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347: ........... 05/22 00:59
推 is0975910361: 七星級不要笑死人好不好,標題自嗨很爽嗎 05/22 01:00
推 kaube: 被燈光吃掉最後還接到算不錯了吧 05/22 01:01
→ airflow: 欺星級啦 05/22 01:02
推 y731112: 接成這樣,該換蝦哥了 05/22 01:16
推 CortexA9: 沒接到蝦哥就要發FB公審了 05/22 01:25
推 wrvuxci: 有撲了不會被公審吧 05/22 01:26
推 Archi821: 現在的林哲瑄跑速都變慢了有可能根本接不到才沒資格公審 05/22 01:37
推 victor87710: 欺星級吧www 05/22 01:41
推 howbun: 標題是故意在開玩笑吧 不過這球就被燈光吃掉也不能怪他 05/22 01:51
推 kshs301: 標題那句話 是主播說的啦 05/22 02:15
推 hao94: 看申的動作很明顯球就被燈光吃掉了吧 05/22 02:28
推 stanley86300: 主播蠻有梗的 笑死 05/22 02:36
噓 GaoYY: 掉蝦這球一定會漏接 05/22 03:13
推 jyunwei: 七星…? 05/22 03:58
→ z030060374: 一打出去他就手一攤說球被吃了 05/22 04:20
推 ultratimes: 申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05/22 07:24
推 iverson31: 這球我嘴裡叼七星都接的到 05/22 07:54
推 sleepmilk: 申很常自製美技。笑死 05/22 08:45
推 elic2577: 大寶日常,這次沒打排球不錯了 05/22 08:59
→ asxc530530: .. 05/22 09:05
推 Mudders: 就球被燈光吃掉 酸民也可以酸? 05/22 09:08
推 pool220: 掉一個壘包還在美技? 05/22 09:13
噓 sincere77: 一堆菜雞連天色吃球都不知道? 05/22 09:24
推 garyse29: 邦迷大寶 大家不要酸好嗎 05/22 10:08
推 typewang: 這麼常被燈光吃掉,看是球隊要檢查燈光,還是球員去檢查 05/22 10:54
→ typewang: 閃光 05/22 10:54
推 Osakayo81: 大家不准酸富邦大寶喔! 05/22 11:20
推 G81HowInDown: 欺猩失敗 05/22 11:54
推 G81HowInDown: 樓樓上的,我想應該是檢查球 05/22 11:57
推 ct142857: 忍不住笑了 05/22 12:05
推 jhihsian: 媽的打那麼爛,一直笑,你他媽以為你是張育成你在大聯 06/01 00:58
→ jhihsian: 盟嗎? 06/01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