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pplehpsh ()》之銘言: : 剛剛象魔力下去 : 派今年狀況不這麼好 而且昨天才上過的吳俊偉 : 然後牛棚裡整體成績最好的陳柏豪不上 : 吳俊偉上去就真的爆了 : 然後牛棚居然是勝利組的楊志龍在熱身 : 那其他像陳柏豪的定位是什麼? 就佛瓜阿 不意外 吳俊偉 賽前防禦率7.71 結果要當setupman?! 當然被打爆 球速降到140km左右了 大家都知道他要爆 只有佛瓜不知道 佛瓜就最爽的 好像打電動亂打也不用負責 又不會養 建議兄弟解約吧~~~ 讓林恩宇當正投教吧~~哀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73.1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3134646.A.5ED.html
Tako55: 彿瓜就回二軍當復健教練就好 05/21 20:05
gene51604: 可憐,原本有150剩140還要一直操 05/21 20:05
damen0808: 不會啦,佛斯特至少還可以去屏東帶他的愛徒復健,好的 05/21 20:05
damen0808: 教練是放對位置的教練 05/21 20:05
ghostl40809: 誰要接牛棚教練 05/21 20:06
Tako55: 平野應該也會被拔掉 二軍拉威爾森跟艾迪頓阿 05/21 20:06
Tako55: 平也被拔掉也算是給威助一個警惕訊號 05/21 20:06
wugo: 佛真的不太行 很慘 05/21 20:06
Tako55: 艾迪頓來調度說不定比彿正常多了 05/21 20:07
Kirihara: 笑死 爪迷又在想換平野 今年不會換啦 05/21 20:07
kartacdcd605: 佛會養但調度真的不行 05/21 20:08
sasadog: 小黑能當3年勝利組已經很好了 乖乖找下一個新玩具啦爪爪 05/21 20:08
shields5566: 信任野球 董? 05/21 20:11
mawe: 佛調度真的很迷 05/21 20:15
mawe: 都慢一拍的感覺 05/21 20:16
HSyiee: 彿斯特會養?他養了誰說來聽聽 05/21 20:50
jasperjr7: 但牡蠣迷都很愛教練團不要這樣 05/21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