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news.yahoo.co.jp/articles/3de7662ecfb79236bc327c1df5932368c9db0505 日本職棒自由球員權利申請截止日的前一天,在埼玉・所沢的西武球團還是 沒看到山川穗高的身影。 今年因為一些事情他只有17場出賽,之後在運用傷兵特別條例後拿到了FA資格。 西武球團這邊提出的一年合約並沒有得到回應,奥村剛球團社長說 「因為還在等對方的聯絡,所以沒有收報任何的報告。」 詢問在東京參加NPB理事會的執行委員會的球團本部長飯田光男也說 確實還在等山川的聯絡。 ---- 完全沒回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94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99876620.A.981.html
sasadog: 西武性感 11/13 19:57
WongTakashi: 跑定了 11/13 19:57
osvaldo4040: 明天很精彩,FA申請最後一天了,今天人有出現的西川 11/13 19:58
osvaldo4040: 也說明天再談XD 11/13 19:58
mix5172000: 已讀不回,有去無回 11/13 19:58
Yjizz: 呵 11/13 20:00
QRdog: 軟銀準備好了 11/13 20:01
aoisora24: 跑定了吧... 11/13 20:02
t72312: 龍馬就要學丸最後一天才宣布 11/13 20:02
nobrothers: 回去軟銀吧 11/13 20:03
Fitzwilliam: 跟巨人五年約滿的丸說不行使 11/13 20:06
Johnsonyu6: 如果沒申請會怎麼樣?原球團簽? 11/13 20:09
osvaldo4040: 丸子今年那個賣相行使FA是自殺行為 11/13 20:12
osvaldo4040: 沒申請就保留著,留在原隊明年還能用XD 11/13 20:13
Aidrux: 巨人有黑毛和牛吃到飽,還能睡到飽,丸當然不行使 11/13 20:13
Johnsonyu6: 了解,謝謝 11/13 20:14
minihyde: 山川接電話☎ 11/13 20:16
freezesky81: 野球魂A 我卡準備好了!! 11/13 20:19
liusim: 到現在還是各方猜測 留西武也蠻有可能 看報導是說 留西武 11/13 20:25
liusim: 一年就把原本的FA年限待滿 因為今年的事件 很可能被壓價 11/13 20:25
liusim: 但留西武明年可能就都洗白了 表現好也能得到更好的報價 11/13 20:25
grizz233: 中田也是還沒說要不要行使 11/13 20:37
grizz233: 明天有很多球員會不會宣布FA 11/13 20:41
tsujishiori: 山川:The decision 11/13 20:56
juicyfruit: 閱 11/13 22:12
bnb89225: 軟銀我來了 11/13 22:43
nakayamayyt: 日本武鐸 11/13 23:03
markkao456: 巨人有機會收 11/14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