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anishi25: 問題是沒有錢 11/28 18:55
推 CornyDragon: 沒有錢才是問題 11/28 18:55
推 A00610lol: XDDDDDDDDDDDDD 11/28 18:56
→ Fitzwilliam: 昨天後藤老闆又為了山川的事公開謝罪一次 11/28 18:56
→ Xinpeicity: 錢不是問題,那您有辦法出得錢比MLB球隊還高挖來大谷嗎 11/28 18:56
推 terry955048: 這句我只信宇宙軟跟巨人講的 11/28 18:56
→ AisinGioro: 歐力士也很有錢 他要搶韓職的MVP 11/28 18:57
→ Fitzwilliam: Erick Fedde說交給Boras處理 11/28 18:58
推 kazuo: 還在道歉 老闆真可憐 11/28 19:00
推 dickenst35: 錢不是問題,問題在於沒錢 11/28 19:00
→ chinhsi: 西武市場又沒搶過啥好FA www 11/28 19:01
推 jackwelch: 問題是沒錢 11/28 19:04
→ takamiku: 果然很小資老闆談話 11/28 19:05
→ takamiku: 這句給孫正義講完全就不一樣了 11/28 19:05
錢不是問題這句軟銀球團社長也講過
※ 編輯: AisinGioro (61.230.124.232 臺灣), 11/28/2023 19:07:06
推 penaa: 問題是沒人信。 11/28 19:08
→ Yjizz: 笑死 11/28 19:16
推 tsuyoshi2501: 那句話是如果是30年前的堤義明說出來我相信,現在 11/28 19:22
→ tsuyoshi2501: 的話.... 11/28 19:22
推 BalaBalaDaBa: 問題是我沒錢 11/28 19:22
推 Chalaw: 如果還有錢就先把你家的蛋改一改吧! 11/28 19:27
推 kenro: 但花太多錢就是很大問題 11/28 19:32
推 kaihsin: 大笑,如果是以前堤老闆說的,我相信,這位說的(哄堂大 11/28 19:59
→ kaihsin: 笑) 11/28 19:59
推 QRdog: 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不肯拿出來才是問題 11/28 20:06
推 flowerabby01: 語畢 哄堂大笑 11/28 20:07
推 QOO9142: 假如是30年前真不是問題 世界第一有錢 11/28 20:16
→ h1y2c3y2h1: 把山川留下來我就信 11/28 20:55
推 aabss: 後藤就幹話王 11/28 21:21
推 Arsenal1017: 西武別說從自由市場搶 自己養的根本沒留住幾個 11/28 21:26
推 etop: 西武從來不搶FA啊XD 11/28 21:47
推 windyroad: 真沒說服力 XD 11/28 22:13
→ raqg: 錢不是問題,但我不想出 11/28 23:21
推 sammy1031: 錢對西武來說一直都是問題吧... 11/28 23:42
推 kaiyukuo: 那隻砲就給軟銀啊,不然明年又被歐力士拉開10場勝差怎 11/29 00:24
→ kaiyukuo: 麼辦 11/29 00:24
推 z0: 懂了 問就是現在沒錢是吧 11/29 01:06
推 frioandy: 錢不是問題,但我不給你 11/29 06:22
推 MarchelKaton: 現在西武是最久沒進日本大賽的球隊 11/29 09:55