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ntheraLeo: 這年真的以為有機會拿冠軍了 11/20 16:01
推 AAaaron: 是不是小破一直三分彈那時候?那時沒關心中職也覺得很嗨! 11/20 16:01
推 laihom0808: 田中來台灣那次 11/20 16:02
→ PantheraLeo: 小破是2008年的時候了 11/20 16:02
推 AAaaron: 喔喔,了解~原來這麼久了.. 11/20 16:03
推 EMANON231: 是真的沒想到會輸 11/20 16:04
→ as21838324: 原本以為要贏了 結果被逆轉 11/20 16:05
推 hexokinase: 費神完投樂天金鷲 11/20 16:05
推 salkuo: 真的 想說中職難得要拿冠軍了 結果居然被澳洲打趴... 11/20 16:06
→ salkuo: 傻眼的是前面還打贏東北樂天... 11/20 16:06
推 sebu: 這場喵喵突然中邪然後就被開魯閣 11/20 16:08
推 Cahill: 那年澳洲不是還有捏造假球? 11/20 16:08
推 tawi: 那一場守備集體中邪 11/20 16:09
推 yy222499: 那真的懲罰大賽 我記得觀眾很少 11/20 16:10
→ salkuo: 好像是澳洲捕手說有人威脅他打假球?? 那時還以為中職季後 11/20 16:10
→ salkuo: 賽又要來了... 11/20 16:11
→ salkuo: 在台灣辦國際賽就這樣阿 不少也不多啦 幾千上下吧~ 11/20 16:11
→ salkuo: 不過可能印象也有誤 記得2011和2013那兩次在亞職在台灣的 11/20 16:12
→ salkuo: 票房都普普 沒有滿場的樣子~ 11/20 16:13
→ SbHunt: 那年中職還兩隊 找了歐洲跟澳洲 11/20 16:15
推 davidlai7788: 隊伍數變多 賽程自然變長 就真的變成懲罰大賽了 11/20 16:16
推 eric999: 這篇提起了我不想記起的回憶XD 11/20 16:16
推 trylin: 就日韓都不想玩了阿 11/20 16:17
推 salkuo: 主要是2011之後的亞職日韓基本上就不太出全力了 11/20 16:17
→ trylin: 主力幾乎都沒來 田中將大是來觀光的 XD 11/20 16:18
→ salkuo: 除了洋將一定沒帶之外 有些主力選手也沒上 像2013的田中將 11/20 16:18
→ salkuo: 大就沒比xd 11/20 16:18
→ salkuo: 對阿 結果隔年就旅美了xdd 11/20 16:18
→ strayfrog: 最兇的還是第一屆羅德,直接被Benny教做人 11/20 16:19
推 yy222499: 對田中將大有來 當觀眾的xd 11/20 16:19
→ salkuo: 棒球就缺足球籃球或其他團體球類這種跨國俱樂部的比賽風氣 11/20 16:19
→ salkuo: 也沒辦法.. 11/20 16:20
→ salkuo: 第一屆真的被羅德洋將打趴xd 11/20 16:20
推 trylin: 其實重點是亞洲其他國家實力差日本太多拉 .. 11/20 16:20
→ trylin: 日本前幾年也是很認真打 都會出王牌 11/20 16:20
→ salkuo: 其實足球俱樂部之間的實力也有鴻溝阿 結果他們還是持續辦 11/20 16:20
→ salkuo: 下去才能帶動中間實力持續進步阿~ 11/20 16:21
→ salkuo: 像前幾年東亞這邊足球就看中日韓澳表演 結果現在東南亞的 11/20 16:22
→ trylin: 足球至少五大聯賽豪門端出來都能打一打 11/20 16:22
→ salkuo: 實力就帶起來了.. 只辦個幾屆就要看到成效很難啦~ 11/20 16:22
推 food36: 不就被澳洲品客大叔打爆 11/20 16:23
→ salkuo: 五大聯賽跟其他歐洲 尤其是東歐那邊的實力也有落差阿 他們 11/20 16:23
→ salkuo: 也是辦了幾十年了~ 11/20 16:23
→ trylin: 但至少幾個主要聯賽能打就做的起來有錢賺 11/20 16:24
→ trylin: NPB實力跟KBO CPBL ABL實在是差太多了 11/20 16:24
→ salkuo: 其實這次亞冠的目的也是有持續交流亞洲棒球的目的啦 只是 11/20 16:24
→ trylin: 就跟NBA根本懶得鳥其他聯盟一樣 11/20 16:24
→ salkuo: 四年一次 這次甚至隔六年實在太久 而且參賽國家說真的也不 11/20 16:24
→ salkuo: 多 就很難@@ 11/20 16:25
推 chjimmy: 這種比賽看能不能兩年就一次會比較合適 11/20 16:52
→ chjimmy: 四年一次然後限制太多可能讓很多職棒新生都無法參與 11/20 16:54
推 poemgod: 日韓準決賽都輸,以為有機會冠軍 11/20 16:59
推 timsun105: 那年費古洛完投日本東北金鷲 11/20 17:05
→ timsun105: 手指天高志綱衝上去抱他 11/20 17:05
推 ioioioaoaoao: 目前兄弟在亞職還未嘗敗績 11/20 17:31
推 e8177919e: 說到亞職興農牛還參加過 11/20 17:56
→ cowardooooo: 其實那屆不是真的坎培拉隊陣容,記得另外外掛好幾個 11/20 18:03
→ cowardooooo: 旅美2A級以上的 11/20 18:03
→ cowardooooo: 結果贏義大犀牛、贏三星獅、又贏統一獅,3比6小輸東 11/20 18:05
→ cowardooooo: 北樂天金鷲 11/20 18:05
→ HongReiHe: 那年被尻滿貫砲真的全場安靜 11/20 18:15
推 shishio7: 邦勝在雙城時有跟老王同場對決過 11/20 18:19
→ LatteCat5566: 交流目的的賽事 三年一次可能比較好 然後不要外卡 11/20 18:20
→ shishio7: 有贏樂天不錯啦 好像3:0吧 雖然對方不是完整陣容 11/20 18:20
推 murrayace: 靠費古洛4:1贏樂天 11/20 18:31
→ murrayace: 下一場被打回原形 11/20 18:31
推 swordfishcs: 全盛期魚缸輕鬆解決一局 阿三哥上來就崩盤了 11/20 18:36
推 arthur6401: 當年幹掉韓國真的以為要冠軍了 11/20 19:30
→ niceright: 這一年想說連日本都贏冠軍應該穩了 結果直接被澳洲打爆 11/20 20:41
推 rpm2500: 那年有去現場,看田中站起來熱身全場騷動,結果就是挑逗 11/20 20:58
→ rpm2500: 觀眾的而已 11/20 20:58
推 a89182a89182: 這屆就是邦邦被秒殺那年 11/21 02:05
→ ack0217: 當年沒幹掉韓國吧 11/21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