726: 子龍又拿勝了 05/21 21:02
howardhope: 味全真圈粉 05/21 21:02
seedroy: A哥就這樣兩勝了 05/21 21:02
pl726: 狗勾進球場了 05/21 21:03
y123824343: 狗狗進場 05/21 21:03
WongTakashi: 開放進場內 05/21 21:04
RutoDa: 拉屎怎麼辦 05/21 21:04
chehungtu: 撿起來就好了. 05/21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