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yIqF8H1.jpg 亞冠賽 日本 vs 台灣 (八局進行中) 進場人數:24288 開賽前就有說沒有賣的很好 今天看二樓看台跟左外野也有點空 日本人都跑去關注足球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143.241.19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/M.1700136802.A.9DF.html
slluu2: 菜雞互啄 11/16 20:13
phothi: 4海遊龍 11/16 20:13
zxc906383: 交流賽啊 11/16 20:14
Logleader: 24k還能算賣得不好 好羨慕 11/16 20:15
AisinGioro: 四萬人巨蛋沒三萬五進場都是很丟臉的 11/16 20:16
wpd: 想想大巨蛋到時候只有六七千人的樣子 11/16 20:19
bdgnrd0103: 賣得好要40000人 11/16 20:20
kevin9964: 再幾年沒人看又停辦 11/16 20:21
Augustus5: 四年才一次應該不會停辦 吧 11/16 20:26
zxc906383: 這又不是辦來賺錢的 11/16 20:29
zxc906383: 而且四年一次的 11/16 20:29
zxc906383: 他們就是要找人練兵的啊 11/16 20:29
AisinGioro: 這比賽當初是為了東京奧運生出來的 11/16 20:30
AhCheng: 這種賽事要滿好像蠻難的 11/16 20:44
fnwang: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辦?我們可是很愛看國 11/16 21:47
fnwang: 際賽的. 11/16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