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05/16 #040 @澄清湖 中信7:8味全 https://youtu.be/YgGlQOClUKY
勝投:趙璟榮 敗投:鄭凱文 救援成功:伍鐸 MVP:吉力吉撈·鞏冠 05/18 #077 @台南 中信2:3統一 https://youtu.be/nue7Gt3Apk8
勝投:楊孟沅 敗投:楊志龍 MVP:林靖凱 05/21 #082 @天母 中信6:7味全 NEW! https://youtu.be/GV81ESHQjtU
勝投:趙璟榮 敗投:象魔力 救援成功:伍鐸 MVP:林智勝 黃色鍋貼好吃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8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3138229.A.125.html
cpblnpb: 中信鍋貼隊05/21 21:04
seedroy: 邦化05/21 21:04
MaYawCiru: 鍋貼好吃05/21 21:04
Fuuuck: MVP:林智勝 奇怪輸球還有MVP !?05/21 21:04
rong1994: 輸在可悲投手調度啊05/21 21:04
Tako55: 彿斯特mvp05/21 21:04
winda6627: 其實都能贏,只是敵人在..只有瓜寶看不到..05/21 21:04
evan09900966: 對味全真的投教mvp05/21 21:04
nealchen: 趙璟榮是不是新一代撿勝05/21 21:05
zu00405479: 敵人在自家休息室05/21 21:05
Mite: 沒關係,牧田要來了05/21 21:05
gene51604: 有兩場都讓愛將炸裂 可憐05/21 21:06
takatura: 黃色是煎得酥酥脆脆的顏色 當然好吃05/21 21:07
ayen96540976: 鍋貼好吃耶05/21 21:07
hy654: 味全這兩場都是味全自己自爆阿05/21 21:07
handten: 常山趙子龍05/21 21:07
kji590929: 富邦:First time?05/21 21:07
JASONZOU: 可是週一那場進8下是落後3分,如果守住9上直接打伍鐸還05/21 21:07
JASONZOU: 能得那麼多分嗎?05/21 21:07
wingmouse: 這幾場根本不重要,戰力留到下週對吱,一次拉近勝差05/21 21:07
ZZZXXZZZ: 現在來看 好像投手調度真的有影響呢05/21 21:07
Yofu: 新生代的斬象刀,一周兩勝 05/21 21:07
bbo40453: 外國人煎得鍋貼風味獨特05/21 21:07
RedChoi: 這顏色應該是咖哩鍋貼吧?05/21 21:07
bbo40453: 自己備料下鍋一應俱全05/21 21:08
JASONZOU: 味全這兩場是攻破7黑後先用次一級的牛棚05/21 21:08
y123824343: 今天其實算追到一分滿猛的05/21 21:08
JASONZOU: 爪才有機會反攻05/21 21:08
cjo76223: 助瓜 斯瓜口味05/21 21:08
loveblud: 趙璟榮這樣就拿了兩勝XDDD05/21 21:09
hcastray: 鍋貼吃到飽05/21 21:09
smartwe: 同樓上,趙子龍本週2勝05/21 21:09
MarcoChieh: 錦榮484有轉運能力05/21 21:09
LSLLtu: A哥真的厲害05/21 21:10
chefM: 助瓜 佛光 平瓜 丘瓜 中職四大瓜05/21 21:10
leftavoid: 趙子龍兩勝 XDDDDDDDDD05/21 21:10
paul51110: 咖哩鍋貼05/21 21:11
pl726: 吾乃常山趙璟榮05/21 21:12
kksmile: 至少刷了一場獅魯閣 05/21 21:13
cheng1991: 爽05/21 21:20
dido0208: 子龍居然兩勝05/21 21:21
chairfong: 敵人就在休息寺05/21 21:27
zetazko: 打擊的問題? 子晴:我都打滿貫砲了還要怎樣05/21 21:41
blairchief: 大大大 大鍋貼05/21 21:42
mscmobitai: 5月狂象變5月遊龍 慘05/21 21:44
cho840929: 鍋貼好吃05/21 21:56
bill9128: 日式鍋貼05/21 21:56
sm81012: 咖哩鍋貼05/21 21:59
※ 編輯: LSLLtu (223.137.238.84 臺灣), 05/21/2022 22:10:37
mijin: 舒服! 05/21 22:54
linjoe0913: 離第一也沒多遠,去年拿冠軍,還有要嫌總仔?起起伏伏 05/21 23:04
linjoe0913: 不是正常嗎? 05/21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