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PBL 6/18球員異動 狂威 樂天桃猿 升一軍 賴鴻誠 樂天桃猿 降二軍 林瑞鈞 中信兄弟 降二軍 林明杰 中信兄弟 升一軍 羅昂 統一7-ELEVEn獅 降二軍 王鏡銘 統一7-ELEVEn獅 降二軍 施子謙 統一7-ELEVEn獅 降二軍 劉予承 統一7-ELEVEn獅 升一軍 江承峰 統一7-ELEVEn獅 升一軍 羅暐捷 統一7-ELEVEn獅 升一軍 申皓瑋 富邦悍將 升一軍 王正棠 富邦悍將 升一軍 李宗賢 富邦悍將 降二軍 高國麟 富邦悍將 降二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64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55538082.A.D40.html ※ 編輯: oDNSoIce (119.14.64.25 臺灣), 06/18/2022 15:41:57
Roy34: 富邦也有 06/18 15:41
louis0724: 富邦也有 申棠上 花麟下 06/18 15:44
※ 編輯: oDNSoIce (119.14.64.25 臺灣), 06/18/2022 16:09:57 ※ 編輯: oDNSoIce (119.14.64.25 臺灣), 06/18/2022 16:10:50
zu00405479: 林瑞鈞上來一日遊的 06/18 16:10
a925a05: 各位觀眾 兄弟一軍4個捕手! 06/18 16:12
kkkjjjaaa135: MJ應該是當一壘用吧 06/18 16:13
realbezhemei: 一軍捕手可以打麻將囉 06/18 16:14
※ 編輯: oDNSoIce (119.14.64.25 臺灣), 06/18/2022 16:16:07
Tako55: 一軍4個捕手要幹嘛?? 06/18 16:16
Tako55: 杜強漢MJ 一起去台鋼吧 06/18 16:16
cobras638: 早就該升明杰了好嗎... 威助是咧衝啥 06/18 16:16
ssss06: 昨天瑞鈞升好玩的哦= = 06/18 16:16
ssss06: 為啥早該升MJ了? 06/18 16:17
Tako55: 黃阿聲:總仔我在一軍耶 ... 06/18 16:17
cobras638: 我寧願看明杰漏球 看到家駒一直漏球一把火 06/18 16:18
ssss06: …..好喔= = 06/18 16:18
ssss06: 原來比較喜歡看一個近期都在二軍當一壘手出賽的漏球 了解 06/18 16:20
ssss06: 了 06/18 16:20
Tako55: 9天8戰不升投手 降野手拉愛將MJ 助瓜下台 下台 06/18 16:20
hsiehhsing: 花賢88 06/18 16:22
cobras638: 章魚會不會哪天上社會新聞... 06/18 16:24
yamamoto9658: UJ不是說腰閃到還沒好?拉個捕手上來應該可以吧? 06/18 16:39
yamamoto9658: 還是05還在一軍? 06/18 16:39
LSLLtu: 05之前不是確診 06/18 16:45
insight56: 一軍還有黃鈞聲 都不敢用的話就下二軍啊 06/18 16:55
chihcsck: 少一隊 啊那隊沒人能拉QQ 06/18 17:02
Y225: 哈哈,捕手海 06/18 17:02
f59952: 哪有這麼多捕手 一堆酸酸 06/18 18:45
cobras638: 再幫ssss06噓 06/19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