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llkingFH: 投手你被盜壘 你自己要檢討喔^U^ 05/21 23:29
→ hao94: 投手你扛 05/21 23:29
推 daicloud: 愛將 05/21 23:30
推 prodd: 今天就不敢蹲了 05/21 23:31
推 A80211ab: 沒有蹲就沒有被盜 05/21 23:33
推 howardq44: 皮甲皮甲 05/21 23:34
推 manchenlee: 皮甲 05/21 23:36
推 eunhailoveu: 要怪就怪跑者 05/21 23:38
推 peterlee97: 修喊啊啦 05/21 23:45
噓 u8815008: 樂天捕手被盜爽爽,全都不是捕手的錯 05/21 23:46
推 mscmobitai: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麽?十二年如一日啊 05/22 00:05
推 StephonA: 你能期待這人說出什麼有料的話嗎 05/22 00:07
推 yoyoyyyy: 小胖哭哭 05/22 00:08
推 nakayamayyt: 前面跑那麼多次所以說是哪個投手也要負責 05/22 00:32
推 YESGOTO: 邦邦跟喵喵有多的捕手,你吱要不要 05/22 01:04
推 MarcoChieh: 緯來版 05/22 01:14
推 financial911: 要怪就怪跑者XDDD 05/22 02:17
推 HuSi87: 你好欠盜 05/22 03:21
推 JimmyBlue: 胖子蹲那一場只是為了讓張閔勛休息而已吧...... 05/22 09:55
推 bigsun0709: 阻殺沒在練啊 傳球準確度根本太差 05/22 10:49
→ yorklie: 猴子的捕手不用抓盜壘,教練團看的是棒子 05/22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