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nnWong: 丘瓜有料 05/22 16:53
→ A80211ab: 謙虛 05/22 16:53
推 muching: 販賣部有料 05/22 16:54
推 hao94: 販賣部有料 05/22 16:54
→ max52001: 連敗就再換一次 保證有效 05/22 16:54
→ shifa: 所以如果打不好再對調一二軍打教 05/22 16:54
推 Tako55: 反觀兄弟死不換平野 外國人最香 05/22 16:55
→ S55705570: 待過販賣部就是不一樣 05/22 16:55
噓 strikeman: 兄弟只是把守備教練弄成打教...平野其實不差.... 05/22 16:56
→ strikeman: 我曾經看版上有一篇林威助下場示範觸擊,真的無語,平 05/22 16:58
→ lrh18: 章魚說要換打教結果說威爾森 他不也是外國人??? 05/22 16:58
推 schen0401: 打教蜜月期,戰績先到五成勝率再說 05/22 16:59
→ strikeman: 野的觸擊在日職排的進歷代百名內的..到底是在幹嘛??? 05/22 16:59
→ freeclouds: 丘總有料 用對的人就狂打 05/22 16:59
→ strikeman: 平野也不是不能教打擊啦...不過他的打法就是一個助攻型 05/22 17:01
→ strikeman: 打者,要他教主力打者真的太勉強了.... 05/22 17:02
推 yoji520: 販賣部有飲料 05/22 17:05
推 sbilor: 丘總打擊教練出身的,果然有料 05/22 17:07
推 peter31728: 翻譯:不是我強!是你弱!! 05/22 17:12
推 idontbirdu: 給丘瓜調一下 05/22 17:13
推 slamguyno1: 打爆富邦換......打教? 05/22 17:14
推 capgood23: 販賣部只是興趣 教球才是本業 05/22 17:24
推 whshsquall: 月月看管一壘很勤耶,但還是被跑了 05/22 17:24
推 sj985714: 戰績如果好說什麼都對 反之 05/22 17:25
推 QQ101: 贏球治百病 05/22 17:28
→ Puye: BUFF還沒消失 05/22 17:29
推 chineseb: 是那些老的下去後才慢慢變好 05/22 17:41
→ freezee: 老人下去 加上陳威志幫忙丘瓜排打線 05/22 17:51
→ freezee: 丘瓜對於球員掌握還不如一個二軍打擊教練阿 05/22 17:51
→ freezee: 不要在那邊捧丘瓜幫調打擊 就算會調他也只會讓一成打擊 05/22 17:53
→ freezee: 上啦 05/22 17:53
推 terry1043: 那就是之前打教帶賽 05/22 17:59
推 photonic: 主要是換人吧 一些廢棒下二軍 05/22 18:00
推 jackhg: 威志哥有料 05/22 18:14
推 target007: 懂上班 05/22 18:18
推 sportagent: 懂人情世故,知道不要功高震主才能做的長久 05/22 18:44
→ jevoling: 丘瓜還是比較適合專職打教 05/22 19:00
→ vitaminabc: 不管怎麼樣,販賣部真的不錯 05/22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