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naver.me/Gt1YRR80 吳智煥獲得韓國大賽90票投票中的83票 拿下MVP 也如願拿下前集團會長說好要給下次奪冠的MVP獎賞- 當年價值8000萬韓元的勞力士錶 不過這個貴重的禮物 吳志煥拿到享受片刻的開心後 立刻說出要將前會長具本茂的遺物 轉贈給其養子具光謨 也就是現任集團會長 希望這份榮耀能繼續傳給後人一起共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97.1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99885465.A.10F.html
Fitzwilliam: 吳等於把勞力士送給現任會長了 11/13 22:26
suzhou: 隊長會做人 11/13 22:27
Fitzwilliam: 具光謨是具本茂的侄兒(大哥的兒子),過繼給親生 11/13 22:28
Fitzwilliam: 兒子早逝的第三代會長 11/13 22:28
※ 編輯: suzhou (27.247.197.100 臺灣), 11/13/2023 22:29:13
sleeeve: 原來是Rolex DD 好美 11/13 22:32
Fitzwilliam: 勞力士終究還是沒離開LG 11/13 22:32
suzhou: 勞力士無情工商XD 11/13 22:34
strayfrog: 吳這樣不錯,畢竟榮耀有了 11/13 22:39
A80211ab: 懂事 這樣後面好處才多 11/13 22:53
rbull: 很會做人耶 11/13 23:20
gx9900824: 直接傳承了! 11/14 00:31
airflow: 反觀某籃球迷妹集團千金 11/14 00:32
A00610lol: 樓上 我正要打XD 11/14 00:33
ctes940008: 嚴董那個錶比這貴很多 11/14 14:57
sa13961387: 聰明,以後這隊不會虧待他 11/14 18:51
Yenfu35: 大心 11/1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