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sj049: 應該是找棒協的CT girl吧 11/14 21:08
→ lsj049: 亞錦賽是棒協主導的 11/14 21:08
→ lsj049: 除非棒協要多花錢找職棒啦啦隊來 11/14 21:08
→ carwhat: 大砲哥: 11/14 21:09
推 aa1477888: 怎麼測? 11/14 21:10
→ lucian5566: 球迷報名輪流上去跳 11/14 21:11
→ MACOTOBANK: 這有很重要嗎? 11/14 21:12
推 barry0227: 怎麼會不重要? 11/14 21:14
→ THCxyz: 要規劃空間不需要比賽中測試 11/14 21:14
推 s5894143: 怎麼會不重要?已經是特色了 11/14 21:14
推 wpd: 不重要 移去冷門區催冷門票啦 11/14 21:16
噓 knives: 這咖就最會做秀 11/14 21:17
→ wpd: 富邦勇士就把看台區啦啦隊放到比較冷門的地方 讓那邊賣票 11/14 21:17
推 manu1235566: 只能拆椅子擴大面積了吧 11/14 21:17
推 yang22579: 不重要 要跳去外野跳 11/14 21:20
推 f22313467: 我記得日本主場也是外野才有應援團 11/14 21:20
→ f22313467: 啦啦隊在場上跳 11/14 21:20
推 wpd: 啊 忘了 要小心說啦啦隊不重要 會被檢舉達人檢舉引戰 11/14 21:22
→ cccmn: 省下girls 的出場費補貼場租和冷氣費也好 11/14 21:22
→ wpd: 湊到三個人對"不重要"這三個字不滿 就可能被檢舉引發爭吵惹 11/14 21:23
推 obrag: 推 加油 11/14 21:24
→ kenro: 神經病,這種就是來作秀的啦啦隊區根本沒那麼重要 11/14 21:25
→ kenro: 且移外野還比較適合,但原本休息區上方旁座椅倒是要拆 11/14 21:26
推 heacoun: 做對的事情就是推 11/14 21:27
推 allenmusic: 那個水泥地應援場地 到時候用軟墊貼上去弄寬點就解決 11/14 21:28
推 r622123: 韓國很多應援區移到內野邊邊區 11/14 21:30
→ r622123: 這種才是正解 11/14 21:30
推 ryo923: 應援區應該改到非熱區,增加售票率 11/14 21:33
推 harpuiaken: 砲哥可以上去跳測試舞台耐不耐用 11/14 21:38
推 kame2019: 沒有設計才是正確的 11/14 21:41
推 keler: 拆座椅 11/14 21:44
→ kidd085: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現在票都沒了 11/14 21:44
推 joe00477: 很重要吧,新球迷八成都是去看林襄,藍藍的 11/14 21:45
推 Illyacow: 最好是不重要啦,啦啦隊現在已經是球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1/14 21:52
→ Illyacow: 了 11/14 21:52
推 wpd: 好 不同意見都出來了 檢舉達人可以送檢舉了 11/14 21:55
→ NEFan: 找大昌 多汁 小螞蟻去測就好,應援團不算啦啦隊 11/14 22:21
推 Bystander21: 應援團希望可以跳team taiwan那首 看看有沒有氣勢 11/14 22:23
→ snh: 吵死人又擋視線的東西 沒有很好啊 11/14 23:55
推 foxey: 啦啦隊就內化成球賽的一部分了 和美食飲料一樣缺一不可啊 11/15 00:22
推 jueihsinlin: 叫棒協和遠雄那些老灰訝上去原地跳不就好了 11/15 10:19
推 mtcoat: 美國建築事務所:我不知道原來上面要站啦啦隊... 11/15 11:34
噓 a1len: 原來大巨蛋是30年前設計的嗎?? 11/18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