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1/7573028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 上澤直之說沒大聯盟約也OK 日媒認為言論不恰當 日本火腿隊強投上澤直之日前宣布挑戰大聯盟,他直言就算不是大聯盟合約也沒問題,但 有日媒指出這段言論不適當,可能讓他在合約談判陷入劣勢。 上澤直之先前透露2018年就想挑戰大聯盟,他說,「我想知道和世界各地球員打球是什麼 感覺,想在死前體驗一遍。即便不是大聯盟合約,我也做好漂洋過海的覺悟。」 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「從日本人角度來看,這段話傳達對大聯盟的強烈渴望,可能被認為 很有誠意。不過對注重契約精神的美國不重要,通常要先開出最好條件,如果一開始就說 出最低要求,得到大合約的可能性會大幅降低。」 該報導認為,如果上澤直之有和好的經紀人合作,肯定不會說出這種話,這段言論可能讓 他被視為次級球員。上澤本季先發24場,戰績9勝9敗,防禦率2.96,每局被上壘率(WHIP )1.14。上澤在火腿9個賽季,戰績70勝62敗、平均防禦率3.19。 https://youtu.be/YXM9upbo7jU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4.90.18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699953760.A.41A.html
zxc906383: 沒影響吧 11/14 17:23
t2134563: 中華職棒大聯盟也可以 11/14 17:23
SoloHomerun: 意思是先把自己的底牌露出來 11/14 17:23
sesd: 日刊這次沒講錯 直接翻出底線的天才 X 11/14 17:24
lsps40803: 哪有人自己自爆底線的... 11/14 17:24
sesd: 等於是有大聯盟春訓邀請+小聯盟合約沒進40人名單都OK的意思 11/14 17:25
Puye: 還是要看多少隊伍有興趣吧 沒人競爭才會被壓價 11/14 17:25
a1090236: 合約影響入札金耶… 天才 11/14 17:25
waijr: 推薦他前田前經紀人 11/14 17:25
s955346: 底牌是甚麼不重要阿,對球隊來講又不是非你不可 11/14 17:26
Puye: 不過經紀公司 肯定是不希望他這樣說 操作難度增加 11/14 17:26
leonjapan: 目前看到上沢的排名報價 球隊興趣好像都沒什麼出來 11/14 17:28
sesd: 正常來講是 爭取大聯盟合約 最後沒人要才下修 11/14 17:28
huangjyuan: 底牌爆出來了 11/14 17:29
lsps40803: 本來有興趣的就不多 你這樣自爆 經紀公司怎麼談 11/14 17:33
Alvarez: 這種話應該是給小玉講的 而非堂堂洋聯局數王 11/14 17:33
Alvarez: 只是小玉想回國內舒適圈沒意願挑戰了 美洲冬盟也不願去試 11/14 17:33
MarchelKaton: 人家聽到這句話就開小聯盟約給他,反正他也OK 11/14 17:36
AquaSKY: 雀食 11/14 17:43
ohya111326: 他去MLB會跟上原一樣慘吧 11/14 17:44
killua0209: 是有原 11/14 17:45
WasJohnWall: 本來就福袋約 沒差吧 11/14 17:46
mschien8295: 簽約時的對外發言應該都要先給經紀公司審過吧 11/14 17:46
AquaSKY: 這話講下去可能合約比有原還小張很多 11/14 17:46
zxc906383: 只不過外媒目前還沒有一家有預測他合約的 有點邊緣 11/14 17:46
WasJohnWall: 山口俊有原這種的 11/14 17:47
TWKaner: 成績不錯,但是條件比山口有原差不少 11/14 17:49
ohya111326: 講錯 是有原才對XD 11/14 17:51
jerryjerry9: 中華職棒大聯盟合約 可以吧 11/14 17:51
polanco: 應該還是會有人開合約……吧?看運動家要不要收 11/14 17:52
andye04: 會影響的前提是有人想開大聯盟約給他 如果根本沒人想給 11/14 17:52
andye04: 約的話他這樣ㄧ喊搞不好還會吸引幾隻想說便宜簽小聯盟約 11/14 17:52
andye04: 開福袋看看 11/14 17:52
zxc906383: 他一定有大聯盟約啦 11/14 17:52
minihyde: 媒體預設立場給美國知道 好像比本人講還糟糕 11/14 17:53
zxc906383: 日職中上投手都一定拿的到大聯盟約 數字多寡而已 11/14 17:53
GyroZeppeli: 笑死 美國人不會因為這種話給你低薪啦XD 日媒真的想 11/14 17:54
GyroZeppeli: 太多了 找好經紀人還比較重要 11/14 17:54
WasJohnWall: 再不濟也是單年2~3M圓夢這種的吧 11/14 17:55
bdgnrd0103: 揭露底線 天才 11/14 18:21
keler: 山口俊3.0 有原2.0 11/14 18:22
yuchiehtsai: 如果是台灣老闆:那就底薪囉(? 11/14 18:27
aids893001: 反正一定有大聯盟春訓 11/14 18:38
Yakyuboy51: 有原航平2.0 11/14 18:38
Jeter: 基本上他就只能算是抽福袋吧?NPB成績也沒到很強 11/14 18:57
Leo0923: 傻氣 11/14 19:27
spzper: 能上大聯盟那真的是運氣好吧~不然整體來說沒到非常強 11/14 19:28
GenjiEd: 心態被拿捏了 11/14 19:39
befly10015: 真的很沒志氣 藤浪都能上了大聯盟了 然後你在說沒上 11/14 20:41
befly10015: 也沒關係 11/14 20:41
lovejamwu: 說不一定人家就真的只想圓夢 11/14 20:45
takeashot: 真 智障~ 11/14 20:55
Shohei17: 我覺得根本沒差,人家大聯盟球團對他的實力也有個底 11/14 21:31
supreme123: 山口俊都能簽大聯盟約最好上澤簽不到 11/14 21:43
jasper2302: 前輩表演過了,過水拿高薪 11/14 23:34
nuggets0916: 藤浪很爛但那球速擺在那邊只要投進來還是很難打 11/15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