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lluu2: 菜雞互啄 11/16 20:13
→ phothi: 4海遊龍 11/16 20:13
→ zxc906383: 交流賽啊 11/16 20:14
→ Logleader: 24k還能算賣得不好 好羨慕 11/16 20:15
推 AisinGioro: 四萬人巨蛋沒三萬五進場都是很丟臉的 11/16 20:16
推 wpd: 想想大巨蛋到時候只有六七千人的樣子 11/16 20:19
→ bdgnrd0103: 賣得好要40000人 11/16 20:20
推 kevin9964: 再幾年沒人看又停辦 11/16 20:21
→ Augustus5: 四年才一次應該不會停辦 吧 11/16 20:26
→ zxc906383: 這又不是辦來賺錢的 11/16 20:29
→ zxc906383: 而且四年一次的 11/16 20:29
→ zxc906383: 他們就是要找人練兵的啊 11/16 20:29
推 AisinGioro: 這比賽當初是為了東京奧運生出來的 11/16 20:30
推 AhCheng: 這種賽事要滿好像蠻難的 11/16 20:44
推 fnwang: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辦?我們可是很愛看國 11/16 21:47
→ fnwang: 際賽的. 11/1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