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ko55: 彿瓜就回二軍當復健教練就好 05/21 20:05
→ gene51604: 可憐,原本有150剩140還要一直操 05/21 20:05
→ damen0808: 不會啦,佛斯特至少還可以去屏東帶他的愛徒復健,好的 05/21 20:05
→ damen0808: 教練是放對位置的教練 05/21 20:05
推 ghostl40809: 誰要接牛棚教練 05/21 20:06
→ Tako55: 平野應該也會被拔掉 二軍拉威爾森跟艾迪頓阿 05/21 20:06
→ Tako55: 平也被拔掉也算是給威助一個警惕訊號 05/21 20:06
推 wugo: 佛真的不太行 很慘 05/21 20:06
→ Tako55: 艾迪頓來調度說不定比彿正常多了 05/21 20:07
→ Kirihara: 笑死 爪迷又在想換平野 今年不會換啦 05/21 20:07
噓 kartacdcd605: 佛會養但調度真的不行 05/21 20:08
推 sasadog: 小黑能當3年勝利組已經很好了 乖乖找下一個新玩具啦爪爪 05/21 20:08
推 shields5566: 信任野球 董? 05/21 20:11
推 mawe: 佛調度真的很迷 05/21 20:15
→ mawe: 都慢一拍的感覺 05/21 20:16
→ HSyiee: 彿斯特會養?他養了誰說來聽聽 05/21 20:50
推 jasperjr7: 但牡蠣迷都很愛教練團不要這樣 05/21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