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eapezoo: 舒服.. 11/14 18:09
推 gn1698: 撕勾以餒 11/14 18:10
推 highwo: 蘇胡 11/14 18:10
推 f22313467: 球員都說讚 11/14 18:10
→ f22313467: 給球員測試回饋就對了 11/14 18:11
推 Yan963: 議員: 11/14 18:12
推 hcastray: 反正回饋單上的意見都要看一遍 有就改進就好 11/14 18:13
推 ghostl40809: 另一篇有提到天頂會吃球 11/14 18:13
推 opkl13006: 奇蒙極~ 11/14 18:13
推 icou: 多幾組測試 盡量完善吧 11/14 18:20
推 TAZUSA: 政績蛋,吹起來!!! 11/14 18:23
推 sugoi5566: 所以要有問卷回饋做統計分析 11/14 18:24
推 happy80313: 現在都是模擬考,禮拜六正式考試就知道了 11/14 18:29
噓 TPdidilong: 到底有沒有吃球 統一一下好不好 11/14 18:35
推 TimmyJiang: 議員說你吃球就吃球 11/14 18:38
推 weiojo3: 峰哥國際賽經驗豐富都說沒問題了 11/14 18:38
推 allenmusic: 東京巨蛋屋頂也會吃球 11/14 18:45
推 wpd: 明明後面加一句還要觀察 11/14 18:45
→ MilkTeaMan: 有些人有些人不吃。遠雄:沒有吃球問題。 11/14 18:58
推 foxey: 總之先期待吧 11/14 19:09
→ cccmn: 峰哥都舒服了 誰敢再提吃球? 11/14 19:10
推 hcastray: 總而言之這些回饋意見都要去注意 改進完才能正式開幕 11/14 19:12
→ jaofei: 問投手吃球ㄎㄎ 11/14 19:12
噓 Howard7: 票 11/14 19:13
→ aalittle: 不然要問緯來嗎 11/14 19:17
推 robertchun: 舒服 11/14 19:23
推 wih1007: 天棚吃球連東蛋都會有,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11/14 19:24
推 az987652: 東蛋其實也會吃球 11/14 19:28
推 wpd: 大巨蛋討論在座椅吃球問題 怎麼一堆人還在提東蛋屋頂吃球 11/14 19:30
噓 Wolverin5566: 不是不具名? 11/14 19:30
推 daniel1344: 就也有人說蛋頂會吃球阿 11/14 19:36
→ kenro: 因為有人說屋頂也會吃球,巨蛋都會有這種問題 11/14 19:44
推 playerhuang: 外野手難免判斷錯誤 只是在巨蛋裡就一定是吃球? 11/14 20:02
推 JerrySloan: 怎麼不找林哲瑄 他是試球場的專業戶 11/14 20:15
→ dick929: 說話得體不得罪人 11/14 20:25
推 Currahee52: 只有我覺得新聞附圖的桿子很顯眼嗎.. 11/14 20:36
推 linchihsiang: 你們有議員懂球嗎 11/14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