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VIDWAY: GG08/04 11:29
推 harrishu: 哭啊 滑到中間去了08/04 11:29
推 yasan1029: 8808/04 11:29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101.10.93.19 臺灣), 08/04/2022 11:31:21
→ wenfei: 大谷又要問天了 08/04 11:29
推 lcs1024vvvvv: 哭 08/04 11:29
推 nevikw39: 沒惹 08/04 11:30
噓 terminator3: 失三分最好能問天 08/04 11:31
→ terminator3: 還是對弱隊 08/04 11:31
推 ShawDie: 10勝還要多久 08/04 11:32
推 basketone: 這季大概就9勝了 08/04 11:32
推 diskelvin: GG 08/04 11:32
推 Giovinazzi99: 這不叫問天好嗎 皮甲皮甲 08/04 11:33
推 WasJohnWall: 賣光光的綠帽還這樣那就自己問題啊 08/04 11:33
→ asdf70044: 你就爛 還敢問 08/04 11:34
推 globekiller: 還兩個月要是九勝結算就太慘了 08/04 11:35
推 polanco: 綠帽沒賣主力野手吧?炸裂這個聽說開價太高嚇跑人 08/04 11:36
→ Lawschool: 涼去 08/04 11:37
→ WasJohnWall: 跟去年那支差很多了 08/04 11:37
推 hank13241: 我還蠻想問能算問天的失分的,我覺得超過一分且投沒7局 08/04 11:38
→ hank13241: 就不能算問天 08/04 11:38
推 luna2000sea: 越留賣相越差 計畫通 08/04 11:41
推 ethan1988: 綠帽把明星1B,3B,SS 先發前三號都賣了 是真的名副其實 08/04 11:41
→ ethan1988: 大清倉 08/04 11:41
推 kevinduh4: 綠帽的主力野手... 到別隊沒幾隻會先發吧 08/04 11:43
→ alpacaHong: 樓上你這句其實也適用在天使隊 08/04 11:44
推 KazumiLin: 10勝真的是障礙 大谷:我太難了.. 08/04 11:45
推 binbinyolee: 連續10K紀錄也斷了 08/04 11:46
推 ethan1988: 去年有Chapman,Olson,Canha,Marte 這些不能先發? 不要 08/04 11:47
→ ethan1988: 因為今年爛就以前之前也差 08/04 11:47
推 realmd: 今天好虧 08/04 11:47
推 luna2000sea: 勇士那場後都被轟 08/04 11:48
推 namytpme: 大谷:全都怪我 08/04 11:53
→ yp60802: 上面不是說今年嗎 你拿去年做啥XD 08/04 12:01
推 Rayshief: 就說今年 拿去年講幹嘛 08/04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